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22/7】11位角色個人介紹

作者:羊羽│22/7│2020-06-16 20:11:42│巴幣:16│人氣:1107

11名的角色個人感想


瀧川美羽(CV:西條和)  22/7的Center

動畫裡是個極度內向且自閉的角色,第一接觸是動畫 許多人的印象該名角色想必是她的聲優很"棒讀",人物外型也不是這麼亮眼,可是她畢竟是主角還是C位 ,且後期的劇情使我對她的好感提升不少,多少有些改觀但也就僅次於這樣了。

直到我看了22/7計算中....
    美羽擔當的西條和根本就跟本人一樣甚至還比美羽更消極,跟一般正常女性反差很大
喜歡的事物異於常人,本人身為偶像沒有IG、推特 不會宣傳自己反而希望沒人注意到她,開直播與紛絲互動是工作要求,之後還會刪影片刪文,粉絲苦求別刪 她還是會刪(本質斗S)?
聲線就跟動畫的配音原樣,認識本體後覺得美羽就該是要這樣的聲線 別在說什麼棒讀了啦
歌唱方面還不錯,舞蹈方面確是一等一的好~

討厭的事物 自己人類動物 ,對自己很沒自信,很難想像為什麼這樣的人會當偶像?
訪談本人說道: 「本人沒有想過成為聲優或者偶像。因為不適應學校,而選擇逃避學校和社會。所以覺得如果參加了海選,或許可以擺脫現狀,改變她的人生,或許本人會跟著從中改變於是報名參加了」。
台上表演的她與台下的她個性這些反差,使我對該偶像產生極大的興趣 ,了解後真的覺得這偶像實在太特別了。在計算中我特別期待她的演出表達實在很特別。

可能不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但偶像本人是最喜歡的   逐漸美羽推し......
具我觀察跟我一樣喜歡美羽+西條和粉絲相當多
awsl......

齋藤妮可露(CV:河瀨詩)


動畫中是所有人最具有偶像實力的存在 歌聲和舞蹈有著過人的實力
對自己所付出的實力很有自信,當牆壁下達C位美羽指令特別不滿,擁有偶像實力的不給她C位,妮可露心理很不平衡不認同美羽。
嘴巴上說不在意美羽這個人,其實對美羽又有一段特別的私情。
動畫第11集妮可露小時候跟美羽是是同班同學,兒時妮可露很膽小內向在戲劇演出美羽幫助了妮可露不少,再次見面後妮可露心裡相當動搖 可惜美羽已忘了 。天降青梅怎麼輸啊?  櫻不了,妮贏了

計算中的妮可露給人感覺是一個可愛即是正義的存在,跟動畫性格感覺差別很大
在計算中第一季最初角色擔當是花川芽衣,由於身替狀況不佳在12月中旬宣布從22/7畢業
之後由河瀬詩接替角色,為了追上大家的軌道河瀬詩很努力的練習,跟動畫中妮可露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努力向達成立派的偶像。

佐藤麗華(CV:帆風千春) 22/7隊長

動畫中正經八百的隊長,對隊員們和自己要求嚴格但有時會犯傻,有著非常好的身材(很大)
但相當保守討厭賣弄美色的事物。

走偶像這條路是為了讓家裡的爸爸有更好的生活品質,相當孝順父控 爸爸也相當溺愛女兒。
偶像本人帆風千春本身也是很有隊長風範時常關照隊員,有時也會犯傻有時會被隊員們取笑廢材就跟動畫的麗華一樣,且還具有優秀的唱功。
反差的是非常愛玩遊戲,只要有休息時就是要打遊戲,喜歡女神異聞錄系列,自家的手遊音樂的時間 EX『ムズイ』這首相當有難度竟然以FC通關,節目計算中第二季最新一集奪得自家手遊比賽的冠軍頭銜。又一個大觸

帆風千春本人立志成為聲優,多半可能是受姊姊愛美的引響
對,你沒聽錯就是bang dream!的那個愛美,原本只是網友認為長得很像純瞎猜吧了,後來有人挖出各種證據依依相符後才斷定事實卻是如此,雖然本人沒有提及 我想本人是想靠自己獨當一面 。
當上隊長跟隊員們各種互動 跟姊姊依樣都是個DD

立川絢香(CV:宮瀨玲奈)


22/7的性感擔當,人設很婆很色氣  動畫的性格散發出一種成熟的大姊姐氣場,在成為偶像時原本是個漫畫家,成為偶像是想更加展現自己的魅力。
但相反的本體宮瀨玲奈卻意外地跟該角色不一樣,卻是個柔弱沉穩性格有點靦腆的妹子
在初次接觸配該角色配音,因該角色性格不適應而難過哭泣,本人有著跟角色依樣高顏值
卻不會像絢香那樣嶄露性感姿態,但本人跟角色依樣都有著強大畫畫天賦都很會畫漫畫,
這點我覺得塑造角色性格想的還滿周到的。

戶田純(CV:海乃琉璃)

座右銘是"人生就像遊樂場,來都來了如果不享受不是太浪費了"
天真爛漫像個小孩子的純其實很有實力,在隊員們倒下的時候她能負責所有人的工作,小小身體卻有著無限的能量 ,總是樂觀積極向上。
動畫第七集是她的故事回講述他的過去,也是眾人公認的神回集
純真的很可愛,想狠狠抱起來飛高高

自我介紹常說最喜歡零食15歲戶田純,本人海乃琉璃就常被說像個小朋友,事實上就是個小朋友,愛吃零食言行舉止就像個小朋友,喜歡看動畫 動畫中特別喜歡Love Live!,對動畫知識頗有了解也會唱動畫歌。所以說純唱的動朋1的OP什麼時候才要從遊戲上架啊...

