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13-沒錯!這樣做就對了!不要煩惱

作者:人不痴│2020-06-18 14:53:12│巴幣:20│人氣:196
在潔白無淨的病房裡,我躺在淡綠色的病床上,我和一名中年男子,還有一個男人,並排著。
  只是在醫院待一個上午,我就有些感發了。
  那就是人世間有許多的煩惱呢。

  在醫院外面的世界,人們都是想著許多的煩惱……
  有些年紀的上班族或是拼命工作的叔叔阿姨,是煩惱怎麼生活,怎麼讓小孩能夠溫飽,快快樂樂的上課。
  年輕的族群,煩惱愛情,有伴的是煩惱另一半有沒有無時無刻地想著他。
  沒伴的,卻是煩惱真命天子或天女什麼時候會出現。

  有心儀的人卻只是單單的暗戀著,是煩惱心儀的人的一舉一動,記住她的笑容。
  心想是不是對他有意思……
  答案是和否,笨拙的當事人再怎麼樣,都猜不透答案。

  今天我在醫院看到得了重病的病人,我都覺得愛情這煩惱都是無謂的事情了,不重要了。
  活著就是幸福,就是機會。沒有任何事情比活下去更重要了。

  沒有生命就沒有愛!

  那麼我們這些在愛情十字路口上迷途的羔羊還在煩惱什麼……
  唉……先不說這些哲理的事了。

  先處理我現在的煩惱吧!
「哲修,我倒是要怎麼聽聽你是怎麼受傷的!」千音放學後,特地跑過來探病了,但是我倒覺得她想查我到底是怎麼受傷的……

「呃……我走在路上,不小心撞到混混,然後他不爽就把我打傷了……我還在想要怎麼告他,拿我的醫藥費呢!」我隨便找藉口解釋,希望有效。

「嗯……藉口還蠻爛的!你好像把我當傻瓜了。」千音用死魚眼瞪著我,馬上揭穿我的謊言。

  靠!她怎麼可能那麼容易揭穿啊!我自認這理由還可以啊!

「妳說什麼呀?我真的是被人打傷啊!那個混混超兇狠的!」我繼續裝傻看看……

「唉……哲修,你真的很不會說謊耶。你這個死木頭,你不用解釋了,我早就知道因為你纏著徐芯儀學姐,才會被郭志杰學長揍的。現在在學校可是吵得沸沸揚揚的。」千音嘆口氣道,繼續瞪我。

  呃……啊!好刺人啊。不過事情好像被扭曲了……
「妳說我纏著徐學姐?」我問道。

「那不然呢!現在別班的人都這麼傳的。」
「不是這樣的吧!是徐學姐她……」

「是徐學姐怎麼樣?你在做什麼色色的妄想!」千音環抱著豐滿的胸部,依然瞪著我。
「可惡!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我握緊左手拳頭,低吟著。明明是她先找我,怎麼會說著是我纏著她。現在千音不太相信我。

「我說你,哲修,你再怎麼好色,也別隨便追人家,她是很漂亮沒錯。可是那是你摸不著邊的天鵝。你先看清你自己的身份吧!」

「我知道我是配不上她的,但是我什麼都沒有做啊!我是被陷害的,況且我又還沒喜歡上她。媽的!到底是誰傳的!」我大聲怒道,旁邊的中年男子和老人都被我的怒吼聲嚇到,連千音都驚訝道。

「你幹什麼啦!哲修,這裡是醫院耶!」千音不滿地道。

「唉……真糟糕!真的是糟透了……」我左手的手掌捂住自己的臉嘆道。

  事情會被傳成這樣,很有可能是當事人傳的,是徐芯儀或著是郭志杰嗎?
「哲修,你還好吧?」千音被我的舉動影響了,不再生我的氣,反而關心我。

「不,我沒事了。千音,妳先回去吧!我想一個人靜靜。」我現在想安靜地思考。


「嗯,我知道了,對了,那個……哲修。」千音突然變得很扭捏了。臉頰突然變紅地支支吾吾道。

  她從袋子拿出一個鐵製便當盒,放在我的床邊。

  我看到則是有些驚訝地問道:「這是……?」
「這、這是我做的便當。別、別誤會!我只是擔心你嫌醫院的飯太難吃,而不去吃,這樣會糟蹋醫院的食物。所以我、我幫準備你平常會吃、吃的菜色!你別搞錯了,我是為了醫院,我才不是為了你準備便當的!」千音偏著臉紅地道。

  唉……這女孩還真是好,明明是為了我。還真是不夠坦率。

「嗯嗯,謝啦,千音!妳對我最好了!」我微笑地道。

「笨、笨蛋!我都說了,才不是為了你!」千音臉紅地反駁。

「哈哈,謝了。真的很謝謝妳!」我有些感動……

「哼!我先走了,你得趕快好起來,要不然會趕不上上課進度了。」千音離開椅子,走向門邊,突然轉身指向我道:「死哲修,你下次再隨便對女孩子下手的話,你放心!我一定讓你死刑的!」

「好好。」我回道,唉……我才不想被死刑啊!

千音不說再見,大力地關上門。就這樣就走了……
真是的,她在生什麼氣啊!

女人心海底針啊!那麼女生平時都煩惱什麼呀?
真想知道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0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科幻|學姊|愛情|魔法|奇幻|鋼之鍊金術師|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