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無惡不善 1-3 揮之不去的惡緣

作者:帝六君│2020-06-09 21:23:37│巴幣:6│人氣:227
  上節劇情回顧:


  眼看貝爾可能被帶走,克拉拉緊張連忙大聲喊道:「──貝爾!解放!」
  
  只見貝爾一聽,雙耳一豎,從慌張的模樣緩過來,表情變得憤怒、張牙裂嘴,從分體皮毛能看見發出有如細絲的白光線後,貝爾的身體開始變大──

  體形、四肢離奇變大變高,背部高度幾乎快齊男子的肩膀才停住,頭形還在這變大過成,變成狼的模樣,眼神相當犀利有神。

  而纏住貝爾的黑觸手,全數在貝爾變大過程被撕裂。  
  
  「古代狼種!摩那雪狼!」驚人變化,男子驚訝不已得看呆驚嘆。






  就在他還在驚訝的同時,變成大狼的貝爾,張大嘴巴,猛然咬向男子咬去──

  大嘴快咬中男子頭顱之際,男子回過神,迅速將上半身往後傾閃過,然後在貝爾閉嘴的瞬間,後退。

  但貝爾隨即以不俗的速度追上,用右前腳一掌拍飛這名男子,讓他整個人撞上左邊的圍牆,瞬間揚起許多煙塵。 
  

  身處貝爾體內的塔塔希,很驚訝貝爾發生的狀況。但也因如此,他知道了自己會附身於貝爾身上的原因,就是自己一族血統,曾和摩那雪狼都屬同支。

  只是,就算知道了原由,仍不清楚該如何擺脫困境。

 

  當那些揚起的塵煙消散。

  感覺應該會受創的男子,卻毫髮無傷,站在牆前把自己身上外套與褲子沾上的髒汙拍掉後,一臉開心的大笑:「──哈哈哈哈哈!本來以為是個無聊的務,卻遇上這麼有趣得事情,真不錯!」

  而後面圍牆,已經凹裂出一個不小的洞。  

  「真是奇怪的傢伙,是誰派你來的?」克拉拉見他沒受傷還大笑,覺得他似乎是不得了的傢伙,但她更想知道他是誰派來的。

  「我的雇主說,她跟妳是認識好幾年的孽緣。」心情不錯的男子,如實回答。
    
  與此同時,貝爾走到克拉拉的左手邊,眼神犀利的瞪著男子。

  「又是芙蕾亞。」克拉拉馬上聯想到芙蕾亞,神情不禁氣憤了起來。

  但她的心理是厭倦的,過去幾年,她一直想盡辦法找麻煩,想是要逼死人一樣,完全不給人生存的空間。

  「看來妳猜到了,要不要和我玩一個遊戲?」男子見她能猜到,雖不知她們的淵源,但他只對貝爾有興趣,於是想到一個遊戲。

  「什麼遊戲?」克拉拉很困惑,在這個時機點上說要玩遊戲,讓她感到有點不安。

  男子指了她和貝爾一下後,語氣開心的說著:「妳和那隻狼,如果能傷到我,我就把雇主女孩帶來妳面前。」

  雖然他的臉上繃帶遮掩,但能從開心的笑眼看出,他很喜歡這個臨時想到的遊戲。

  語畢後,還補充:「還有,如果妳願意,也可以花錢請我弄死那女孩!」


  突然的遊戲,還有能花錢請他殺芙蕾亞,不合常理的話,讓克拉拉驚訝又混亂,不過他說的遊戲,卻讓克拉拉有點感興趣。

  只是這種沒有雇傭道德的事,讓人難以信任,所以克拉拉謹慎的問:「我要先確定,你是否是說到做到的人。」

  「如何說到做到?」男子原本一臉期待的等待答案,在聽見這問題後,若有所思的歪了一頭,然後低下頭呢喃:「啊!原來不信任我啊!也對!我們才第一次面,她怎麼會信任我呢?」

  這句話說完,沉默了片刻,突然低著頭把頭轉向右邊說:「要不,乾脆殺了她?」

  下一秒又轉去左邊說:「不行,這樣一開始的遊戲就不好玩了!」

  克拉拉見他反覆無常的自說自話,驚訝之於,感到害怕。

  

  「──好吧!那就這樣!」接著,男子突然把頭擺正,同時以左手撕開臉上繃帶,露出左臉嘴巴到耳邊一個大面積的爪痕,與脖子右側一個像巴掌的大面積燙傷傷疤。

  然後自我介紹道:「我的名字是十四號,出生自地下城,是個有半神血統的混種人,請多指教!」


  「十四號?」奇怪的名字讓克拉拉感到疑惑,且,看著那些傷疤,看起來雖然恐怖,但他原本的臉形輪廓,挺鼻,還有那雙有點兇的眼神看出,他其實長得挺好看的,只是精神狀態有點問題。

