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轉】怪談系列《慶祝成年》

作者:ღ茉律│2020-06-20 13:34:32│巴幣:12│人氣:361


我有一位認識的婆婆在京都的置屋(藝妓所在的地方,相當於藝妓的經紀公司、訓練所)工作,而這個故事就是某天藝妓們工作回來時所說的經歷。

那天,藝妓們來到宴會現場,發現邀請她們來表演的是一對四十歲左右的夫妻。

正當藝妓們想著「這樣的客人真少見呀」的同時,也注意到了在夫妻兩人間的坐墊上,擺著一個約80公分高、穿著襯衫的男生人偶。

面對眼前的畫面藝妓們雖然感到有點毛,但還是秉持著專業的態度和善地向他們打了招呼。

接著,看起來很有紳士風度的先生開口了:「今天請各位來是為了慶祝這孩子成年,還請各位讓這孩子的今天過得開心點。」

當然,所謂的孩子,指的就是眼前的這個人偶。

「或許各位覺得奇怪,但這孩子正是我們的兒子沒錯。他今年就滿二十歲了,我們想教他喝酒來慶祝成年。麻煩各位像對待普通人一樣接待他。」

藝妓們聽了先生的話後雖然一度懷疑他的腦袋有問題,但對方的舉止紳士有禮,也付了很多錢,於是藝妓們便也遵照他們的要求,像真的在接待人類一般地向那個娃娃搭話(雖然應答的都是那對夫妻)、倒酒。

在宴會差不多要結束的時候,兩夫妻去了廁所。

兩人一離開,藝妓們便開始放肆不拘了起來,「客人是人偶的宴會什麼的也太蠢了吧」

「搞什麼啊,還讓人偶穿這種高級襯衫,有夠噁」

「20歲咧…所以20年來都這樣寵著這個人偶嗎,真是偉大到我要哭了呢~」

當這對夫妻從廁所回來後,太太只是看了人偶一眼,便環視起在場的所有藝妓,並說:「各位在我們不在的時候欺負這孩子了對吧?這孩子是這麼跟我說的喔。」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2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兔子胖
(((゚Д゚;))) 抖

06-20 13:49

遼闊的天空
這讓我想起一部電影 也是請人來照顧木偶

06-23 1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我太太得... 後一篇:【影片】靈偵探11禁地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