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夢100【攻略】魂縈夢牽的桃鬼譚✨

作者:掽撻猫│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2020-06-17 19:06:50│巴幣:2│人氣:140
2020-6-17 魂縈牽的桃鬼

台版本次改版歡迎瀏覽【新介面】日版Ver.4.0.0版本更新介紹
台版詳細更新內容請依該版為主。

小屋封面縮圖、首圖、其他圖圖源為遊戲內公告與關卡截圖。詳細請參閱遊戲內公告與官方消息,有誤的部分還請見諒。
先通過⑥才能開啟EX,技能有小變化但不會差太多,文章以活動最後關卡EX描寫。
⍣關卡資訊⍣
魂縈夢牽的桃鬼譚EX】
食夢魔為紅色屬性,系統顯示藍色有效。
這次活動食夢魔美美的❤❤❤
◆活動特殊食夢魔  
粉幣袋的黃金狗
1500枚粉幣

跟之前EX的粉幣狗狗相同,
偶數回攻擊,每次3000傷害、
此為複製貼上
◆STAGE 1/2
約3000~3300

約2300~2600
◆STAGE 2/2 BOSS

約2100~2300



約2500~2800
⍣限時任務⍣
【超惡夢級】

大約3700~4200

⍣關卡EX、超惡夢級
文章時間約莫在開機後至19:00左右,後續有更動看狀況補。
.回憶片段隨興裝吧~
增攻HP回復減傷減碎片數賦予等等,這次個人放減傷或增攻居多。
這次終於有搜尋技能啦!回憶部分可以更加瞭解與尋找囉

.傷害是浮動值參考就行不用在意,記得補血。
預祝各位抽池、活動、熟悉介面順利



☑文章有轉去板上




❒メモリーピース回憶片段的變換和出現率無效能參考文章
❒開技快變換與出現和其他chain消回時追加周消等技能推拼圖文章、開技快補血王子(* ′꒳′* )
❒食夢魔森林集中。日版目前休息中,
台版6月為集中串11樓神経質な魔法使い」神經質的魔法使。
❒小屋置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9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