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逢魔艦長的奇幻冒險

作者:夜嘯荒星滅│2020-06-11 10:45:52│巴幣:2│人氣:127
ˊ_>ˋ:這是崩壞3的短篇同人
寫於觀星活動星與你消失之日十分噁心的結局之後

========◆=======

「成為逢魔艦長,成為時間的王者吧!」觀星的衣衫被血染紅,翠綠的裙襬被泥濘玷汙。
「我······」艦長難以言語。
「你一定會成為至肝至強的艦長。和你重逢我覺得很幸福,刺客先生,能夠成為你的夥伴、你的朋友真好。」觀星的瞳孔中的生命光輝消散至盡,抓在艦長身上的手也無力滑落。
含淚無語,艦長向前走去,一手指天,灰白色兜帽遮掩表情。
——變身,祝福時刻。
——至肝至上至高至強之擺渡人······逢魔艦長!
即使外貌沒有多少變化,可任何人都能看出,現在的艦長已不再是不久前那個睿智的清潔工了。
「開船的。」特斯拉人偶Tesla·Zero最後趕了過來,走到艦長身邊。
「人偶,祝賀吧!」艦長的聲音中有著過去沒有的沙啞與威嚴。
「哈?」這讓特斯拉人偶還沒理解過來。
「我讓妳祝賀。」
「祝賀吧!超越時空、通曉過去與未來的終極時空之王,他就是逢魔艦長。此刻,歷史終於翻到了最後的篇章!」特斯拉人偶張開雙手大聲叫喊。
一瞬,只見一艘休伯利安從世界泡之外的黑暗中疾馳而出,船上塞滿了S級女武神和律者,是無數個紀元、無數個世界積累下來的兵力!此超次元宇宙戰艦一出,煌國宮殿紛紛崩塌,整個許願機格雷姆都在休伯利安的威壓下片片破碎,時間長河更是逆流飛馳!休伯利安挾一往無前之勢,載上艦長轟隆隆地突破世界泡的邊界。
能阻斷任何人入侵的神祕空間,量子之海的盡頭,多元宇宙的樞紐,將無數時空凝縮而成的無限深淵最深處的某個存在微微笑了。此時此刻,休伯利安突破了神聖不可侵犯的無盡深淵邊界,直直穿入無限深淵的最底層,逢魔艦長下船緩緩踏入其中。
那是宛如整個宇宙濃縮在此一般星光四散的空間,神聖而莊嚴。艦長將視線投向前方如王座般的東西——從入口延展過去的,宛如銀河一樣光芒四射的道路前方,被光粒子的牆壁從四方包裹著的肅穆王座。王座之上,穿著灰白色連兜長袍,孤獨一人的超越者發出愉悅的聲響。
「終於來了嗎······年輕的我。」超越者的聲音聽上去有著與年齡不同的衰老。
「我來了,可憎的、未來的我。」艦長冷目注視著王座上的身姿。
「你來到了這裡,也就是說,你終於度過了眾多輪迴掌握了時空之力。」王座上的未來艦長點了點頭。
「我要問你一件事——為什麼要把事情弄成這樣?為什麼要命令Tesla·Zero讓我直到足夠的輪迴次數前都不允許解開迷局?」艦長的語氣中帶有憤怒。
「這是一個『試煉』,來自未來的『試煉』,你必須接受。人的成長······就是戰勝自己過去的不成熟。要學會掌握時空,就必須歷經大量的輪迴次數,這是必要的處置。」超越者淡然解釋。
「為了這個目的,就讓觀星、麗塔、海盜王、英雄王她們承受數百數千回的死亡嗎?就讓她們一次又一次經歷痛苦嗎?所謂令人作嘔的邪惡······就是為了完成自身目的不惜利用其他毫不知情的無辜之人······你竟然為了一己之私利用了那個世界泡對此一無所知的住民們!我饒不了你!」艦長怒吼,一步步向前。
「面對我,居然不選擇退後而是向前嗎?」超越者像是看到了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那樣。
「因為如果不靠近,我就不能痛揍你一頓了。」艦長繼續向前。
「也好,我正想試試能耐。」超越者透露出愉悅。
五步,六步,七步,八步,在艦長踏出第九步的瞬間,雙方的後面都浮現了巨大超次元宇宙戰艦的身影,現在與未來的兩艘休伯利安同時顯現並且狠狠地互相撞擊。其威力甚至席捲整個量子之海,星河崩碎,數以百萬計的世界泡紛紛都被磨滅。僅是力量的餘波就震碎了數十萬個律者,數百萬個S級女武神紛紛因此斷氣,卻不見艦長的身上有出現一絲傷痕。他繼續闊步向前,右手朝著王座上的身影揮出,看上去不過是平凡至極的一拳其威力卻足以將十萬個終焉律者轟殺至渣、轟殺至渣啊!
殺殺殺殺殺!歷經了五千次輪迴的逢魔艦長的一擊,無比強大、無比霸道,試問世間誰人能擋?連無限深淵的時間和空間都通通破碎,可王座上的身影一動不動,兜帽下的目光依舊睥睨。然後,王座旁的SSSSSSSSSSSSSSS級女武神向前一站,拔出280等的武器一砍,艦長那堅若磐石的右臂便被斬落。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力量啊!」艦長崩潰地跪倒在地。
「好弱,太弱了。至今為止只堆砌了五千次的輪迴有什麼用呢?最強的部下只有SSS級女武神怎麼拯救世界呢?只使用區區65級的超限武器怎麼贏得勝利呢?回去吧年輕的我,先歷經十億次的輪迴再來吧!」超越者嘆息,隨手扔出兩百八十萬水晶給失去右手的艦長東山再起。
已經再起不能了,崩潰的艦長後方的休伯利安扭曲變形,最後變成了一艘小木舟。事實上,如果沒有艦長的精神力量,休伯利安本來就只是艘小破船而已。很久以前,在崩壞還不存在的時候,他曾一度在自己控制的船上敗北。那時候的艦長受某位吸血鬼所命令,前去剿滅襲來的敵人,還被給予了塔羅牌VIII.力(Strength)的稱號。可即使一度佔據上風,最後依舊是被痛湊了一頓,現在正是自那時起第二次的徹底敗北。
但是,艦長的故事還沒結束,他終有一日會再度造訪無限深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2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zwx321654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遊戲外傳「鬼牌嬉鬧」... 後一篇:墮天劍魔二中卷~暮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