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畢業旅行-選擇

作者:喵君│2020-06-13 14:42:11│巴幣:40│人氣:292
九月十六日下午 八點五十分

           從雄哥的描述中,我們明白了入口的情況異常凶險,就算想折回去救嘉仁,有很大機率被翠屏給抓住,我腦中馬上閃過怡臻這個可靠的救星,拿出手機準備撥打給她,然而令人意外的是,手機訊號竟然顯示在圈外。


           「手機沒有訊號……怎麼會……」我驚訝的說出了這句話,因為剛才打給嘉仁的時候還可以打通,沒想到現在根本無法撥通電話,其他人聽我這樣說,連忙拿出手機,果然每個人手機都收不到訊號。


           「我也是!」


           「這樣該怎麼辦……」


           「起霧了?怎麼會這麼快,我記得起霧的時間是在清晨四點到五點左右……」當我們陷入慌亂時,不知什麼時候,山林開始白霧繚繞,頃刻間,道路的能見度也只剩不到五米左右的距離,霧氣更增添了心中的焦慮與恐懼。


           「你們在哪裡,快一起來玩吧!嘉仁也在等著你們呢!」達!達!達!從登山步道入口那頭傳來響亮的腳步聲,伴隨腳步聲傳來的是翠屏的聲音,那尖銳刺耳的音調搭配著霧氣讓人感到毛骨悚然,身體不自覺顫抖了起來。


           「我們趕快跑吧!先擺脫她再來想辦法!」我聽到嘉仁就在被翠屏身邊,想朝聲音來源衝去,然而眼明手快的雲輝馬上拉住我的手,早先一步制止我的動作。


           「快來快來玩啊!嘉仁你也說說話嘛!」


           「博明……救我……我好冷……好痛苦……」嘉仁發出痛苦的呻吟,這讓我內心那股想要救人的衝動更加激烈,腳步聲也越來越靠近我們,而遠方的濃霧中也浮現一個巨大漆黑的身影。


           達!達!達!達!達!達!腳步聲越來越響亮,而那個黑影也越來越明顯,最先映入眼簾的是翠屏那張駭人的臉,雖然面貌依然姣好,但詭異的微笑,搭配著許多白色蠕蟲爬動,讓所有人臉上露出驚恐的神情,而嘉仁的聲音卻不斷從她身上傳出。


           「快走!」雲輝與雄哥兩個人同時催促著大夥趕快跑哩,然而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身體像是無法聽從大腦指揮一樣,朝那團黑影走去。


           「博明你在幹嘛!靠北!快來幫忙!」雄哥見到我的怪異之處,馬上跑來抓著我的身體,看似弱不禁風的我不知怎麼的連力氣最大的他也拉不動,明白情況危急的他轉頭叫其他人來幫忙。其他人立刻跑到我身邊,雲輝與雄哥一人一手架著我的胳膊,將我拉向後方。


           「找到你們了!我美麗嗎?」


           「救救我……雄哥……博明……」隨著翠屏越來越近,我們終於看清楚翠屏那巨大的身影,她那巨大的身軀是由無數腐爛人體交織而成,而嘉仁的聲音再次傳入中人耳中,我們循聲音望去,發現他的臉部正鑲嵌在翠屏的左肩。


           「嘉仁……噁!」


           「噁!噁……」翠屏如此噁心的模樣,再加上濃郁的腐爛臭味,反胃感迅速衝上喉頭,許多女生開始作嘔連連,雖然雄哥與雲輝也想嘔吐,但他們強忍吐意,催促著眾人趕快逃離這裡。


           「我美麗嗎?美麗嗎?但翠屏身上散發出的那股威壓,卻是震懾了在場所有人,整個身體完全不聽大腦指揮,陷入動彈不得的情況,她身上的好幾隻手也逐漸朝我們伸了過來,數量之多,讓人感到震撼,更讓人噁心的是上頭還有許多蛆蟲正在蠕動。


