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永存謊言 18 衛星通訊

作者:艾爾斯凱│2020-06-14 18:19:55│巴幣:14│人氣:157
一切假知識比無知更危險







2020 / 06 / 12 PM 06 : 00


  過了數日時間,死亡小隊四人帶著芬、玲以及革命軍的虎,從崇磬市一路西北而行,解放當地不少的國家警隊霸凌百姓事件,為革命軍未來打下基礎。

  『獨立』

  這個口號起來簡單,實施必須經過詳細考量,盤算各種一切


  基本要素必須具備五項,缺一不可


  第一:食物的流通與確保

  第二:民生資源供給流通

  第三:參與革命與支持者們的住處確保

  第四:交通運輸與戰線道路錯開

  第五:創獨自政府管制前四項,避免浪費與間諜滲入


  這個行動哪怕只是小範圍,都必須提前做到

  宣布革命同時,才能支撐一段時間,針對問題進行改善。

  僅僅打個抗議的口號,卻必須向敵人伸出手要食物、要資源,這樣的喧喊獨立口號,只會給敵人看笑話,敵人也會不當一回事,

  因此

  革命軍的首領、『獨』

  籌劃多月,在最佳時機進行革命給予共匪軍致命一擊,才是最好的反抗。

  一路上建立的多處小據點,就像是革命軍的後勤戰線,耕地的居民能夠提供糧食,那怕只有一點,只要不浪費,積少成多,便是革命軍最大的助力。

  死亡小隊剷除共匪人的制度與破壞監督百姓的警察與公安單位,給予自由聲音、解除戒嚴之時,等於打通運輸道路,物流網建成,讓革命軍有辦法自給自足,不需要共匪人給予資源。

  抵達『西仗』與『辛江』的邊界地帶

  有一處『仗族自治區』就是死亡小隊目的地。


  看見言、龍、翔、伊四人歸來,仗族自治區的人士,熱情的款待。

  有一位,名為『秋』的男子,恭迎死亡小隊的歸來。

  言讓玲帶著芬,在自治區外圍等候,虎也留下保護他們。


  秋:「你們回來了,在外頭的三人是?」

  言:「寇羅娜子民,還有最重要的五憾實驗室證人,高大男子是革命軍的將領,保護我們前來此,秋,先帶我們去『通訊地點』,我們要跟阿枚利卡通訊。」


  言跟秋短短幾句,兩人互相點點頭,便能明白事情大概。



  秋:「好。」

  伊:「言, 通訊跟商議就交給你們,我要去顧芬他們。」

  翔:「我要去通知自治區的人民,畢竟小芬芬可是寇羅娜子民,帶著病原體,先讓區內的人民有個心理準備吧。」

  言:「也好,秋,有沒有空屋,還有……」

  秋:「我會通知人,尋找一間空屋,並且三百公尺範圍的居民疏散,避免交叉感染。」

  龍:「……感謝。」

  秋:「不會,大家還是趕緊行動吧。」

  言:「恩。」



  酛那境內,所有的通訊都會受到共匪人的『監控』,貿然使用酛那的通訊與國外聯繫,共匪人的監控不對馬上就會察覺到,立刻展開追捕、抹殺行動。

  死亡小隊潛入酛那境內,冒著生命風險尋找關於『五憾P4實驗室的一切相關情報』,找到後,需要任何支援,都必須來到這個仗族自治區。

  利用單一路由特殊情報傳遞精密儀器,『衛星通訊』。

  來到自治區,一個特殊的電波高塔,連接數條線路,匯聚在一個電話亭,那一支電話,就是衛星通訊的本體。

  言上前拿起話筒,龍負責警戒,秋則是離開,安排有著共匪19病毒、寇羅娜子民的芬居住地。

  直接與遠在地球另一半的國家,阿枚利卡

  進行通訊。




  言:「行動代號『DEAD ZERO』,組織編號#04-92SD58LY444,請求通訊連結。」

  *:「確認代號與編號,認證核對中,請稍等。」

-----------------------------

  *:「已確認,請報出密碼通訊。」

  言:「D E 0 4 A D 4 0。」

  *:「確認完畢,馬上為你轉接專員。」

-----------------------------

  言:「曾。」

  曾:「才兩週的時間,就用上了這最後的通訊手段,病毒來源調查不順利嗎?言。」

  言:「是,不順利,緊急使用衛星通訊,想請阿枚利卡派專機來仗族自治區接兩名重要人物,以及我們這兩週得到的所有視頻紀錄與相關訊息和我的報告書。」

