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343 Industries 的職缺透漏似乎有一個新的《最後一戰》項目正在進行中

Trusty | 2020-06-11 14:26:42 | 巴幣 12 | 人氣 333


  根據 343 Industries 的職缺清單,似乎有一個新的《最後一戰》項目正在進行中。

  Microsoft 職缺頁面上的清單正招募資深製作人「幫助開發《最後一戰》宇宙的新項目」。正如 Klobrille(透過 Windows Central)在 Twitter 上發的,該清單是在 6 月 3 日發佈的,這個新的《最後一戰》項目可能已經在進行中。


  《最後一戰:無限》作為 Microsoft 即將推出的下一代遊戲主機 Xbox Series X 中最受期待的遊戲之一,並將於 2020 年佳節期間推出。在這個時候,很難說這個新項目是什麼,或者它是否在某種程度上與《最後一戰:無限》有關。事實上,這個新項目也可能是一個在《最後一戰》宇宙中完全獨立的遊戲設定,或許是某種衍生作品。

  《最後一戰:無限》將於 2020 年佳節期間於 Xbox Series X、Xbox One 和 PC 推出,並在推出時加入 Xbox Game Pass。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更多 Xbox Live、主機、遊戲的資訊,可加入 FB 社團!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