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短篇〉《虛實之憶》(新版)Part 2  我的媽媽咪呀!(5)

作者:羔羊│2020-06-09 20:50:24│巴幣:4│人氣:163

     「誒、誒……!穿越?!」

  一愣,西西亞一瞬張大雙眼盯著他,好像他說了什麼笑不出來的笑話一樣。

  然而,在某種意義上,確實如此。

  「……要怎麼去?」

  一回神,西西亞瞧了一下四周,根本沒有看見任何可以穿越時空的器具……除了,混血兒來的時候……不會吧!?

  「那麼,西西亞小姐,失禮了。」

  尤黎微垂首,勾起神秘的微笑,彎下身子,以公主抱之姿將人抱起……不,是以舉重選手般,把西西亞高舉過頭,不理會上頭傳來的驚聲怪叫,直接用力一丟,和電視螢幕來一場親密擁抱。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西西亞閉上眼,什麼都不敢看,準備來一場史上頭一遭迎頭撞上電視,然而,什麼也沒有發生。

  只見,螢幕如吸塵器一般,吸入世間凡物,隨之白光閃了一下,表示受試者檢驗完畢,可以進行下一輪測試。對此,尤黎微笑了一下,抱著好玩的心態,跳下床,走了幾步,也跟著跳了進去。

  一吞兩人,電視滿足地打了一個飽嗝。

  「……」

  絲毫沒有感受到一丁點的撞擊感,反倒是有一種奇妙的感受,像是整個人飄在半空中一樣,輕飄飄的。

  微睜一眼,她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

  白色符紋繪滿了整個黑色環形空間,上方、下方都散發著無法直視的白色光芒。一波又一波的虹色彩光自符紋上如漣漪般綻放。

  符紋四周鑲著微弱的白色細小光彩。

  西西亞驚呆了。

  「……」

  一時之間,她宛如喪失了語言能力,呆呆地看著這一切。

  不一會兒,她一回神,重新打量起這奇特的所在。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宛若處在一個無重力狀態。

  她穿越了?

  但她怎麼連一個像樣的回憶都沒看到?到處都閃亮亮的……

  西西亞觀望由黑底白符組成的隧道,來不及驚呼,一道身影映入了她的目光。

  「呀啊啊——!」

  尤黎一手抱著另一側垂落的手臂,一臉無奈又嘆息地望著西西亞。

  「小姐,妳差不多可以減一下肥了,我抱妳都抱到手脫臼了……」

  「你、啊!我哪有……」

  一說完,西西亞的話就被尤黎弄出來的聲音給嚇得一大跳,一瞬間,完全忘了自己到底要說的是什麼了。
  

  喀嘎、喀嘎!

  
  西西亞瞠目結舌地看著尤黎一臉吃痛地把脫臼的那一手臂給接了回去,隨之,伸出手,收了又握、握了又收。

  待確認功能性良好之後,他才將目光移回西西亞身上。

  「好了,這樣就行了。我們這就開始吧,西西亞小姐。」


you tube


【PIANO MUSIC】
早上最適合聽的輕音樂 - 美妙的音樂
放鬆音樂 - 純鋼琴輕音樂 - 轻松的钢琴音乐
★ 50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1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 後一篇:【冥想語音導引更新】6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