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偶像異聞錄角色追加 (11)

作者:蘿莉控凱撒│2020-06-11 20:54:09│巴幣:18│人氣:195
今次宣傳圖用湊智花...

最近有人問我,沙諾爾是加拉斯人,為何會與七大工業國的領袖打交道?其實這個原因早在我看新三國時已經構思好,三國時期,曹操迎獻帝,之後以天子的名義掃蕩群雄,可惜在赤壁敗於孫劉聯軍。但是在偶異中,沙諾爾領導新七國集團,掃蕩其他事務所,及鎮壓某歐洲國家的獨立活動之名,活捉小豆隊。其情況何等相以。

最後不知道什麼原因,看回蘿球社。見到長谷川昂及美星姐真真正正的犯罪(特別是美星姐,她可以觸犯公職人員行為失當),我真是不知道好嬲定好笑。

另外,因為我看開歐洲的30年戰爭的紀錄片關係,我又再創作了2個新角色,他們非常邪惡,手斷非常兇殘,為得到蘿莉,與沙諾爾狼狽為奸,參加亞洲青少年節的決鬥大會,以佔據某私立小學。


沙達芬.莉菲特
24歲,男,伊絲.莉菲特的哥哥,沙諾爾堂弟,莫巴十一諸侯王之一,被封為臨海王。他是法國史上最年輕的總統,不過他與他堂兄同樣是蘿莉控,經常利用總統職權,在公開場合鼓吹童婚,以增加人口增長。他為了令莫巴及法國強大,還有得到蘿莉,他會不擇手斷,把對手完全消滅。個性上非常奸狡。

決鬥級數:LV8  使用牌組:征龍+龍盟  王牌:四大七星征龍、龍盟騎士-阿拉德瓦爾及龍盟武裝-格拉姆

米迪羅.布蘭西爾
20歲,女,法國樞機主教,亦是法國史上第一位女主教,經常在沙達芬身邊,雖然是天主教徒,但是她經常穿巫女服,所以被稱為巫女主教。性格非常邪惡,亦是一個機會主義者,任何對沙達芬或自己有利的事放在首位。她亦是蘿莉控,同樣在法國宣揚鼓吹童婚對歐洲的GDP有利的言論。

對日本某私立小學的不尋常活動有興趣,因而參加亞洲青少年節的決鬥大會。

決鬥級數:LV7  使用牌組:U.A  王牌:不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3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巫女...\=v=/

06-11 21:34

蘿莉控凱撒
是呀,是穿著巫女服的樞機主教。06-11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orochi1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36.5話後話... 後一篇: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