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同人)鬼滅之刃2-鬼王之血(12)

作者:爆徒兄弟│2020-06-15 00:50:23│巴幣:6│人氣:265
嗅不到火災發生的味道,獄姬自知是一場火習,便沒有予以理會,繼續跟善照說:


總而言之,今天放學後……


「晚點的事情晚點再說!我們先下去吧!」


獄姬怔了一怔,沒想到善照的態度忽然強硬起來一把握住的荑手,反倒牽着她走下樓梯被他的舉動嚇了一跳獄姬連說話也變得哆嗦


「這、這不過是一場火災演習而已!」


「誰知道呢要是真的發生火災可沒有保護鬼舞辻同學的自信。


「保護……我?」


舞辻你年紀還輕,可不能因為這種事而攤上危險作為老師,確保學生的安全是我的責任。」

獄姬這才明白原來善照擔心的是她自己的安危,她不禁默默納罕:這個只會低頭哈腰的窩囊廢,竟然替本小姐操心總是被別人害怕或敬仰的獄姬頭一次成為別人的憂心對象心情因而變得複雜


甩開了善照的手,賭氣說道:


放開我!我自己會走!」


沒有回頭一眼,獄姬踏著碎步離開了樓梯,迅速來到了操場上,與其他等候指示的學生會合


「大姐大!你跑哪裡去了?」


「……」


「咦?大姐大你的耳根很紅哦,難道有人惹你生氣嗎?是不是蝙蝠高中的傢伙們?」


不遠處觀察獄姬等人,逐漸冷靜下來的善照,開始為自己的一時衝動而感到後悔。他覺得自己的自作主張,肯定使獄姬感到被輕視,傷害了她高傲的自尊心,繼而徹底觸怒她吧!預料到自己慘澹的下場,善照的臉色亦變得難看起來


「我妻老師,你還好嗎?」小泉老師關心他說。


「沒、沒事......起了臉上的焦慮,善照問她,「小泉老師,這是一場火災演習嗎?抑或是真的發生了火災


對此,小泉老師只是搖搖頭


我也不知道,或許是學生菸時忘記煙頭吧?


就在全校師生皆感到疑惑,狐疑是麼一回事時忽然有人逕自拍掌,牽起了所有師生的注意。
拍掌的人,是一個衣服全黑的傳教士,他撐著一把傘,徐徐來到操場中央上了眾目睽睽的講台。


這是一次很漂亮的火災演習,大家不愧是藤花女高中的學生,果然紀律良好,訓練有素傳教士微笑,「雖然有點兒唐突,但是接下來的時間,請讓鄙人向大家宣揚主的福音。


聞言,講台下一片噓聲,連善照也感到莫名其妙,懷疑此事是否經過校長的許可。然而校長對此卻沒有任何反應,僅僅是站着盯住傳教士,雙眼像死魚眼一般空洞無神


既然校長沒有反對,身為教師的善照也不好意思說話只好保持沉默,與其他人一起着傳教士的分享之不過,善照對宗教非常沒轍,光是杵着聽幾分鐘便冒出睡意,片刻已經瞌睡。大約過了一段時間,善照才驚醒過來,急急擦掉嘴邊的口水,生怕被別人發現。


就在此時,傳教士才揭開了他的神秘面紗--


……經文至此讀畢。」闔上了聖經,傳教士的聲音卻沒有戛然而止,「對了,各位知道什麼是頸動脈對它的認識又有多深呢?


咦?


內容怎麼怪怪的?善照心中詫異。


頸動脈供應大腦四分之三血液循環的重要血管,當頸動脈有嚴重狹窄時,很可能導致缺血性腦中風。要找到頸動脈的位置非常簡單,用手指頭輕輕壓在下顎下方、氣管的兩側,便可以感受到脈搏跳動的,就是人體左右各一條的頸動脈。


他究竟在說什麼?


善照越聽越覺得不對勁,他望向周遭,駭然發覺每一個人都面無表情,沒有對傳教士的話提出質疑。


接下來……請大家使美工刀或圓珠筆,嘗試剖開自己的頸動脈吧。


……什麼?


善照怔了一怔,以為自己一時耳背,沒想到傳教士話音剛落,所有人有了動作,一一循著傳教士的指示紛紛掏出美工刀或圓珠筆!


「怎麼了?大家都怎麼了


善照不敢相信,包括小泉老師在內,所有人都像是着了魔一般聽不進善照的一句勸告。眼看所有人如同被操縱的傀儡,即將要割脈自殺時,善照終於按捺不住,扯開嗓子大喊:


大家都清醒一點啊!


竭盡一口氣,善照的聲音響徹整個校園喝止了所有人的自殺行為然而這並不是善照的功勞,純粹是傳教士揚手示意,令眾人停下動作


望向唯一清醒的善照,傳教士嘴角上揚,勾成一抹詭譎的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6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fong3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同人)鬼... 後一篇:[達人專欄] (同人)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