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僅以此文,獻給我曾經的那顆睪丸

作者:苡宸♡♡會考模式│2020-06-15 11:30:46│巴幣:14│人氣:563
"啊啊啊啊中路在衝三小啦!"

緊湊的課堂上,魔龍池的會戰跟題幹上的化學反應皆進行的如火如荼。我啜飲一口綠茶,繼續投身在會戰中。時至六月,龜縮在教室裡吹著冷氣打著糞G對決真他媽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前提是中路不要戳的像隻狗。

"幹拎阿嬤類又輸了!!!"

主堡如同我上一次的段考成績一樣,毫不留情的在我眼前爆炸,我忍不住怒吼出聲,再猛烈的化學平衡也平衡不了我現在憤怒的心情。

沒辦法,勝敗乃兵家常事,我只能這樣告訴自己,雖然手中的原子筆已被我拗成兩半,但我還是相信自己依舊維持著冷靜的心態。

"再開一局~"

當我按下了匹配鍵的同時,依稀聽見了什麼東西掉落在地上的聲音,本來以為是我碎滿地的玻璃心,低頭一瞧之後:

"原來是睪丸啊,還以為是我的玻璃心呢!看來我的心態還很正常嘛!"

鬆了一口氣的我,重新將目光投射在手機螢幕上,正當我想再度大顯身手的同時,我開始感到有些不對勁。

"啊啊啊啊我的睪丸他媽的掉出來了啊!!!!"我大叫出聲。

聲音之大驚動了左右正認真上課的同學,他們隨著我的視線看向了在地上抽動的不明物體,同時平靜的道:

""不過是睪丸掉出來了嘛緊張什麼。""

攻殺小?你們在攻殺小?讀書讀到變智障了是不是,講幾次洗澡要帶浴帽,不聽,你看,現在腦子進水了吧!

""啊~滾走了~""平靜著兩道聲音再度回響在我耳邊。

嗯,我的睪丸就像他們說的一樣,開始往門外滾,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就像個"正常"的睪丸一樣,滾出了門外。

"幹!"我趕忙追了出去。

只見我的睪丸就這樣四平八穩的在走廊上滾,滾著滾著,滾到了樓梯口,我不禁有些緊張,睪丸這東西不能摔的啊,要如何下樓梯?

幹,他媽的這睪丸會走無障礙坡道!

我繼續跟著我的睪丸,這超越人智的睪丸就這樣在校園裡東閃西躲,順利了一路滾到了學校大門口。一出校園,便是一條大馬路,我的睪丸它-竟然他媽的在停紅燈?

我連忙安慰自己:沒事沒事,霸主都借得到錢了,睪丸會停紅燈應該是很正常的吧!有了這種想法之後,看到我的睪丸走斑馬線,扶老太太過馬路,我便沒那麼驚訝了。

畢竟實在好奇我的睪丸想去哪裡,我並沒有干涉它的路線,我就這樣一路跟著我的睪丸到了公車站,刷了卡,上了公車。

別他媽問我睪丸哪來的卡,這球狀物體剛剛還拿一百元去全家買三明治。

不過不得不說,經過我調教的睪丸,是十分有禮的,它一不坐博愛座,二不在車上飲食,三不會偷摸女學生屁股,足為台灣睪丸模範。

正當我坐在博愛座上喝著綠茶,偷用手肘頂女學生屁股的同時,我的睪丸從座位上一躍而起,撞了一下下車鈴,看來是時候該下車了。

我依依不捨的把手肘從女學生屁股上移開,跟著我的睪丸下了車。

嗯,它還知道下車要再刷一次卡。

下了車,睪丸繼續像特斯拉一樣在馬路上自由的滾動,滾了差不多十分鐘後,它停在了一棟五層樓高的透天厝前。

幹,這不是我家嗎?

我的睪丸似乎想要進去,但沒有鑰匙。然後只見它就自然的,毫不費力的,從門縫,滾進去了。

原來我的睪丸是有這麼小的嗎?

