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春滿花開 人物介紹(1/29加更)

作者:貓兒喵│食物語│2020-06-20 20:06:21│巴幣:0│人氣:301
季琬楹
年齡:18歲
身高:152cm
空桑大學外文系一年級新生,奶茶色及腰長捲髮,藍紫色的眼睛,因車禍左腳半殘,有健身的習慣,會點基本的防身體術,喜歡各國的古典文學而學習了許多外語,個性沉穩。

龍東璧(東璧龍珠)
年齡:26歲
身高:189cm
隸屬空桑警局刑事鑑識科,過人的察覺能力使他在工作時事半功倍,常常會工作到忘了時間被同事提醒。

兩個主角的父上大人:季凌則(50/176)、龍君華(55/181)

雲托(雲托八鮮)
年齡:24歲
身高:177cm
龍東璧的同事兼學弟,求學時就知道龍學長這號人物,佩服他的明察秋毫使案件進展神速。

羅畢嬰(櫻桃畢羅)
年齡:20歲
身高:175cm
空桑大學外文系三年級,季琬楹的直屬學長。

魚顯參(三鮮脫骨魚)
年齡:26歲
身高:183cm
六年前宿醉之後開車撞傷季琬楹,從此對她心懷愧疚,龍東璧的國中同學,隨心所欲的旅行者,知道季琬楹喜歡外國的原文書後每個月會寄兩本古典文學或現代小說給她,曾出過一本觀察社會底層的旅遊書,筆名阿喻。

余湘(魚香肉絲)
年齡:26歲
身高:181cm
季琬楹的遠房表哥,從爸爸那邊聽說凌則表叔的女兒上了空桑大學後,特別開了兩個小時的車去找她,經營一間桌遊餐廳,業餘魔術師。

丁季(宮保雞丁)
年齡:25歲
身高:180cm
余湘的表弟,被余湘表哥坑騙去做他桌遊餐廳的廚師。

詩杏禮(詩禮銀杏)
年齡:29歲
身高:168cm
空桑大學古文科教授,學生們私下都稱他為童顏正太教授。

郭海翰(八仙過海鬧羅漢)
年齡:28歲
身高:182cm
詩杏禮的助教,常被第一次見到他們的學生誤以為他就是詩教授。

夏吉利(吉利蝦)
年齡:21歲
身高;181cm
空桑大學美術系四年級,主修攝影,趙禹謙的同學,喜歡請戀人拿他做的繡球讓他拍照。

周華(桃花粥)
年齡:20歲
身高:178cm
空桑大學外文系三年級,羅畢嬰的朋友,趙可蘭的直屬學長。

楊舟(揚州炒飯)
年齡:25歲
身高:178cm
空桑出版社翻譯部的編輯之一,季琬楹的編輯。

吳情(孟婆湯)
年齡:26歲
身高:186cm
很懂理論但不怎麼會實踐的廚師,除了湯品和飲品只會一點基本的,喜歡擺弄花草。

駱千曼
年齡:23歲
身高:159cm
很能把理論實踐出來的廚師,擅長攝影,吳情的女友兼同居人,跟他一起出過不少食譜和栽種花草的書。

丹羽米貓(18/162),金融系。
丹羽清也(18/178),法律系。
米村花琳(18/165),金融系。
真柄太郎(27/210),上班族。
真柄次郎(24/190),居酒屋員工。

趙可蘭(18/167),外文系。
褚若蘭(18/159),服裝設計系。
黑墨蘭(18/164),法律系。
趙禹謙(21/183),藝術系主修油畫。
褚樺鈞(16/175),高中生。
黑墨冉(18/179),法律系,業餘駭客。
白芷妍(23/165),咖啡店員工,擅長攝影。
霍允翊(23/184),空桑警局刑事鑑識科。
房桐顏(23/181),法醫。




CP:太米
(太郎視角)
「覺得在意淫東璧龍珠的路上一去不復返。」正坐在筆電前的女子忍不住說出這樣的話,當她發覺自己說了怎樣的話時腰早已被抓住並往後拖了。
「米貓,妳剛剛說妳在意淫誰?」你將女子抓進自己的懷裡,抬高她的下巴逼她以這樣的姿勢仰望自己。
「當然是意淫你啊!」與其自找死路不如投懷送抱。
「那我剛剛怎麼聽到東璧龍珠?」你可不想就這樣放過她,就算是精神上的紅杏出牆你也不允許。
「我是說本子的女主角在意淫東璧龍珠的路上一去不復返。」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那麼妳是怎麼意淫我的?我們來實踐一次。」帶入房間並甩上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3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物語|東璧龍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gabee715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春滿花開與防雷... 後一篇:春滿花開 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