    「你們在幹嘛?啊!這不是翠屏吧……這是怪物……怪物啊!」就在我們即將被那些千瘡百孔的手捉住的前一刻,從溪邊走回涼亭的春軍大喊道。


           這讓她轉頭望向了春軍,手迅速朝他伸了過去。春軍正想往後逃走,然而卻不小心被石頭絆倒而跌坐在地上,不一會功夫他身上就被好幾隻伸長的手給捉住。


    「感謝你春軍!」


    「救救我……」春軍的身上被無數雙手給捉住,在他的拉動下逐漸向翠屏靠近,由於春軍的救援,讓翠屏對我們的威壓減弱,雄哥與雲輝立刻帶著我們頭也不回跑向遠方跑去。


    當我們與翠屏拉開一段距離時,好奇心驅使下我轉頭望向後方,極為驚恐的一幕便是翠屏將春軍擁入胸膛中,春軍整個形體好像碰觸到黑洞一樣,被緩緩融入她那龐大的身軀。


    「救我……」隨著春軍越來越多部分被融入翠屏那肉色身軀,說話音量從響亮變成含糊不清的狀態,不久整個人沒入在我的眼前,這噁心的畫面,讓我狂吐酸水。


    「竟然逃走了!嘻嘻!我要來抓你們囉!」翠屏的視線隊上了我的眼睛,那一刻我想起了夢中那對雙眼,與她此時的眼睛不謀而合,這讓我更確信我夢中出現的女人,就是翠屏。


    「你們不救我!都是你們的錯!我要拉你們一起下來!」達!達!達!翠屏朝我們跑了過來,而我也看見她身上多了一顆哀怨的臉,那顆臉不斷發出咆嘯,正是剛剛被她融入體內的春軍。


    達!達!達……


    「別看了!快走!」怡君握住我的手,讓我的不安感稍有趨緩,我們開始跑向裡頭,跑了不知道多久,我們身後響亮的腳步聲才消失,我們推測是翠屏體型過於龐大,才能很快擺脫了她的追擊,我們也來到了第二個木板處,不過連續的奔跑讓我們十分疲累,在一旁大口喘氣。


    「呼呼呼……翠屏那個軀體也太可怕了……」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異常噁心……另外……嘉仁跟春軍兩個人都被她抓住了……」


    「這個山林有三條路線,都能通往瀑布,有竹林、大橋以及樹林,只不過不知道選哪一條才比較好……」雲輝端詳了地圖上頭的圖示,對我們說道。


    「我有個東西想跟大家講,也許能夠刪除其中一條!就是我剛剛發現翠屏的眼神與我夢中那個女鬼的眼神相似在加上我們在中午與晚上的餐廳廁所、海水浴場以及涼亭旁的溪邊的事情串連起來……」


     我將我的推測說給了眾人聽,翠屏數次的攻擊都與水有所關連,而她之所以邀請自己來到瀑布肯定也是要在這裡奪取眾人的性命,合理的推斷要避免翠屏一定要遠離水源。


    「你這樣說看起來出事都跟水有關,那我們有就避開最多水的大橋,這樣我們只剩下竹林與樹林二選一。」


    鈴鈴鈴!突然沒有訊號的手機響來鈴聲,我看了是怡臻打來時,高興的叫了出來,並馬上將它接通。






-----------------------------------------------------------------------------------------------------------------------------

    終於完成!下一次發戰記,感謝大家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50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頭香

06-13 14:45

喵君
[e12][e19]06-13 14:48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辛苦喵君了

06-13 14:58

喵君
[e19]06-13 15:02
楓夜喵
[e12]

06-13 15:30

喵君
[e12]06-13 15:4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 <)/

06-13 17:58

喵君
><06-13 18:04
凡生
[e12]

06-14 12:21

喵君
[e12]06-14 1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八十八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八十九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