  「作為一個殺手,露臉、透露名字,都是不應該的,但我現在都做了,現在妳相信我了嗎?」十四號面帶微笑點頭,認為自己釋出了善意。

  「十四號,只是代號,不是名字吧?」克拉拉的確很驚訝,但還是忍不住想吐槽。

  「是嗎?反正,遊戲開始了!」十四號聽見這番話,自己也懷疑得歪了一下頭,然後一臉興奮的往他們衝過去。

  「等等!這根本都是你說得算!」克拉拉嚇得躲到貝爾屁股後面。

  貝爾見狀,隨即衝上前迎擊。

  「無所謂,反正,現在的規則就是你們要傷到我,我就會把雇主帶來。」十四號一臉開心得出拳攻向貝爾。

  話一說完,貝爾衝上前咬下整個拳頭與手腕,驚人的一幕,讓克拉拉看了心驚。

  但這一咬,按常理應該會出血,卻沒出現這種情況,而且十四號也沒有痛苦表情,於是克拉拉接著露出困惑的神情。

  回碩剛才貝爾快要中的那一瞬間,十四號的拳頭釋放出黑色魔力,纏繞住了整個拳頭與手腕,所以貝爾的利牙咬下,讓他有了防護沒受傷。

  「看來妳擔心了我一下,很可惜並沒有發生妳所想的事。」十四號有看見剛才克拉拉心驚的反應,所以他不禁一臉得意的說著。

  「──哇!等等!我還在說話啊!」不過就在這時候,也知道咬起來感覺怪怪的貝爾,猛抬起頭,將他整個人輕鬆舉起,嚇得十四號慌張了起來。

  貝爾在舉起後不斷左搖右晃,使他身體大幅度的晃來晃去。他的表情,也因此出現極力想穩定下來的吃力模樣。

  晃了一會後,貝爾銜著十四號扎實地往地面一甩──

  「呵嗚!痛死我了!」十四號背部撞擊地面,整個人還彈高了一下才落地,痛得他忍不住喊出來。

  「──喔!」接著,貝爾還以右腳重踏十四號的腹部,讓他唉了一下。

  不過十四號也在同時,以左手貼地,釋放出一個黑色魔法陣,接著就見他自己身旁的影子從地面上浮出,變成一個有著和他形體一樣的漆黑人,抬腳往貝爾掃去。

  來不及反應的貝爾,被踢中胸口,但或許是貝爾身體比較龐大,這一下只讓貝爾整個身體往後騰空一大步,沒有飛多遠,也沒有受傷。

  「才這點!」十四號看了很驚訝,沒想到自己攻擊力會如此小。

  不過話一說完,他馬上蹲下雙手貼地,釋放出一個比剛才還大一倍的魔法陣,接著就見他的影人,形體開始變形、變大,變成和貝爾一樣大的狼影。

  這一幕,讓克拉拉看得很驚訝,就連貝爾也有嚇愣住。

  十四號起身站起來後,一臉神氣的接著下令:「給我上!」

  影狼隨即衝上前,速度飛快的撲倒貝爾,張嘴咬住貝爾的脖子,模樣粗暴又恐怖。

  貝爾欲起身反咬,但因為脖子被咬住,頭幾乎無法動彈,身體也因為側躺,四肢只能不斷前劃,無法撐地起身,完全無招架之力得被壓制著。

  且,貝爾被咬住的地方,開始滲出鮮血來,雪白毛髮,漸漸染上鮮紅的血液。

  鮮紅的血液,克拉拉看得瞪大雙眼,一臉驚恐,害怕失去貝爾的恐懼由然而生。

  她在過去那段孤獨、絕望的日子裡,是貝爾的出現讓她重新感受生命與安心的依靠,所以面對這個情況,她的心境從剛才的恐懼失去,到變成不想失去的憤怒。

  憤怒的情緒讓她體內魔力湧出,全身上下充滿紫色魔力光芒包覆,但神奇的是,她那一頭波浪長髮,根根髮絲冒出得卻是白色的光絲,讓她看起來相當耀眼美麗。

  這一點,很像剛才貝爾從犬變成巨狼的狀態。

  十四號看見這樣的克拉拉,雙眼瞪大,感到驚奇與困惑,這是他第一次看見他人有這種狀態出現,同時也意識到她其實挺漂亮的。


  「──給我滾開!不准傷害貝爾!」

  當克拉拉憤怒一喊,雙手往前平舉,兩掌前方馬上聚集出六條向前旋轉的紫色光絲後,猛然一股旋風產生往影狼飛去,瞬間就將影狼擊飛絞碎──

  接著,旋風在飛過十四號身旁時,威力強到讓他睜不開眼,站不穩後退了好幾步。

  頭戴的連帽吹到後面,完整露出那一頭一半黑、一白半的短髮,更吹得他得瀏海往上飄,露出額頂,接近髮際線的兩側一對黑色小角。

  擦身而過的旋風,還擊碎後方一大片圍牆,瞬間轟然巨響塵煙四起。

  旋風雖沒攻擊到十四號,但四濺飛出的碎石,剛好有一塊噴劃到十四號的左臉頰,造成一道小劃傷,流出一些鮮血。
  
  「──沒有魔法陣就使出魔法!妳難道有古神族血統嗎?」有感覺自己臉頰被東西噴濺到的十四號,用左手摸了一下看見血跡後,一臉震驚得看著克拉拉。

  「──為什麼你頭上的角!」相反,克拉拉看見十四號頭頂有角,也是一臉震驚,這是她第一次看見有人頭上有角。

  被這麼一說的十四號,神情卻慌張起來,連忙拉起帽子戴好掩蓋,然後故作鎮定的轉移焦點說道:「妳看錯了,這場遊戲是妳贏了。」

  並在語畢,蹲下來,右手貼地,發出一個掌心大的黑色魔法陣。

  接著就只見,他右手的部分影子往右移約一公尺後,出現一個半徑三十公分的圓,從圓之下,往上浮現一個看起來由黑布包著的人影。

  在這人影完全站上地面後,黑布與腳下的圓自動消散,出現一個有著緋紅色頭髮,長度中長,綁著公主頭髮型,面容漂亮,神情強勢的女子出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1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惡不善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摩耶雪狼的貝爾,感覺很大又毛茸茸的(///)
對打劇情很精彩

04-03 08: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惡不善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惡不善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a4755063巴友
小說更新啦~歡迎來寒舍參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