創作內容

0 GP

SIC---ViL.67 假面騎士 KICKHOPPER & PUNCHHOPPER 踢蝗 & 拳蝗 地獄兄弟

作者:亞斯克拉岡│假面騎士 KABUTO│2020-06-24 16:03:24│巴幣:0│人氣:452
SIC---ViL.67 假面騎士 KICKHOPPER & PUNCHHOPPER 地獄兄弟

  假面騎士 KickHopper(踢蝗):
假面騎士 KickHopper(仮面ライダーキックホッパー,Maskèd Rider KickHopper)。
新登場的矢車 想,帶著新的 Kick&PunchHopper Zecter 與仇恨登場。由於恨意與墮落的原因,矢車常以「真是羨慕你啊、你在笑我麼?」等語詞來表達自己自被TheBee拋棄以後是不被世人接納的。合資格者:被ZECT捨棄的人,合資格者是矢車 想,第六個登場的假面騎士。代表昆蟲是蚱蜢,基本顏色是綠色,第33集登場。

   假面騎士 PunchHopper(拳蝗):

假面騎士 PunchHopper(仮面ライダーパンチホッパー,Maskèd Rider PunchHopper)。

     影山瞬,被ZECT踢出,遭ZECT&異蟲圍剿;奄奄一息之時被矢車 想救走了,隨後即接收了矢車 想給他的PunchHopper Zecter,成為地獄兄弟的PunchHopper。代表昆蟲是蚱蜢,基本顏色是棕色,第35集登場。

盒正面:
驅動器ZecterHopper Zecter :
ZecterHopper Zecter (ホッパーゼクター)具有自我意識的生化蝗蟲,藉由其腳部的特性與噴射裝置。進行950km/hr的跳躍速度跳躍至變身者身邊。
     Hopper是假面騎士系統的試作型,在劇中沒使用Clock Up,但設定上可以使用Clock Up。由於被ZECT捨棄,所以會找被捨棄的人作變身者。
開箱.正面
開箱.背面

假面騎士 KickHopper(踢蝗) 設定資料:

型態名稱 簡介 外觀 能力 必殺技
Rider Form
騎士形態
原文:
第33話登場。劇中的主要形態,根據騎士試作型腰帶所認定的合資格者而跳來的KickHopper Zecter進行變身的形態。

身高:
191cm

體重:90kg

拳擊力:約18t

踢擊力:約20t

跳躍力:一跳達400m

行動速度:100m需時3秒(通常時間時)
代表昆蟲是蚱蜢,基本顏色是綠色 可以使用Clock Up。(劇中沒有使用) Rider Kick
戰力超出Kabuto與Gatack的Rider Kick。藉由Rider Jump 跳躍之高處啟動可以連環使用的Rider Kick給予敵人重擊。

踢中敵人腳上的裝備即注入破壞原子的粒子強化破壞的力量,當裝備縮回將給予變身者反彈力進行二度跳躍以至可以進行多次攻擊。

破壞力達
38t







假面騎士 PunchHopper(拳蝗):設定資料

型態名稱 簡介 外觀 能力 必殺技
Rider Form
騎士形態
原文:
第35話登場。劇中的主要形態,根據騎士試作型腰帶所認定的合資格者而跳來的PunchHopper Zecter進行變身的形態。

身高:186cm

體重:84kg

拳擊力:約20t


踢擊力:約19t


跳躍力:一跳達410m


行動速度:100m需時4秒(通常時間時)
代表昆蟲是蚱蜢,基本顏色是棕色 可以使用Clock Up。(劇中沒有使用) Rider Punch
影山 瞬按壓Rider Jump開關,藉由Rider Jump 跳躍至高處以右手的Rider Punch自高處墜落給予敵人重擊。

擊中敵人身體即注入破壞原子的粒子強化破壞的力量。

破壞力達
32t。















E.N.D
以上資料參考:維基百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7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 KABUTO|KICKHOPPER|PUNCHHOPPER|SIC|踢蝗|拳蝗|地獄兄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pt7065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紅獅王-海賊戰隊... 後一篇:鎧甲勇士_帝皇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