我趕忙取出鑰匙,打開門追了上去,我定睛一看,我的睪丸正沿著階梯一層一層的彈上去。

它就這樣一路彈著彈著,彈到了頂樓,跳上了陽台邊緣。

它想幹嘛?

我好奇的走近我的睪丸,只見他正往陽台邊緣持續滾去。

他不會想跳下去吧?當我察覺到這點的同時,我的睪丸已然翻落陽台,朝一樓地面垂直下墜了。

"不要!"我大呼出聲,並趕忙衝向陽台邊緣,伸手去撈。

抓住了!我成功將我的睪丸夾在了食指與中指之間,千鈞一髮。正待我要將手臂提起時,我的睪丸竟開始高速振動,我手指一麻,提不上力,睪丸就這麼的從我指間滑脫,朝一樓墜下。

我再欲伸手去撈,這次卻事與願違。

"不要啊啊啊!"我哭叫。但睪丸並沒有因為我的哭喊而停止下墜,反而越掉越快。

"啪噠"一聲響起,撞擊水泥地面的聲音。這一次的撞擊,破碎的不只我的睪丸,還有我早就冰冷的心。

我衝了下樓,看到在水泥地面上,奄奄一息的睪丸,心知已然無救。一時之間,我雙腳發軟,跪倒在地,我想大哭,卻發現眼眶早已乾涸,我想大叫,卻發現喉嚨早已失聲。我抱起我的睪丸,想仰天長嘯,但破碎的喉嚨不允許,我只能發出荷荷荷的怪叫,分不清楚到底在哭還是在笑。

我就這樣跪在地上扭曲,直到醫護人員到達,將我的睪丸蓋上白布。

我看著白布,腦中也是一片空白,我不知道少了一顆睪丸之後,人生該怎麼辦。以後誰來讓我捏?誰來讓我撞?誰還能在我哭泣的時候安慰我?誰又能在我快樂的時候陪我一同歡笑?

想到這裡,我終於再也忍不住眼淚,痛苦出聲。

哭吧,用力的哭吧,哭得大聲一點,只要哭得斷腸,我的睪丸就會像以前一樣,過來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

"難過什麼呢?這不還有我在嗎?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陪伴你。來吧!打打手槍吧!這會讓你好過點。"

這時,肩膀上突然傳來一股重量,是睪丸嗎?它回來了嗎?我止住淚水,抬起頭來,露出期待的目光。

"請節哀順便。"是醫生。"失去的睪丸是不會再回來的,請帶著您僅存的一顆睪丸,勇敢的活下去吧!您的睪丸在天有靈,一定也會很欣慰的。"

護士也過來對我說:

"您的睪丸一定不希望看到您現在這樣子,您哭成這樣,它要怎麼放心的去呢?"

聽到這些的話語,我擦乾了淚水,站起身來,露出微笑,向醫生及護士道:

"謝謝你們的安慰,我會努力活下去的,不單是為了我自己,也為了那曾經屬於我的睪丸。"

我花了三個月走出低潮,五個月讓生活重新上軌道,七個月開始重新打手槍。但每當打手槍時,我就會想起我那曾經活蹦亂跳的睪丸,打著打著,眼淚常翻湧而出。

我時常想起睪丸的模樣。它的笑容,它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永遠留存在我心裡,即使看不見它,我卻知道,他一直與我同在。

我也更加努力的照顧我僅剩的一顆睪丸,偶爾帶它出去散散步,露露營。也常買好吃的給它吃,畢竟,它是我僅存的一顆睪丸啊!

今天是我睪丸的逝世一周年,我躺在學校的天台上,裸著下半身,打出了一發手槍,白色液體噴濺而出,在天空中四散出閃亮的光芒,折射出了一道彩虹。

我似乎隱隱約約的從彩虹間,看到了曾經那顆睪丸的身影,在彩虹間跳躍,翻動著,似在和我打招呼。

我也微笑著,向著天空揮了揮手。

"吶,"我低語。"我能打手槍了喔,你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71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哈善
陳奕迅如果看到這篇文章,他應該也會流眼淚

06-15 1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dmin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從我幫家裡電腦裝了加速... 後一篇:半夜,我默默看著這群熱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