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2020/6/23-7/7】里卡多&鷹嘴豆&泰塞&月見新登場!

作者:可愛嗑矮│2020-06-24 02:10:34│巴幣:124│人氣:236


第一次參與暑假期間的皇家,不知道現在算不算是開始了(?
主一、二都好可愛
主一戴帽子超像神秘的
而且主二我前幾個月才放進許願名單..好猶豫(›´ω`‹ )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出魔法艾拉跟艾羅迪(濃霧也好喜歡,這幾顆擺比較前面
想等到下一期名單出現時再決定要不要抽ㄌ


未來也放進想要的名單內,居然也出了
看朋友手癢抽了一組,第七張主一(我覺得很像惠惠沒有睫毛版本跟眼神比較無神)
自己也拿抽撒嬌鬼剩下的三張,看有沒有機會抽到主二XD
原本只是想一抽就好,結果一抽接著一抽
天真-玻璃-未來!!
不敢置信!!!(感覺自己很久沒抽到主打了)
希望後面幾期的也能歐洲啦...不要太非

看很多人在家裡抽都運氣好,自己這次也嘗試在家抽
這次和朋友在中主打的上一句都剛好講到主一、主二,就立刻抽到了( ºΔº )

朋友一直在等泉水復刻,但一年多就復刻的是不是算很快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67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這是琳琳
好歐洲>< 太神了!!

06-28 23:42

抓抓啤酒
我也在等魔法艾拉跟艾羅迪TwT

06-29 0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b19982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6.10-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