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西部世界WESTWORLD SEASON 2 DISC 2(EP.5-8)

作者:yau│2020-06-14 22:41:14│巴幣:0│人氣:99
開始文章先回應上次說的原住民的首領的劇情,而我也搞錯了William的女兒Emily外觀不同Dolores,但Emily是真有一個同外觀和名字的機器人。

這次的第八集給酋長大大Akecheta當主角了,雖說是主動覺醒但是因為FORD給他到底跑,以自己的能力組織所見到的事物,才發覺自己一直在虛擬世界當中兼被幽靈附身,也知道這里是有出口,但那卻是他們所無法主動穿透的。

FORD說過會召喚死神來的,我便會進入Akecheta所認知的真實,所以這數集仍然給Bernard見到FORD,原來要當茅場晶彥嗎??

不過還是先說前面的第五至七集的事,但要補完的是這個遊樂場中的遊害和工作人員都是成年人,所以一見到小孩便知道是機器人,至於青少年呢?

在真人角色當中最幼小的是William的女兒Emily。但也因為來救老爸才被特許入場的。

然後是這段時間的怪事了。

好了說在本片中的槍械打不死人的真相,可其實是十分危險的,因為依賴的會爆炸的子彈在發射前,先檢查目標是否可以攻擊,然後打開彈頭的保險在擊中的萬分一秒左右爆炸的,有什麼差錯便會打得死人的,其一是沒爆便直接穿入人體,雖然沒有標準子彈同級的威力,近距離用仍然殺得死人的。

但更危險的是會變成像真實的爆炸子彈般,通常是在飛機上的保安用的,會把信管都固定爆炸時間在撞擊的數百分一秒後,所以打不穿人後殺死另一人,也不會打穿害機的殼體和強化玻璃。但會在目標真人體內爆炸,做成嚴重的淺外傷使人血湧如泉。

可對於那些冷兵器和被當作冷兵器用的工具,如在西部世界或現代常用的斧頭`小刀`菜刀`鋤頭等,而甚至鈍物只要全力一砸仍然足以使人重傷。

原著的西部世界世界電影中有使用冷兵器的古羅馬和中古歐洲世界,而在本編也有使用冷兵器的大將軍世界,都是由真實的鋼鐵做而且真實被開了刃,所以是可以真的的死人。

在本編的西部世界是程式硬意避免機器人和真人一起時使用大件的利器,如上文的那個大斧頭的場合。

但在其他較古裝的遊樂場,完全依賴的是人類遊客間,識別出對方是真人和在真人之間不要來真打,以及的程式使機器人可以識別真人並無法擊中真人。

當然又要「他」們在對話和行動中把自己和真人遊客與工作人員當成同類。

這個可以說其實本來便有不合理的地方,所以第一季中沒有較正式地描述大將軍世界,或者即使在原著的西部世界中的古羅馬和中古歐洲世界只是陪襯,但也給看見那個騎士機器人可以殺得死扮演他上級將軍的人類。

可在本劇的第二季便好好利用這種不合理的設定。
便是當機器人逃出西部世界時,發現進入了大將軍世界,突然Maeve像聽到神喻般,念了一句不明音節,那些要殺他們的武士們便會突然夬失控自相殘殺。

但不是對所有大將軍世界的機器人有效的,便是如果他們的耳朵處漏出白色液體,便是同樣開始覺醒的表現,可Maeve仍然可以控制其他武士機器人攻擊他們。

而當人類抓回Maeve時發覺她無意中知道的,其實正是連遊客甚至一般員工也不知道,只有極少數高層才知道的控制機器人的代碼。而平時他們控制機器人的,其實是籍人類間的語言被遊樂場背景的網絡和主機間,翻譯成機器人用的代碼。

即中間依賴一個高級的AI,這是隱藏的秘密。

這時也可以見到起初給觀眾以為是Arnold在對Dolores說話,後來才知道是Bernard被Dolores的「本尊」,應當未登場的真人少女調控當中。當然如果是很久以前的話,她應當己經是中老年女性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671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熱愛的冷人冷作 134 ... 後一篇:CLANNAD動畫重溫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1)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