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科普】企鵝海豚獅子,也有同&雙性戀

作者:湛澄│2020-06-20 16:34:48│巴幣:6│人氣:192
 
奇妙,
今天在聽關於禁忌之戀的《吳哥窟》,
相關影片就跑出這段【什麼 ! 大自然中也有同性戀 ?】,
而且有根有據、列明科學家姓名,
還是有懷疑的人,歡迎自己去查:
 

 
--這影片是真的做得很好,
  Great infotainment!
  長知識又有趣,而且動畫超可愛 <3
 
其中那個同性戀動物展覽,
恐怕只有在挪威那種既非東方封建、又沒西方霸權的
北歐國家,
才可以順利展出吧:
 
 
 范瑋琪.張韶涵 - 如果的事 (cover)
 ↑ 自彈自唱,很厲害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2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經|同性戀

留言共 2 篇留言

風靈草
確實有啊owo 只是恐同的人,通常還是不會因為這樣就改變觀點。

不過如果知道大自然原本就存在同性戀,能夠讓一些人釋懷就好了。

06-20 16:37

湛澄
要改變已經建立成見的人,
很難吧,等於讓他們承認自己一直是錯的;
可是,
要教育像白紙似的新一代,
倒是沒有絕望的必要--
至少網路突破了傳統媒體的限制,
把雙方的各種理據(像是科學這一塊)光明磊落擺出來,
讓新一代自己思考、比較、作出決定,
這樣是比較公平。
 06-20 16:44
湛藍琴海
那個影片我看過,還有追蹤她的頻道,動畫真的超可愛XDDD

其實性向本來就不是絕對的,所以才會有性向光譜的說法,像是沒有絕對的異性戀,人人都是雙性戀一說──說自己是異/同/雙或其它只是方便溝通或者是給自己一個自我認同而已。

06-20 1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stelle4ev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春櫻情歌x夏日和菓... 後一篇:brotherhood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