反差的是海乃琉璃本人是團員中身高最高 卻擔任體型最小隻的純。

河野都(CV:倉岡水巴)

元氣開朗有著一口關西腔的女孩,在初始帶動團員向心力的重要人物,Live前圓陣口號也是她想出來的。
計算中的河野都是這部節目效果核心之一,在節目中呈現的笑果相當有趣,吐槽功力也是抓得恰大好處,她自己還覺得或許她發展搞笑藝人的路程或許會更好,除了綜藝的才能外本人倉岡水巴的歌唱功力也相當出色,很適合唱那種昭和式歌曲。
遺憾的是 聲優本人倉岡水巴在動畫配音工作結束後,因生病休養好一陣子,第二季計算中目前還未歸來我感到相當遺憾,她的節目效果真的很有趣 希望她早日康復。

丸山茜(CV:白澤加奈惠)


    成熟穩重丸山茜是所有人設中第一個吸引我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動畫未開播不了解性格
憑感覺一見鍾情的角色 總覺得這個角色很特別,事實上這個角色的確跟其他角色不一樣,擁有冷靜聰慧冰山美人氣場,對很多事物都很講究原理邏輯 ,常被隊員們說像AI機器人依樣一板一眼的。

而計算中本人也的確如此,對待許多事物不會輕易動搖時常保持著冷靜的氣場,外加有著聰慧的思維以及廚藝,在節目計算中比賽時常拿到TOP.1的頭銜,其他團員因此想在比賽中戰勝她來證明自己 可惜都不興落敗...
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ry

聲優白澤加奈惠本人並非像角色依樣撲克臉,在其他節目以及舞台上經常是笑容滿面,感動的時候也是會哭,很愛玩遊戲 且是JOJO粉。
本人沒有推特 只有IG, IG上有她的日常自拍照
本人超正 有夠婆

神木御神(CV:涼花萌)

動畫中未正式出場。
個性柔和十分正統的軟妹,熱愛鳥類 只要提到興趣及動物多半都跟鳥有關。
京都腔口語是她的萌點,講話相當柔和 還有那魔性的 "欸嘿嘿~""嗯哼哼" 的傻笑聲音當可愛。在節目計算中號稱被神眷顧的女人

東條悠希(CV:高辻麗)

動畫中未正式出場。
設定是個精力旺盛愛運動有點男孩子氣的角色。
本人高辻麗跟團員的相處很融洽,且是個宅女喜歡看動畫,特別對『光之美少女』、『偶像學園』、『寶可夢』涉及,推特上還發表自己家中滿滿的PVC手伴。

柊蕾(CV:武田愛奈)

動畫中未正式出場。
典型的澀谷JK屬性,講話時常用辣妹的口吻講話,讓人對她有辣妹形象。
節目計算中本人性格相當火爆,不爽時會直話直說,在外景節目拍了一部學習格鬥過程火爆的性格以及強而有力的打擊,不經讓小弟敬佩的尊稱一聲蕾哥。
再來 辯論能力很強,口齒伶俐的她時常會在節目說服主持人採納他的意見。

最後壓軸

藤間櫻(CV:天城莎莉)


    動畫設定雙親都是日本人但是長期住在美國的洛杉磯,在接到事務所寄來的邀請函後,自己一個人來到日本當偶像,歸國子女的她精通日文+英文個性活播開朗,在動畫中強烈的小天使屬性,在甄選動物園集合時主動向內向的美羽搭話,美羽有什麼煩惱或是被斥責,櫻會第一個跳出來說話且關心她,可說是官方給的最香CP
櫻羽不可拆,儘管有天降青梅  我還是站在櫻羽這一線的

重點來了

節目22/7計算中的藤間櫻跟動畫的櫻是完全不同人!!
    動畫的櫻可說是天使般的存在,然而節目計算中的櫻是大家公認的混沌邪惡!!
計算中櫻的存在讓這個綜藝節目顯得非常非常有趣,綜藝效果相當強勢也是我看這部的動力來源,他的言行舉止實在是太好笑了 ,給人在動畫的印象有著相當大的違和感,所以有了混沌惡的稱呼 。

節目中的比賽時常墊底被迫害,有著一些不好稱號的頭銜 例如:沒常識女王
因為常常說出各種自大的言論或歪理來挑撥離間,被稱呼「屁理屈」女王
而這些其實都是本人天城莎莉用她鬼才的頭腦"演"給大家看的,然而其精湛的「混沌惡」演技,在計算中的節目效果可說是最大貢獻擔當。

  
   而聲優天城莎莉本人經歷跟櫻一樣,雙親都是日本人但是長期住在美國的洛杉磯,精通英文、日文、西班牙文, 立志成為聲優獨自一人來日本發展。
但事實上本人並非節目上的櫻那樣,這一切都是為節目做效果,有時還會被誤會
據說還因為壓力過大而產生了社交恐懼症,扮小丑的她只是想帶給大家歡笑,但被誤會或批判多少會影響個人心境,笑歸笑該給的尊重還是要有,身為偶像的她想必要的是粉絲們的支持與鼓勵才是她表現的動力。


以上11人的心的感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8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2/7

留言共 1 篇留言

豬頭人♥青葉
太神啦 謝謝大大

06-17 16:20

羊羽
謝謝你的捧場[e3]06-17 1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ellan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Ever17:時... 後一篇:【22/7】入坑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