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開箱)騎士底座的最後一塊拼圖!Stronger-尼祿(賽車皇后Ver.)

作者:方哥│2020-06-23 17:09:52│巴幣:6│人氣:172
阿...隔了很久
終於又要來開箱啦

其實這次開箱的尼祿
我2/14就收到貨了
由於要拍開箱還要架設佈景、燈具等設備
想說等有下一隻來再一起拍好了...
(對,我就是懶)

結果後來該到貨的全部延期惹
心想繼續懶下去不行了
上一次的模型開箱已經是半年前了
於是乎
尼祿終於離開了盒子...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睽違6個月的開箱吧

(自己有另外拍了一部開箱影片,也可以參考一下~)


尼祿·克勞狄烏斯


尼祿是TYPE-MOON旗下《Fate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和阿爾托莉雅一樣是被女性化的Servant,身穿裙前擺設計為露出內衣的半透明裙子。
性格外向,善辯,喜愛奢華、自我表現;對待心愛的對象時則會傲嬌,變得百依百順;性取向是只要外表美麗即可,男女通吃。
擁有EX級別的皇帝特權,原則上可以駕馭任何職階。但以“騎馬坐車會屁股痛”為由拒絕了Rider;最終聽說Saber是最強的職階,而霸占此位降臨在主人公面前。
自稱為余,你稱為卿,稱御主白野為奏者。
(節錄自萌娘百科)


外盒部分
與Saber及凜不同
尼祿的外盒使用的是黑色底
搭配紅字
是我很愛的顏色搭配


說明書
讓你裝備劍時平安順利~

底座
騎士Logo的馬前腳部分~
這塊拼圖底座終於迎來了最後的一部分!

武器
隕鐵之鞴-原初之火(Aestus estus)



上面為什麼是27號呢?

當年plusone公司打造的法拉利痛車「Fate/Ferrari F430」車身上,有幾個小小的27字樣(前輪旁),應該是這個27的來源,不過為什麼是這個數字呢?這我就沒找到資料了~希望知道的大大提供一下解答~



而為什麼是TOSAKA(遠坂)呢?
我想大概是遠坂家財力雄厚,組了個遠坂車隊吧
像閃電霹靂車的菅生車隊一樣XD
當然這是瞎猜的
還請知道的大大告知喔~

本體




來看看細節~
五官及頭髮部分
上色完美



大紅色蝴蝶結和金髮馬尾
(馬尾什麼的最棒了!)

在來看看小外套和小可愛~

騎士徽章

(吞口水)

暴君果然胸

小紅外套

小熱褲
紅褲與白皮帶的搭配
金色的皮帶框很搶眼


好屁屁!


腿腿和長統靴
(踩我踩我!)



隨拍~






未拿武器的狀態~


這張有JOJO既視感


最後
拼圖終於完成!







謝大家看到最後囉~期待下一次開箱,希望不會隔太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6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rk23025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擬市民3-房屋-晝夜星... 後一篇:(影片開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