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偽) 4-40+4:閃開讓專家來

作者:古今變│2020-06-14 19:45:25│巴幣:576│人氣:299
4-40+4 閃開讓專家來


  魔導王國的權力結構向來是女王掌權、宰相治國,研究院院長、魔導將軍、審判官三位輔政。

  這五位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名至實歸。女王具有強大的七彩魔力,宰相雖然沒有特別的潛質,但是魔力與女王不相上下。審判官的魔力略遜這二人一籌,但仍在研究院院長和魔導將軍之上,魔導將軍則是使用開國元勳所創造的護國法術「魔力共鳴」的不二人選。

  就魔力的質和量而言,研究院院長在五人裏面居末。但是她憑著天生的直感和後天的努力,練就調和魔力的特殊本領。除了審判官之外,沒有人會質疑她得到那樣的地位是源自於跟女王的私誼……雖然二人確實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摯友。

  研究院院長出身名門,從小就被選作公主、也就是未來女王的玩伴之一。她大喇喇的個性,又比公主年長三歲,讓公主把她當成親姐姐一般看待,有什麼問題都會找她幫忙,她也憑著自身的類似「經驗」,幫公主解決過不少困境。

  公主六歲的時候,有一晚不小心尿床,害怕被父母親責罵。隔天研究院院長來找她玩的時候,知道了這件事,因為不久前也還經常尿床而試圖隱瞞,所以拍著胸脯對她說:「閃開讓專家來!」

  公主十二歲的時候,偷喝父親剩下的餐後酒,結果隔天宿醉得很厲害。研究院院長憑著豐富的經驗,完全知道該如何處理,於是對她說:「閃開讓專家來!」

  公主十六歲的時候,偷跑出去跟情人幽會,結果超過宵禁的時間而進不了城。研究院院長對她說:「閃開讓專家來!」然後讓她留宿在自己的房間,隔天一早偷偷送她入城。

  公主十八歲的時候,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對她訴說:「姐……我好像……好像有了。」

  研究院院長愣了一下,走過去輕輕摟住她的肩膀,有點尷尬的柔聲說:「閃……閃開讓專家來!」


  一話  後一話  目錄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6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ZERO
因為不久她前也經常尿床

06-15 08:17

古今變
感謝指正,已修改。06-15 19:13
水墨靜
有目共賭(睹)

06-15 21:22

古今變
感謝指正,已修改。10-26 06:52
水墨靜
今天是現實中歷史上畢卡索的生日,但現在看到這個名字腦中卻浮現媲喀瑣的「閃開讓專家來!」……真是一群讓人難忘的傢伙呢wwwww

10-25 23:16

古今變
呵呵,可能角色刻畫得還算讓人有留下印象吧,多謝支持。10-26 06: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後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