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六部個人必追的7月新番

作者:五月肉包包│2020-06-21 12:02:59│巴幣:8│人氣:439
2020夏 7月新番

注意事項:
1.以下新番介紹順序依該動畫播出時間來做排序。
2.內文中的所有圖片都是由本人製作,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己拿去用。
3.建議使用電腦版觀看,觀賞體驗更佳。

【紳士賽區】
類別:後宮/賣肉/松岡
首播日期:7/3周五深夜


簡介:
    該作品以被會奪取人類H能量的謎之侵略者“寄生蟲”所威脅的世界為舞台,講述了高中生炎城烈人作為守護地球的英雄集團的一員,與寄生蟲戰鬥的故事。

心得:
    第一部就這麼刺激,各位紳士們該上車啦。男主角CV是松岡禎丞,後宮王再次上線。不過話說本季度松岡的工作量有點多...希望他的身體撐得住。

【EMT賽區】
類別:異世界/死亡輪迴/奇幻
首播日期:7/8週三晚間


簡介:
    菜月昴打倒了魔女教大罪司教「怠惰」擔當的貝特魯吉烏斯·羅曼尼康帝,並與愛蜜莉雅重逢。兩人在經歷苦澀的訣別後終於和解,但那卻是新的波瀾的開端。超乎想像、走投無路的危機,以及無情襲來的現實。少年再次面對殘酷的命運。

心得:
    來了來了 ~16年霸權番《Re:0》時隔4年終於推出續集,本來預計在今年四月份播出,但因疫情影響延宕至七月。

    雖然終於等到第二季了,不過動畫部分將會分割成前後半季播放,7月8日播出前半季度2021年1月播出後半季度內容。

【胃痛賽區】
類別:校園喜劇/黨爭/胃痛
首播日期:7/9週四深夜


簡介:
    看似在過去的心理陰影及獨自的彆扭思考迴路之下謳歌着“獨自生活”的比企谷八幡,偶然地被生活指導擔當教師平冢靜帶着加入了「侍奉部」。

    他和同社團所屬的令人窒息的完美美少女·雪之下雪乃,以及班級上位階級所屬的時髦女子·由比濱結衣一同,從解決班上的人際關係問題到給學生會幫忙,度過着解決各種事件的每一天。

    季節流轉,時至春天。八幡與結衣,接受了雪乃最後的委託。在準備3月的畢業典禮過程中,還被彩羽請求協助畢業舞會…… ——追求真物的八幡,與3人的關係逐漸改變。究竟他的高中生活將迎來怎樣的結局!?

心得: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時隔五年終於推出最終季,不瞞各位,《果青。完》大概是本季度我最想私心推薦給大家的作品,從某種層面來說,《果青》真的影響我高中生涯甚鉅,這部分以後有機會再說。

    而究竟,第二季片尾雪乃所提出的委託為何物;侍奉部三人之間的關係又會走向怎樣的結局?7/9號-我們不見不散。

【湯淺賽區】
類別:災難/寫實
首播日期:7/9Netflix獨佔配信


簡介:
    住在東京都內的普通家庭武藤家的步和剛的姐弟,遭遇了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在大混亂中,一家四口試圖逃離東京。但是,隨時都在不斷沉沒的日本列島毫不留情地將武藤家的每個人逼到絕境……面對着無法想象的現實,步和剛相信未來,努力活下去,掌握堅強。

心得:
    看到湯淺政明我就進來了,PV質量還算不錯,感覺看到後期會大爆哭。

【炒股賽區】
類別:戀愛喜劇/黨爭
首播日期:7/10週五深夜


簡介:
    該作講述了大學生木之下和也和從事戀人租賃服務“租賃女朋友”工作的水原千鶴間的戀愛喜劇。

心得:
    講談社另一部戀愛黨爭漫改作品,看看這個聲優陣容,豪華程度媲美去年的《五等分》,動畫ED將會由我近期非常喜歡的歌手halca所演唱。

【真˙喜劇賽區】
類別:校園喜劇/奶子
首播日期:7/10週五晚間


簡介:
    性格有些孤僻喜愛安靜的大學3年級生,櫻井真一,總是被小一屆,同高中畢業的學妹宇崎花,以各種照顧愛耍孤僻的學長的名義為由,進行各種無厘頭的糾纏。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困擾,但卻逐漸習慣起來…

心得:
    看PV感覺還不錯,與《果青》相比,這部才是真正的校園喜劇啊啊啊XD,還有就是...宇崎學妹我也想跟妳一起玩(奶子)


結語:

    除了以上作品外,7月新番還有許多值得一看的作品在等著大家,而部分停播的4月番也會陸陸續續地在7月開始播放(耶!釣魚社復播了)

    第一次做這種介紹文,如果大家有覺得哪裡可以改進的可以私訊給我,我會很感謝你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3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ss11011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天元突破 紅蓮... 後一篇:【聲優】祝竹達彩奈生日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