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隨筆短篇】當魔女砲友那回事

作者:銀狼(Silver)│2020-06-11 10:53:14│巴幣:22│人氣:580



  一早起來,身邊躺著一個沒穿衣服的小孩。


  我以為還沒睡醒,搖搖晃晃的拿起床上的毯子披在肩上、拖著地走去浴室盥洗上廁所,回來之後發現那小孩還在床上。而且仔細一看,長得跟枕邊人好像啊……


  ……


  走過去把床上的小孩搖醒,對方睡眼惺忪的從床上爬起來,用小手揉揉自己的眼睛。然後他看看自己的身體。


  「啊?」


  「這就是你看到自己變小的反應?『啊?』」柯南都比你給面子。


  「比起上次我們起床發現自己剩下一顆頭好多了。」他一臉淡定的打個哈欠,揉揉眼睛說:「變小倒還好處理,最不濟就是重新生長一次唄。」


  「不要那麼無所謂好嗎。」我翻了白眼。「等等去煉藥室把昨天使用過的物品整理一下,我們要找你用過了什麼。」


  「我只是變小了,不是真的小孩。」他左右扭腰、低頭看看自己的身體。


  「我也沒興趣當你媽。」第二次白眼。


  「不,我是說。」他抬起頭露出調皮地笑。「我不是真的小孩。」


  「……?」


  「合法的喔。」他輕輕拍了一下自己的小屁股,說:「不來嚐一下幼齒的身體嗎?」


  「……」


§


  「我、我錯了……認輸、停…我受不了了…拜託……啊哈……」小孩精疲力竭地在床上爬,似乎努力的想逃掉。小手抓著床單想往前爬走,但徒勞無功,只不過往前移動了幾公分而已。


  滿意地舔唇,抓住他的腳踝,把他拖回來。他得為自己所說的話付出代價。



(煉銅犯法請勿試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2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僧( ゚இДஇ゚)゚
舉報

06-11 17:00

銀狼(Silver)
向著小學全速地前進06-12 17:05
兔子胖
(◔⊖◔)つ 預防性雞鴨

06-11 17:09

銀狼(Silver)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06/c54cc753f95f5b45f1bfd8a20346d545.JPG?w=30006-12 17:07
樂小呈
社報

06-25 11:38

迷途在網絡的無藉之徒
另一方面 這是可怕的魔女

08-01 0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22300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隨筆短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隨筆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