  曾:「聽你的口吻,似乎不是調查的不順利,似乎很多東西啊,兩名重要人物是?」

  言:「我簡短的說明,詳細紀錄等成功收容他們後,檔案上我有詳細的撰寫。」

-----------------------------



  言花了三分鐘,簡短的說明,畢竟衛星通訊並非絕對安全的通訊,雖是每段話都有加密,也難保不會被共匪竊聽。


  曾:「CHO的高級成員在五憾P4實驗室附近?」

  言:「曾,可有派出『FBI』進入酛那境內?」

  曾:「沒有,這也是當初成立華人的死亡小隊原因不是嗎?」

  言:「……這次通訊之後,我們死亡小隊要再次前往『五憾』,我怕這一次有去無回,因此先將針對病毒有可能研發疫苗的人士,送回阿枚利卡研究。」

  曾:「不,死亡小隊任務暫時變動,病毒製造者『王所長』不知下落,又有共匪世界衛生滲透組織 (CHO) 的高級官員在內中,加上形勢跟阿枚利卡的總統大選,既然病毒的疫苗可能性存在,那麼改變目標,前往『杉冬省』,找出兩項共匪的證據,如果辦的到,全世界所有國家,會立刻武力制裁共匪。」

  言:「杉冬省?」

  曾:「是,阿枚利卡斷絕CHO的資金援助後,我們追查資金流向,發現都流入酛那境內,而且都匯聚其中一個地方,雖然CHO發現我們追查資金流動把所有相關訊息給切斷,但我國很在意那個地方,透過衛星雲圖,什麼都沒發現,異常奇怪,因此需要你們去探究,並帶回證據。」

  言:「那麼兩項證據具體是什麼?」

  曾:「這是情報人員的推論,CHO跟共匪人似乎在研究『基因改造的人造人』這項大實驗,以及『複製器官』的人體實驗,這兩項證據。」

  言:「什!?這可是認真?」

  曾:「這兩種實驗只能從各種蛛絲馬跡去推論,無法證實,如果真是如此,也能說明CHO近年來積極與共匪人合作的關係,同時也有秘密人士向阿枚利卡偷漏,酛那有數十萬的嬰兒,在瘟疫期間,完全失蹤,並且共匪政府機構的數據,也完全刪除,找不到這些嬰兒證明。」

  言:「我知道了,回收芬與玲兩人之後,死亡小隊隱密前往杉冬省。」

  曾:「恩,還有什麼想知道的事情嗎?」

  言:「航港目前情況。」

  曾:「暫時平安,但還是有少數抗議的聚集,雖然目前共匪人還沒有大動作,血洗行港之後,封鎖消息極為隱密,無法探得任何情況,對龍而言,只能說抱歉,大局為重。」

  言:「……這樣啊。」

  曾:「你們身體狀況回報一下,身邊帶著寇羅娜子民度過兩週時間,可有發病現象?」

  言:「目前沒有,對健康人先行服用預防冠狀病毒的藥物,確實有效。」

  曾:「恩,但不能保證『未感染』持續時間,瑞德西韋阿枚利卡會派給你們大量,希望你們不要發病死亡,已經確認准許,兩天後會有阿枚利卡專員抵達仗族自治區,在此之前,希望你們平安無事。」

  言:「感謝。」

  曾:「死亡小隊全員要活著回來,這是命令,祝武運,通訊中斷。」

  言:「接受命令!通訊中斷。」








  龍:「曾,怎麼說?」

  言:「有新任務,病毒源頭調查一事暫時中斷,死亡小隊守護芬跟玲兩人等待阿枚利卡專機接送,我們先跟其他人會合,今晚一起討論新任務吧,或許玲,會知道新任務的相關訊息,走吧。」

  龍:「航港呢?」

  言:「大局為重,只能說,對不起了。」

  龍:「……。」



  龍握緊了拳頭,言看出那百般無奈憤怒的行為,就算岡樂娥已死,傷痕不會復原,更何況還有共匪人從中作亂,龍想要回航港,仔細思考之下,他一個人難以針對潛伏的共匪人。

  如果共匪體系完全崩潰,全球制裁之下,才有機會救回航港。

  他忍一時的憤怒,對言,點了點頭。

  言露出苦笑,拍了龍的肩膀,兩人一同離開衛星通訊,與眾人商量

  接下來的新任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6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永存謊言 ... 後一篇:停更公告,感謝大家GP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