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074:天使與魔鬼

作者:查無此人│2020-06-20 21:12:03│巴幣:0│人氣:166
【074:天使與魔鬼】

【第二教學大樓,頂樓】

在晴朗的天空下,一位穿著酒保服的中年大叔手靠著頂樓的女兒牆愜意地抽著菸。

他的身高少說也有一百九十公分以上,而且身材十分壯碩。儘管身上穿著黑色酒保制服,也無法掩飾那鍛鍊有成的結實肌肉線條。紅色的雜亂短髮下是一張留著絡腮鬍的臉孔,儘管看起來十分嚇人但其實是一位行禮得宜的紳士。

至少他本人是這麼認為的。

而這位無論是外表還是風格都與學校格格不入的男子,正在等待某個人。

「你還真是悠哉呢,『惡魔』。」

忽然從他背後出現的是一名身穿學生制服,年約16歲的金髮少女。她一開口就很不客氣地對酒保大叔說道。

「喔~?這不是傳說中的『天使』小姐嗎?別來無恙啊~~」

「哼!要不是因為會長的命令,我才不想跟你這個『惡魔』待在同個地方。」

「呵……難得我們的想法會一致呢,『天使』小姐。」

『天使』刻意與『惡魔』拉開一段距離,視線轉向偌大的校園風景。

以這個世界的準則而言,這位天使應該可以算是名副其實的美少女吧?擁有及腰的金色長髮和修長的身段,身上穿的是代表國中部的學生制服──系著黃色蝴蝶結的白色短襯衫搭配黃色格子裙。此外,這位天使還穿了白色過膝襪,在棕色學生皮鞋的助攻下,利用絕對領域讓一票男生臣服在她的裙下。

聽說她還擁有自己的粉絲團,還真是罪孽深重的天使。

當然,這也只是惡魔個人的觀察心得。

「真奇怪……明明只要我一個人就夠了,為什麼還要派你這個『惡魔』過來?」

「哼──就算貴為『天使』,妳還是太嫩了。」

「蛤!?你這話是甚麼意思!想死嗎?」

「哈哈……脾氣差的女孩可是嫁不出去的喔。不如放開心胸好好觀察眼前的問題吧。」

『天使』的心裡略感不滿,原因不外乎有二。她無法認同『惡魔』的存在,因為那位大叔是她們一族永遠的宿敵。更令她不甘心的是,這位大叔的實力遠遠在她之上。

這位『惡魔』酒保總是仗著自己年紀大,就把『天使』當作小女孩對待。

酒保朝著天空吐了一口菸。

「呼……原來如此,怪不得需要『天使』與『惡魔』。」


請搭配推薦音樂一同享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30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汴靈|輕小說|引人注目|公良同學|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ce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悠遊談】032:小... 後一篇:【東方悠遊談】033: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