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大偽裝家 動畫1-3話 心得

作者:風落│GREAT PRETENDER 大偽裝家│2020-06-10 23:46:09│巴幣:0│人氣:119
本來想說聲優有諏少就看看,但本作也太精彩了吧XDDD

第一話就先以詐欺師搭檔如何一前一後營造對比,讓人乖乖被騙;之後描寫以為自己順利騙成,卻意外發現自己反而成為損失的一方,驚惶之下展開一連串行動,最後還是落入對方的算計之中。

本作慣用倒敘及計中計的手法,先演出被騙的結果,再倒回敘述過程,讓人驚訝之餘,又渴望瞭解詳細過程。

另一方面,本作也相當精彩地演繹出二話中阿比所說的「每個人都是孤獨的一匹狼,遇到危難時就將他人無情拋下」。本作的角色各有自己的背景、執著的價值觀和賴以生存的技能,當觀眾以為羅蘭總是處變不驚,享有優勢,一切都如他所預期,二話主角就得意洋洋地宣告自己是如何扳回一城,讓人驚嘆。

三話間使用相似不斷翻轉的架構,卻揭露出主角信任的夥伴老頭一開始就被羅蘭收買、交易對象的老大和追緝他的警官根本持續勾結、FBI加入戰局,眼看一切如滾雪球越來越誇張,緊張之餘,又讓人不免相信,最後主角群還是可以荒謬地逃脫,甚至撈上一筆。

其中精彩的情節除了發展如何出人意料、隱藏在事件下的各種安排與陰謀,主角如何肯定交易老大不被世人理解的電影,真誠地發掘出他想表達的精神,並藉此偷渡「你願意出多少賣掉自己如孩子一般的作品」的理念,讓多方算計的同時,依然可以表現出真心;觀眾感動之餘,也不免更深地認可角色,不再認為他們純粹為利益所驅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2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MGO 個人寶可夢喜愛... 後一篇:大偽裝家 動畫4-5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