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歌王子.Egoistic組】選擇困難

作者:蒼凜風│2020-06-14 00:33:39│巴幣:8│人氣:487

※賀!歌王子建國一週年~
※エゴイスティック組:四之宮那月.黑崎蘭丸.鳳瑛一


-0:42~1:26 エゴイスティック組-


×  ×  ×  ×  ×


  「辛苦了!」

  幾次磨合與修正下來,總算結束了這次組合曲的錄音。而始終在錄音室外頭看著Egoistic組進行錄製作業的七海春歌也適時迎了上來為他們遞上了茶水與小點心以示慰勞。

  「哇——謝謝春ちゃん✿」

  「喔!妳一直在這啊?」看看時間,從一早到傍晚也夠嗆了,黑崎蘭丸才想起他熱衷到連午睡的時間都給錯過了,不禁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

  「是的,忍不住就……」像被發現自己粉絲的一面,春歌略為害羞地輕笑了聲,對於一直守望著所有人的她來說,這樣等候與注視的時光無疑是令人滿足的,「各位真的很帥氣!相信到演出當天一定可以讓粉絲們非常開心的!」

  「這也是多虧七海春歌能夠寫出如此震撼人心的曲子。真的是太棒了——」

  「瑛一你這傢伙,別整個人黏上去啊!」

  見蘭丸伸手阻擋了鳳瑛一打算朝春歌猛靠過來的攻勢,那月忍不住呵呵笑了起來,自從成為一個組合後,原本個性迥異的三人的羈絆竟日漸深厚,實屬美事一樁。

  「丸ちゃん先輩和瑛一くん感情真的變得很好了呢~對吧春ちゃん?」

  「呵呵,看各位相處得很好我就放心了。」

  本以為以適當的寒暄就可以將今日行程作結,但顯然還在爭執的二人並沒有跟上眾人收拾包袱的動作。

  「不!這事不能就到此為止!」

  「啊?你到底在說什麼鬼話?還不趕快回去休息好養精蓄銳繼續明天的練習?」

  「既然我們三人,以及七海春歌都在這裡,那我今天就一定要問出個所以然!」

  「唔、鳳さん?」

  被點名而使春歌疑惑地望向出聲的那人,而一旁的蘭丸則一臉被打敗了的無力感。他是很想直接走人,但放著瑛一胡鬧下去,天然的那月也不見得會阻止,搞不好還會附和上去。大概是只有自己能夠解圍的使命感促使他先將待會要大吃特吃的念頭丟到一邊。

  只見鳳瑛一清了清嗓,一副要宣告什麼重大事件的使命感,鏡片下他的目光炯炯有神,逼得春歌不得不正視他。

  「哼——七海春歌,今天完整的歌曲妳也都見識過了,如何?妳會選誰?」

  「……咦?」

  蘭丸似乎也沒預料到瑛一要問的是這種問題。若是他沒會錯意,無非就是指他們的合作曲〈エゴイスティック〉中,三人互相碰撞著以自身的風格去詮釋愛的歌詞。

  這下就連他都好奇起春歌的答覆來了。原先阻止的話語又被吞回腹中,就是在這方面他也完全不想落人於後,至少必須待著直到答案出來為止。

  而那月瞬間亮起來的眼神,也代表瑛一問的問題其實是三人早在意著的,不管他們單方面如何較勁著彼此的愛裡誰更勝一籌,當有個實際的對象在眼前,又到底誰才是贏家?

  「我也相當好奇呢!以我們三人的風格完成的這首曲子,我真的非常喜歡!也能感覺出春ちゃん用心為我們譜曲的心意。但是,春ちゃん又是抱持什麼樣的心情來看待我們的呢?」

  「來吧!七海,將妳的心胸敞開、說出妳真正的想法——」

  「春ちゃん,僕を見て。」

  「離さない。」

  「ついてこい。」

  而此後空氣直接凝結,春歌尷尬地來回看著三人,又低頭看看自己緊張地絞著手指的動作,被三道迫切的目光注視著實在是讓人吃不消。說到底,她在作曲時是一心一意想著將要詮釋這首歌曲的對象,卻未曾想過自己會是面臨選擇的那人啊!

