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碧藍]火有利傷害2100萬測試

作者:アーラン│2020-06-16 11:33:27│巴幣:0│人氣:125
火古戰又來了,配置跟上回相較之下沒太大的變化,畢竟這段時間沒拿什麼新角色可以替換,只好繼續沿用上回的。但⋯⋯上次水有利的古戰搞出一個一鍵砍肉的配置之後,本人就在想火屬可不可以比照辦理,然後就弄出來了。條件可能對某些人來說很嚴苛,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然後不要問為什麼不放牛刀之類的。

主角慣例的獵犬,技能請掛上他心、專用技的破屬防、以及パイルリベレーション,最後這個技能可以用你試起來傷害最高的技傷技。他心的目的是奧義,其他兩個就帶傷害的破防和buff。
角色就兩人,十狼姐姐和泳裝教官。如果沒有他們兩人的話可以用拉卡姆(限角),這邊不用拉卡姆是因為他的技能開下去很浪費時間,不然使用他的話反而更容易達標。
召石方面是採用黑麒麟x濕婆,顛倒無所謂,但路上黃龍遠多於黑麒麟也是事實,因此自帶比較實在。副召墊白值的終巴和終惡魔、以及慣例的太陽與火天司,後兩者是開上限用的。
武庫隨便你放,能提升技傷的都可以擺進來。這邊是U巴鎗(主手+技傷)配二擊滅斧、二連戰劍、火高寶杖、方陣雞腿、天司武、虛空弓,以及前陣子兌換的アストラル系列的那把火斧。

實際運作時,請記得把你的FA打開,然後就可以一鍵收工了,總秒數為35秒。
詳細傷害如下:
主角一技 1683951(爆擊)
主角破屬防 1250175(爆擊)
主角パイル 1367649(爆擊)
十狼一技 1941088(爆擊)
十狼三技 2675815
教官一技 1091734(爆擊)
教官二技 1373584(爆擊)
主角奧義 2698246
十狼三連擊+追擊 1595225(爆擊)
教官三連擊 1193437(爆擊)
教官三技回擊 999999(無屬傷)
主角一技回擊 1974535(爆擊)
教官二技回擊 1555944

總傷害共21401382,無屬傷那擊沒有計入三人各自的傷害總值裡頭,因此跟圖片上的合計值相減之後會差這個值。傷害值會飄動,但幅度不大,若有ベリアル的話可以塞看看,並將主角的技傷技換成雙劍的多段傷害技。
另,這裡的傷害值並非全碰上限,把黑麒麟換成濕婆、以雙濕配置來打的話反而傷害會更高。因此是否啟用黑麒麟就看技傷能否碰上限而定。

追記.拉卡姆
很多意味上的是想說只帶他出門能不能達標這樣,雖然本人覺得一把金月武就能解決但事實上不可能去換來用⋯⋯嗯,回到拉卡姆吧!
前面提到用拉卡姆很花時間,因此這邊就乾脆只用他。試了一陣子之後覺得用在AT時間比較可行,但要多擺一個阿嬤(R)才可以穩定到位。後來想想直接換成五妹、把ベリアル塞進來,稍微調整一下就可以在AT一鍵收了⋯⋯扣除一開始按藥水滿奧的時間,秒數可以壓在三十秒內,但詳細數值還是得等古戰開打之後才知道。
另,獵犬的專用技タイム・オフ・ターゲット除非正著打可以到位,不然建議不要掛,因為抽選的debuff中有麻痺,會使得特動/迴避發動的傷害沒辦法出現。

=========
追記.4200萬傷害
上回是用ソルジャー配濕婆達成,這回則是用義賊配十狼姐姐的強襲+BK斬來達成。詳細配置如下:
主角義賊,技能慘霧、フォーススナッチ、桜門五三桐,主手用U巴鎗或者淨瑠璃都可以,雖然本人覺得兩把都沒有的人居多啦⋯⋯フォース的意義是為了要達成主角必三連的效果;桜門則是要強襲+追傷,雖然強襲會跟十狼姐姐的二技重複但也沒辦法,因為要追傷效果,如果無需追傷就能達成可以省略這一技。
角色十狼姐姐、拉卡姆、情人節龍羅。龍羅可以換成有追傷效果或者buff角(像羊妹),看實際狀況決定即可;拉卡姆有即奧、有偷打、有必連擊,不用他我也想不到用誰比較好。當然,如果想用別人也無妨,可以多試試。
召石方面主召友召皆為濕婆,重點是副召要擺太陽、讓前三者能夠二次行動。
武庫的部分就自己想辦法吧!這邊是鎗得意為主,因此有擺上虛空弓提升爆擊傷害。路武是擺普攻上限提升的那把,技能如果不是插這個的話傷害會低不少,這點請注意。
實際運作的時候切記不要放FA,因為這樣會先開到主角一技和十狼姐姐二技,如果其他技能有傷害的話會讓BK效果浪費掉。而主角單一擊的傷害是破兩百萬的,十狼姐姐會稍微低一點,兩者加上追傷和二動之後的總傷害可以破三千萬,拉卡姆的部分一千萬,剩下就是太陽召喚時的傷害和龍羅的普攻,一共四千三百萬。
嗯⋯⋯感覺比以前那組還要單純,雖然這年頭流行多打肉而不是一回宰90hell⋯⋯

==========
再追記.教皇(古戰休息日)
反正都抱回來了,不拿來用似乎對不起自己。
上述的4200萬隊把龍羅拿掉換成教皇就直接到位,無需團buff,看來果然只是差在沒有穩定爆擊而已。當然,二技沒開也不用開,重點是場地技的必爆效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8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rl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碧藍]不定期提醒... 後一篇:[碧藍]決戦!星の古戦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