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冰品製造派對】其實很危險的護衛

作者:凱文│2020-06-19 23:38:38│巴幣:16│人氣:106

雪山山頂明顯被外力削成了巨大的平台,半徑百米的圓形空間都充滿了櫻色的巨型冰塊。
凍人的寒風呼嘯而過,此時山頂正飆著大雪,就算穿著雪衣都會令人不自覺的抖了幾下,更不論剛剛吹了不知道多久山風的他和鯨。

「鯨,撐得住吧?」他看鯨似乎毫無疲態,但雙手握拳緊緊縮在袖子裡。
他把身體貼近幫鯨擋住風雪,看了眼鯨的雙掌。
雖然她的力氣和耐力足以讓她爬上來,但是在風雪中一連串的挖洞、爬山的動作,似乎讓她的手指受傷了。

鯨點點頭,拉了一下帽沿遮住自己的表情,凍的發青的手指勾起手套就要自己套上,他趕緊握上鯨的手腕仔細地幫她套好,免的她自己來的話,不知道會不會又把手套扯爛了。

「幫我看好四周。」
大雪多少遮擋了他的視線,根據資料來看皇冰龍資料來看,皇冰龍身長約30米,肩高大約一層樓,這樣大的體型就算是大雪中應該還是分辨得出來,看來現在皇冰龍並不在領地。

環顧四週,周圍那櫻色的巨型冰塊,可不正是重凝冰?
在出發前他就將重凝冰的手冊看過了,櫻色重凝冰是皇冰龍的甲殼和吐息造成的,那不是用工具或是魔法師可以造出來的東西,而是只有皇冰龍才能做得出來的,重凝冰中的珍稀品。價格在各種不同產地的重凝冰中,也是首屈一指的冰種。

他讓鯨蹲下來,拿出鯨背著的空間工具,在滿地的重凝冰中挑起其中較為珍貴的冰種。
大小、雜質多寡、破損度、全都是重要的指標,空間有限,他要裝就要裝比較高價的回去。

在他還沒裝滿一半時,鯨突然跨步暴衝,拎起了他的衣領就要往後跑,在他還沒反應顧來時,他既看到天空變了顏色。

櫻色的光輝佈滿天空,將大雪也染成了粉紅,接著超巨形的冰塊重天而降,那冰塊的大小甚至可以涵蓋這裡的半圈難以躲避。
看著那巨大的冰塊,他突然理解這裡滿地的重凝冰怎麼來的,又為什麼沒有多少人敢過來採集重凝冰。

而鯨拎著他站在邊緣,讓他趕緊抓好她的後背,翻身從邊緣爬下,連手套都來不及脫。
這樣的力道和摩擦力,有辦法支撐重量嗎?
他才剛想問鯨,巨大冰塊用力砸在領地的震動就告訴他了答案。

鯨的手指被這麼一震,直接和他一起被震開了山壁,以極快的速度掉了下來。
「鯨!先把背後的行李--」他想大喊,但是強烈的山風蓋住他的聲音。
鯨猛然抓過他的衣領,另一手按著他臉頰和耳朵,把他臉頰用力貼往她豐滿的胸口。

如果是平常貼靠少女的胸口可能是種享受,但鯨裡面穿鎧甲、外面套防寒衣物和大衣有一定硬度,而且鯨的手勁幾乎要把他腦袋壓爛了,如果不是有衣物緩衝和鯨沒有出力,他大概已經死了。

但他覺得說不定真的快死了,他隱約還能聽見自己骨頭的咖咖聲,他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沒人要和她組隊或是提早解散了,真的會被隊友不小心殺死。

接著他看鯨在這急速下墜的過程拿出了一本肉色封面的冊子,翻了開來。
他隱約有種感覺,如果不是因為下墜的模糊和風雪阻擋了大部分的視線,他很可能會瞎、也可能會瘋,他沒辦法形容他看到什麼,他只能猜如果他真的看到其中的內容,也許他會死第二次,第一次是被鯨用用手壓胸部殺死。

接著,他聽到鯨發出了一種十分令人震撼的巨響,那聲音就算鯨遮住了他的耳朵,還是直接貫穿了他的耳膜,讓他整個腦袋在翁了一聲就短暫的失去了聽力。
在短短的兩秒,他彷彿聽到一種來自深淵的呼喊,那是他無法形容的聲音。
他隱約覺得,如果不是因為人類的耳朵有極限,也許他多聽一下,就會死第三次了。
難怪鯨要遮住自己耳朵,可惜似乎沒什麼效果……或許是避免自己被聲音震死吧。

在身體感覺到聲音停止後,他看到了那他不會想記得的東西。
一團無定形的巨形原生質腫泡,隱隱約約放著微光,膿液似的眼睛不斷在它的表面形成又分解,無數的眼睛在看他,彷彿穿透了他的內心。他看過很多魔物、生物,甚至惡魔都曾經看過一眼,但如此恐怖的東西他第一次看過。
這一瞬間,他覺得自己說不定死了第四次了。

他不知道自己後來到底怎麼了,當他開眼睛時他們已經到了山脈下,他被鯨背在身上緩慢的走著。他一下就知道鯨走錯了路,但問題不大,大方向是對的。
他早就知道鯨是路痴了,還好鯨不會連方向都搞錯。

他注意到鯨身上有不少地方都有腐蝕的痕跡,毛大衣有不少地方都露出了內部的鎧甲,背包也有好幾處破損。
但他不敢問為什麼從上面摔下來,不是受到撞擊而是受到腐蝕傷。
他隱約記得一些東西,但是他真的不想回憶。

『鯨,你走錯了。』他開口想要說話,卻發現自己說話的聲音他聽不太清楚,但他看見鯨的耳朵動了動,應該不是他的發聲問題。
他摸了摸自己耳朵,發現自己耳朵似乎有些血跡,看來是剛剛受傷了?

果然是危險的隊友。
他又揉揉自己眼睛,隱約感覺自己視線不太對,就像被許多迷霧遮擋一樣。他感覺自己的視覺正用很緩慢的速度回復那層迷霧,但看來短時間看東西都會霧霧的了。
這絕對不是雪的原因,看來剛剛果然是……

兩人一路沉默,直到他們回到那台貨車。

後來他去了醫院一趟,醫生說他至少三個月不能從事冒險行為,而且未來可能會有點小小的後遺症,可能要去精神科做點檢查。

他最後和鯨的交談,是將說好的傭金交給鯨,之後大家分道揚鑣。
他知道鯨或許想要他說些什麼,也知道鯨可能想要說些什麼。

但是,先算了吧。
在他脫離恐怖的大海,在那雙眼睛移開他身邊之前,在那不潔之音不再響起之前,算了吧。

他唯一幫她做的,就是送她一副墨鏡。
也許從來沒有人對她說過,她有一雙多麼恐怖的眼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2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果然最後還是要有魔物之類的出現呢~

06-21 0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冰品製造... 後一篇:【RPG公會】【礦坑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