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舞之魅影》二、舞者的影子 7

作者:麗談│2020-06-24 14:57:01│巴幣:4│人氣:96
放學,我揹著書包才離開校門口,姚天宇就在背後喊我。

「妳家在哪個方向?」

「我沒有要回家,我要去舞團練舞,在南京東路,要搭捷運去。」我回答。

「我也要搭捷運。」姚天宇說著,與我肩並肩一起走,走了好一會兒,兩人都沒說話,不過,挺自在的。

「嘿!等等我呀,你們兩個。」

我回頭看,何秀娜正小跑步追我們,後面小虎學長一臉酷酷地慢慢跟在後頭。

「我們今天要排練,妳要不要來看?」我問何秀娜。

她搖搖頭說:「不了,一定很冗長,沒意思。」她有點興奮地對我說:「等會要去西門町看電影。」。

「跟他?」我小聲地在她耳邊問,她點點頭。

「看哪一部?」天宇好奇地問。

「還沒決定耶,我想看《天氣之子》可是有人說他想看《小丑》。」

「《天氣之子》多久的片啊?還有上映嗎?」我訝異。

「有耶,我查過了還有。」

「《小丑》聽說評價不錯。」天宇說。

我也點點頭,「如果是我,我會想看這一部。」。

「是嗎?謝謝你們的建議囉,我到電影院再決定看哪部好了。」何秀娜與我們揮手再見,朝公車站走去,小虎學長很快地跟了上去,微黃的頭髮像極了一隻虎斑貓。

「他們在一起囉?」天宇望著他倆一前一後的身影。

我愣了一會兒,不知道該怎麼說,怕亂說話會被何秀娜K,「不知道耶,你自己去問。」我與天宇搭上捷運後,才回答他。

姚天宇笑了出來,我倆無聲地笑了很久,四隻眼睛都笑瞇成彎彎的縫隙。

「哪天我們也去看電影吧?」天宇問我。

我又是一愣,認真地問:「朋友之間也會一起去看電影吧?」

天宇噗哧一笑,拍拍我的頭,「沒錯,朋友也可以一起去看電影。」。

我倆離開捷運站,準備說再見時,銘風老師與柔嘉正好一起走出捷運站。

「嘿!蓁蓁!」柔嘉叫我,他倆走了過來,看見我與天宇站在一起,便開玩笑地問:「這麼快就交男朋友了啊?」。

「沒有啦!他只是同學。」我有點激動,很快地否認。

天宇看著我偷偷地瞄了銘風老師一眼,他拍拍我肩膀說:「那我走囉,明天見。」說完,便向銘風與柔嘉點頭打招呼後離開捷運站。

「蓁蓁,他真是小鮮肉一枚耶。」柔嘉有點興奮過頭了,「高中生都好嫩喔,皮膚好好,完全沒有長歪。」。

「我也沒有長歪啊。」銘風開玩笑地說。

「你差遠了,老肉了。」柔嘉輕拍銘風的臉頰,捏了捏他的鼻子。

我在一旁看著,他倆感情是不是好過頭了呀?

「柔嘉姊,妳沒騎車喔?」

「別提了,昨天從珍妮那裡要騎回家時,機車突然拋錨,推車推很久耶。」

我聽柔嘉繼續描述她的慘況,心裡想的卻是為什麼她跟銘風老師一起出捷運站?大概是半路遇上的吧?就跟我與天宇一樣。上次,我不是也在公車上遇到老師,我想起上次的畫面,便偷偷瞄了老師一眼。老師正開心地看著柔嘉說話。

我們三人邊走邊聊,不!應該是說他倆邊走邊聊,我跟在一旁,一起進了舞團所在的大樓,一起進了電梯。電梯擠滿了人,我的肩膀與柔嘉貼在一起,柔嘉的肩膀則與老師貼在一起。

我看見,他倆相視而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7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舞蹈|都會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uanchery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舞之魅影》二、舞者的影... 後一篇:《咒戀》第一章 被綁架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