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情報]《鬼滅之刃》中的金尾銅幣將作為項鍊發行!

作者:小鸚│2020-06-20 14:27:05│巴幣:20│人氣:241
[情報] 出現在《鬼滅之刃》中的金尾銅幣將作為項鍊發行!



將發行「鬼滅の刃」角色佩戴的銅項鍊,該項鍊將出現在9月的電視動畫中。
預約受理從6月19日至7月19日23:00開始,價格為8,800日元(含稅)。

商品化的是金尾銅硬幣圖案的項鍊。一件出現在作品中的熟悉銅幣附有鍊子而重生。
不僅詳細複製了字母“前”和“後”,而且還復制了表面裝飾。粉色鍍層的使用給人以明亮的印象,可移動的規格使其成為拋硬幣的理想選擇。

「鬼滅の刃」的項鍊

發布日期:9月
預約受理期間:到7月19日的19:00
價格:8,800日元(含稅)
尺寸頂端:約H36mm x W28mm /鏈條:總長45cm


消息來源:©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アニプレックス・ufotable
https://game.watch.impress.co.jp/docs/news/1260135.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2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丞相
滿好看的

06-20 20:38

小鸚
有其它樣式項鍊 不發了06-20 2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sfansclub3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 How Awe... 後一篇:[達人專欄] [情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