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14-就算沒有愛! 靠友情還是也能活的!

作者:人不痴│2020-06-19 20:03:01│巴幣:20│人氣:139
住院的第一個晚上,我吃完千音給我的便當。吃完沒多久。我又小睡一下。
  因為今天一直睡,所以我睡了有一個小時就醒了過來。

  隔壁的老人在睡覺。中年人不知道跑哪去了。可能跑去吃飯或去抽煙吧。

  發現現在超無聊……不過幸好新良有借我一本小說來看。
  反正也沒什麼事情好做,也只能靜養。

  所以我打算翻閱一下,嗯……這本書叫風之影。
  曾經有在金石堂閒逛時,有注意過。那時候這本書還蠻紅的。
  常常在排行榜上。也有很多人討論。
  只不過沒想到新良都愛看這種西方奇幻文學類的。

  我還以為他都看書店的網遊小說呢。我看了有幾十頁。
  慢慢沉入故事的劇情裡……

  突然間我的房門被大力地打開,有位嬌小的女生大喊道:「李哲修!聽說你被打得很慘!我是來看看是真的嗎?沒想到你那麼廢!這麼容易就掛了!你這隻低能豬!」

  是林愛世……她竟然會來探病!?看來天要下紅雨了!太詭異了……

「要妳管啊!」這ㄚ頭還真是嘴巴不饒人,一來就在霹靂啪啦的!吵死人了。我要她安靜:「妳小聲點啊。我旁邊的老爺爺還在睡覺。不要吵。」

  老爺爺被剛才的叫聲影響到,幸好沒有弄醒他。他稍微起個聲,依然睡得很熟。
  林愛世走到我的旁邊,找張椅子來坐。
「喂!聽說是你追芯儀姐,然後被郭志杰打成重傷是嗎?」坐上後,林愛世馬上問我這個我到現在還是無奈的問題。

「妳信嗎?這個謠言。」我反問道,我還在想要怎麼抓出亂散播謠言的人。其實我是不想理會這不是事實的問題。

  但我還是想看林愛世的反應如何。
「一半信,一半不信吧!因為我知道郭志杰並不太算是芯儀的男朋友。他的反應也太大了,竟然會對你動手。」林愛世還算是滿特別的,說出這個答覆。

「並不太算是,是什麼意思?」我還是疑惑著。

「因為我有問芯儀姐,郭志杰是不是她的男朋友。芯儀姐說不是。可是郭志杰這個豬哥,一直纏著芯儀姐。真的很討人厭。」林愛世露出厭惡的表情。

  看林愛世說時,我知道她沒有說謊。可是郭志杰那麼明確說徐學姐是她的女朋友。
  而林愛世說徐學姐說不是。
  到底是怎麼回事?

「唉……算了。我只能說我並沒有追徐學姐,而她跟郭志杰是不是情侶關係。這我不想知道。我還真雖小啊。」我無奈地說道。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哪個才是對的。

「為什麼你沒有追芯儀姐,郭志杰會打你呢?」

「這我不知道,我覺得時間點很詭異,剛跟徐學姐喝完下午茶,馬上就被揍。我覺得很奇怪。」

「什麼,你有跟徐學姐出去?那你還說沒有追她!」林愛世有些不滿地道。

「是她邀請我的。我真的沒有追她啊!」我反駁,真的很莫名其妙。怎麼會被人傳成這樣啊……

「芯儀姐怎麼會邀請你一個人啊!我真的想不通。」林愛世嘟嘴道。

「原本是要講妳的事,不過後來互相聊各自的事了。」

「講我?為什麼要講到我?」林愛世驚訝地道。

「好像說妳在班上的關係不是很好。」我記得徐學姐上次有跟我講過,林愛世在班上好像是受到排擠的樣子。

「呃……嗯……」林愛世愣了一下。不再說話了。

「怎麼了嗎?是真的嗎?」

「嗯……他們才不是我的同學……他們不喜歡我,我也不喜歡他們……」林愛世看起來有點難過。

「他們有對妳做什麼嗎?」看她的樣子好像不是很樂觀。

「他們都覺得我是神經病,常常孤立我。班上很多團體活動,我都是一個人……」林愛世有些發抖地道。

  我發現她的眼睛有了淚水。這話題好像是傷到她的心。

「好了,好了。不談了。我們聊點別的吧!妳平常在家都在做什麼?還是常跑出去逛街什麼的?」

「咦!你……」林愛世看到我突然轉開話題,驚訝地張開櫻口小嘴。

「妳有不喜歡和討厭的事情時,妳難過時,就不要去想了,那只會讓自己更難過而已,還不如去聊其他有趣的事,不是嗎?」我微笑道。

「呃……嗯。」林愛世趕緊擦掉眼角的眼珠。臉上有些暈紅。哽咽地道:「你說得對。」

  她突然振作了精神,振奮地道:「嘿!想不到李哲修,你還是有好的另一面嘛!我還以為你只是個變態而已!」

「當然!我可是個紳士呢!」我微笑道。

「哪有!你哪是紳士啊!你是個大色狼!老是做些色色的事,難道不會害羞嗎!」林愛世吐嘈了我。

「唉……妳不懂梗啊!」我嘆道。她難道不知道紳士和變態是同義詞嗎?

  這女孩還真是純潔啊!

「呃……你說我不懂梗?你在傻什麼呀?」林愛世不解地道。看來她還真的不懂。

「呵呵,妳不懂也好!」我繼續傻笑道。

  希望這件事能以微笑來帶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1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科幻|學姊|愛情|魔法|奇幻|鋼之鍊金術師|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