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櫻桃】刀劍亂舞同人

作者:天緒│2020-06-23 10:51:49│巴幣:2│人氣:111
#刀劍亂舞 #般長義
—————————————
❦大般若長光X山姥切長義
❦被官方圖炸到死掉
❦角色為個人解讀
❦保護級腦洞,沒頭沒尾注意
—————————————

 
  他幾乎能確定,大般若長光是因為發覺了他的目光而故意為之。

  兩指輕捻著櫻桃梗,仰躺緣側的男人將小巧圓亮的紅果吊至薄唇上方,先是親吻似的觸碰,而後咧齒輕咬,汁水於淺淡的唇瓣染留豔色,他終於張大了嘴,將果肉吞吃入口。

  梗蒂被輕巧地拔開,似乎還發出細微的啵聲,大般若優雅地將吐出的果核掩於指間,接著又替換了第二顆果實。

  沒有人會這樣吃櫻桃。長義對這點心知肚明,投回公文的目光沒多久又被吸向前方,他不自覺地握緊筆桿,甚感在意地蹙起眉間。

  絲毫不受顯灼的視線叨擾,大般若悠然自得地問道:「要吃嗎?長義。」

  「不用。」毫不遲疑地給予冷漠的答覆,青年不悅地將處理完的文件擺置一旁,正欲下落的筆尖卻在輕笑過後有所停頓。

  再度捏起櫻桃,大般若轉動起提前拔去蒂頭的紅果,垂眼凝視著光滑的外皮,「啊哈哈,真可惜,我本來想說有一顆特別像你呢。」

  櫻桃、像他?

  第二度分神,長義眼睜睜地看著鮮紅的果子垂落男人的舌面,凝於上頭的水珠被緩慢而仔細地舐過一回,他驀然憶起什麼,精緻的臉蛋霎時炸開盛夏的豔紅,「……!」

  摩挲、捲舔、嚙咬,含進唇舌吸吮汁液後,再運起硬齒嚥下一層果肉,比起吃食,視覺畫面更像另一種似曾相識的玩味。

  直至染得唇色殷紅,大般若才將櫻桃抵入嘴內,片刻,硬核取離,舌尖色情地舔過殘存的甜膩,他饜足地喟嘆一聲,隨即瞅向環胸捂臉的青年,語氣狀似關心:「怎麼了?長義。」

  若有似無地記起曾有的感受,長義咬牙切齒,「你給我……到其他地方吃櫻桃。」

  「喔呀,為什麼?」

  「還問為什麼——」惱羞地投去瞪視,見對方似笑非笑的神情,青年當即慍怒地起身上前,將來不及防衛的男子踹下緣側,「啊啊,你這傢伙根本是故意的吧!」

  吃痛地摀著撞到地面的腦袋,大般若無辜地辯解道:「故意?你誤會可大了啊,我只是單純在享受櫻桃的美味而已!」

  「少騙人了,你這該死的鎌倉老變態!」

 
 
—————————————
謝謝友人們轉發官方圖給我還提油救火,妳們真愛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5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山姥切長義|大般若長光|般長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nsh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溫迪戈】◈...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那些貓貓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