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歐美系列《家族的女性都在27歲就死了02》

作者:ღ茉律│2020-06-14 14:04:28│巴幣:2│人氣:194


在我27歲生日的前一天晚上,我開始收到沒有顯示號碼的未知來電。

我總是對有人來電感到焦慮,所以我就是讓電話一直響。

過去這一年裡,每天都至少會有一通未知來電。

然後,開始出現敲門聲,剛開始是一週一次,但是後來就越來越頻繁,每次都敲的更加瘋狂。

我相信些事情都一定和我那無法避免的死亡詛咒有所關連,這個不知名的訪客快把我逼瘋了,尤其是在過去這一週。

昨晚我上床準備要睡的時候,想到明天- 今天,現在- 我就28 歲了。

我的時間已經用完了,我想喝酒來尋找一點點安慰。

但是我沒有找到安慰。

我倒在床上,不但醉了還有點精神錯亂,祈禱著不會天亮,儘管我知道終究還是會天亮的。

最後我終於入睡了,但是睡得一點也不安穩。

我感覺像是半夢半醒,一個眼睛沒有完全閉上而一直看著。

這就是為什麼在早上第一道曙光出現之前,我的臥室門發出聲響時,我馬上就醒了過來。

我從床上彈起來,驚恐的環顧房間,一切都還正常,除了門被推開了一點。

我靠近門才發現有什麼東西,我心跳開始加速,背脊也開始發涼。

有兩個黑影站在半開的門後面的空曠處,動也不動的像一對雕像。

等一下

我看到

我說不出話

「走開...你們走開!」我開始大叫,我幾乎癱瘓而無法動彈。

陰影中的人從門後面滑了進來,在黑暗中慢慢向我爬過來。

我想如果我不採取任行動,這將會是我生命的盡頭,詛咒即將實現。

我突然想起來我鑽研過的防衛術,我打開床頭燈用來干擾入侵者,然後伸手到桌子底下拿我一年前就用膠帶黏在那裡的刀子--是我買給自己的27 歲生日禮物。

不過,當光線充斥著房間,我就知道刀子沒有用了。

他們不是殺手,甚至根本不是人類。

在昏黃的燈光裡,我認出黑影的身份。

是我的兩個姐姐。

Joy站在床尾旁邊,臉色蒼白,穿著她自殺時身上的同一件黑色禮服,是她為了Moira的葬禮所挑選的。

她的頭下垂著與肩膀成一個直角,脖子詭異的彎曲著。

Moira站在她的身後。

我覺得是她,因為她的頭有非常殘忍的傷口,她死後我們都不被允許去看她,她的臉整個都毀了,臉的下半部是一個大洞,下巴只有一邊還連接著臉,嘴巴扭曲著,裡面只剩下幾個牙齒。

「你們為什麼在這裡?」我大叫著,坐在地上緊緊抱著我的膝蓋。

「你們...你們是來接我的嗎?」

Joy微微的搖了搖頭,她的臉側躺在肩膀上。

過了一會兒,她把腳放在另一隻腳前面,開始朝我的床側邊移動。

當我反射性的後退時,她放慢了腳步。

Joy彎身靠在我的身上的時候,我哭了出來。

她的頭突然撲過來,脖子發出斷裂的聲音令人作嘔。

她的嘴唇貼著我的耳朵,小聲的說:「她...她試著」

她喘著氣努力的擠出幾個字,似乎她的聲帶也撕裂了。

「你這是什麼意思?Joy?」我祈求著。

她的嘴唇再次向我的耳朵移動,但是不管再怎麼努力,依然沒有發出聲音。

Moira似乎也試著要回答我的問題,但只是從臉上的傷口濺出鮮血,快要斷掉的下巴不停的晃動,還吐出一個牙齒到地板上。

她舉起一隻手,慢慢的握成拳頭,然後猛烈的打向床柱。

咚咚 咚 咚   咚 咚 咚 咚

咚咚 咚 咚   咚 咚 咚 咚

我被這連續發出的聲響嚇到,緊緊閉著眼睛,把雙腿抱的更貼近我的胸口。

Moira的敲擊聲越來越大,感覺像是永遠不會停止,最後聲音終於還是停了。

我睜開眼,發現兩個姊姊都消失了,清晨的陽光開始透過百葉窗灑落。

正好是我28 歲生日的6 7 號,早上6 點。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6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家族的女...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家族的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