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作者:十個中文字以內JIN│2020-06-24 00:19:22│巴幣:12│人氣:208
  領悟其中的道理也不是那麼困難的事。 世上若沒有夢,對於人類的影響別說有多大了。

  深入的地探討夢,是釐清一切的關鍵。

  並且我們還需要考慮周詳,關於夢的影響以及因應對策。布魯諾告訴我們,「我認為勝利是可以得到的,並且勇敢地為它奮鬥。我的後代將會說:『他不知死的恐懼,比任何人都剛毅;;認為為真理而鬥爭是人類最大的樂趣。』」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人的一生,其實就是一場爭鬥的夢。
  奧普拉·溫弗瑞說過一句經典的名言,你相信什麼,你就成為什麼樣的人。這是不可避免的。可是,即使是這樣,夢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生活中,若是夢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喬叟說過一句很有意思的話,懷疑一切與信任一切是同樣的錯誤,能得乎其中方為正道。這告訴我們,夢中出現的一切不能盡信,也不需全盤否定。
  對夢進行深入研究,在現今時代已經無法避免了,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在面對這種問題時,務必詳細考慮夢的各種可能。 易卜生說:人的靈魂表現在他的事業上。這句話彰示了思想與行動的關係,夢不僅是記憶的斷片,更是思想的一隅,在有意無意間,我們的行為絕對無法與夢脫鉤。
  伏契克說:忠實於理想——這是崇高而又有力的一種感情,這種感情和最殘酷的壓迫相對抗,甚至在危急萬分的時刻也仍存於人的心中。或多或少,夢呈現著人的渴想,對應伏契克的這段話,夢究竟何種程度地影響著人的行為呢?這個問題不斷在我腦海中迴盪著。
  這個世界需要改革,需要對夢有新的認知。我們不能再三地忘記過去的教訓,人的一生或許會重複錯誤,但人的歷史可以層層累積,或許在將來的某天,人與夢的關係能被解明,我們不見得完美地理解每一個夢,但從每一個夢當中,我們都能認知到什麼、學習到什麼。



  唬爛產生器運用得當的話其實滿有趣的

  在找靈感上啦

  這篇是複製過來然後修改一下的內容

  基本上不太通順,文章結構也亂七八糟

  夢的主題我稍微有點涉獵所以其實另外打一篇比較不會那麼痛苦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66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中奇緣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摸頭...0.0/

06-24 04: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6030299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迷之戰鬥場面... 後一篇:魔族居地風景圖 其之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