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電影心得】數碼寶貝大冒險 LAST EVOLUTION 絆 完食心得(無雷)

作者:柚葉│數碼寶貝大冒險 LAST EVOLUTION 絆│2020-06-22 23:04:34│巴幣:6│人氣:260
*真的!如果你是看過數碼寶貝大冒險第一季、第二季的人絕對絕對絕對不能錯過《數碼寶貝大冒險LAST EVOLUTION 絆》。
--------------------------------------

距離五月多從威秀看完後,已經快一個月多了。

至今的想法還是一樣,與剛看完這部電影作品,走出威秀影城的想法是一樣的。

我覺得《LAST EVOLUTION 絆》與《 Tri. 》所闡述的創作理念是相同的,相同的都是在講「長大、成長這件事及夢想、未來目標這件事情」上面,只不過《LAST EVOLUTION 絆》比《 Tri. 》更加飽滿、完整許多。

比起《 Tri. 》 ,我更喜歡《LAST EVOLUTION 絆》這部20周年紀念作品。

一開始的致敬,隨著致敬而響起的《Butter Fly 》、《Brave Heart》這兩首懷舊歌曲。對於我來說早已是淚流滿面了。

一整個很感動啊!

我想……對於所有人來說在成長、長大的過程當中,內心深處多多少少都會有所抗拒。

抗拒著長大、成長這一件事情,抗拒著要即將要面對「現實」的殘酷、面對所謂的「責任」、面對「壓力」、面對「未來」、面對「夢想」,甚至面對「抉擇」與「告別」。

可……如果不長大、不成長代表你將永遠止步於前,不會有所進步。

張韶涵的《雨後》有句歌詞──告別就是成長的 第一課。

《雨後》這首歌我覺得寫得很好,也很好聽。OVO

成長的第一課為什麼是告別?

只因為對於過去有所不捨,不願放棄、不願割捨掉,以致於放不下,最終止步於前、躊躇不決。

我們都希望時間停在當下,或者都不要改變,可我們都忘了很多東西、很多事物是會留在我們心裡面的,會深深烙印在我們的內心深處。

因要告別,所以有了抉擇(選擇)。

抉擇的當下,會有許多個選項出現。
例如夢想、未來、責任、壓力、現實等等,這些會拉扯著「決定」。


LAST EVOLUTION 絆》在告別、抉擇方面,我覺得鋪陳得很不錯。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比較喜歡LAST EVOLUTION 絆》的原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5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