  等待得足夠久了,加上一天折騰體力早差不多透支,蘭丸不合時宜地又打了一個大呵欠,一臉愛睏的模樣顯然已經快將耐心用罄了。

  「那個——各位還是趕緊回去休息吧?」

  漫長的等待,毫不意外會是這種結果。

  「非、非常抱歉!您們三個人真的都很厲害、都擁有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我相信您們以及這首曲子一定會被各自的粉絲喜愛著的。雖然作曲時確實一直想著各位,但是我真的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

  看著將得不出答案怪罪於自己欠缺考慮,正滿臉歉意解釋著的春歌,才讓他們察覺自己的咄咄逼人,他們也都知道春歌的願望就是為她重視的人們作曲,僅此她就擁有了幸福。

  要將詞曲中那難以言喻的強烈感情傳達出去,也許言之過早。但至少盡了全力已不辜負這首歌曲了。

  「唉,真是……」放棄了獲取答案的念頭,蘭丸乾脆地拎起自身物品準備離開,在與春歌擦身的同時也伸手拍了拍她的頭鼓勵那低落的情緒,「妳也別太糾結了,掰啦。」

  「是、是的!?辛苦了!」

  「看來今日是無法知曉答案了。但沒關係,我們還有很多機會可以慢慢敞開心胸來了解彼此!」

  鳳瑛一是最先拋出問題的人,但即使得不到答案,他似乎也滿懷自信一般豁達地邊笑著離開了。

  目送著走遠的兩人,春歌鬆了口氣,轉身便是面對那月帶著擔憂的神情。

  「四ノ宮さん?」

  「……春ちゃん,沒事吧?似乎造成妳的困擾了。」

  「沒、沒事的!四ノ宮さん才是,讓您費心了,不好意思。」

  那月搖了搖頭,與春歌並肩邁步,「雖然好奇春ちゃん的答案是真的,但是春ちゃん的溫柔也是真的,就算已經有了答案,也沒辦法輕易說出口的。我知道的,今天我們誰都不會獲得解答。」

  「四ノ宮さん……」

  「所以,要請妳繼續好好地注視著我們喔!好嗎?」

  「……這是當然的!我一定會一直為各位加油!」

  「呵呵~真是太好了呢!」

  夕陽餘暉拉長了兩人歸途中的身影,就如一直以來深厚的感情般,不管是誰擁有的、抑或對著某人某事物的,這些感情都將會一直綿延下去。




×  ×  ×  ×  ×

※後記:

恭喜真愛王國上映一週年啦——!(灑花花
今天威秀還有開應援場呢!!!手燈準備好啦>/////////<

在這特別的日子想著自己也要來做點什麼當紀念,可是一次要寫18個人我真的沒把握,沒有很熟天堂組對春歌的互動模式(對我就是想寫春歌)
又想著至少要跟劇場版有關,所以帶私心選了Egoistic組,為了這篇也回去找動畫想確認春歌是如何稱呼瑛一的,結果反而又開始心疼音也QQ

這大概是第一次在蘭丸以外的人多加著墨了。(抹汗
因為是依照動畫走向,差不多就是All→春歌,而春歌→音樂XD
所以就算我愛蘭春也不可以私心!!!(希望結果是沒有XDDDD

歌王子劇場版真的很棒,大家都去吸幾口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5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歌之王子殿下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很好吃的歌王文w同喜歡歌王,劇場版也有看0w0喜歡風醬的文w

06-14 15:09

蒼凜風
謝謝澪醬捧場ˊ//////ˋ
歌王子劇場版簡直再造顛峰,看好多人被拉回坑裡XD06-14 16: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urplewind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日賀文】2020/0... 後一篇:【歌王子.彩虹×春歌】初...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