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西洋影星最美的是奧黛麗赫本,中國影星最美的便是甄珍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2020-06-19 12:21:16│巴幣:10│人氣:260


  曾聽聞臺灣資深導演李崗甄珍女士的形容:「世上最美的女人,西方是奧黛麗赫本,中國人(華人)漂亮到頭大概就是甄珍」而甄珍女士無疑是華語電影史上的一大傳奇,在兩岸三地的娛樂圈占有一席之地。

  甄珍女士為民國37年次(1948),祖籍浙江,出生於大陸北平(今中共北京),後因兩岸分治移居到臺灣。小魚雖為79年次(1990),但總喜歡挖掘一些擁有歷史價值的玩意兒,所以民國40、50、60年代的老片多少都會去看,也順便從中了解一下我國的電影生態。

  看老片自然不會錯過甄珍女士的作品,例如《英烈千秋》、《彩雲飛》、《黃埔軍魂》等片,見證甄珍女士天然美的氣質,同時欣賞她渾然天成的演技。光《彩雲飛》同時分飾一個柔弱、一個剛強的雙胞胎姊妹,令人驚豔!

  在民國108年(2019)7月18日的訪談節目《深夜時堂》,經由她本人自述的談吐中,以及胡錦女士對其的形容描述,感覺在猶如大染缸的演藝圈裡甄珍女士一路走來彷彿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簡單直率,熱於助人,也呈現傳統中國女人的優雅與美德。即使她因這好性格受過種種傷害,但她雲淡風輕、以德報怨的態度,令我深感欽佩。

  「中國的奧黛麗赫本甄珍女士,無論是臺灣影壇上,還是整個大中華地區(含大陸、香港)的影史上,你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顆明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14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殺神浪客小馬哥
可惜遇人不淑

06-19 19:42

小魚兒諸葛亮
唉~只能說個性單純容易誤信別人的好好小姐個性吧06-19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 後一篇:【影片】羅文好公民、柴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