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冰品製造派對!】不正常成品實驗目錄

樂之 | 2020-06-09 19:42:16 | 巴幣 42 | 人氣 259



Log of Abnormal Experiment Products






  Euforia實驗室在重凝冰逆向解析工作期間,另自行製造約8公斤材料。為了完整理解重凝冰性質以及甜品領域的潛在高級應用方式,實驗室進行一系列材料合成試驗,至此,已完成123次試驗,累積報告數166筆,產生良品10件。

  實驗室合成數量可觀性質古怪的成品。本文件列出其中激起好奇心的部分結果,這些資源或許在將來會變得有用或者必要。

  (請依格式在最下方新增欄目)







成品描述 一塊每小時融化掉約一半質量的酒紅色透明冰果凍,融化的液體迅速轉變為亮綠色,貌似檸檬汁,口味近似未蒸熟的醉蝦。
重凝冰量 109.5公克
重點材料 濃稠的小紫花汁650cc
黑糖6公克
水網草2整珠
原定成品 晶凍愛玉冰
合成方法 水網草切碎磨粉,均勻塗抹重凝冰表面,蒸餾水低溫風冷20分鐘,加入黑糖均勻塗抹表面,再加入小紫花汁650cc,抽乾空氣,近真空放置30分鐘。
成品現狀 實驗室冰物間架網上,下方擺置錫馬克杯蒐集所產生的液體。
 古有言,一尺之棰,日取其半,萬世不竭。
研究意見



❉  ❉  ❉



成品描述 多枚貌似青蛙卵的黑色球狀物體,直徑2至3公分不等,內部有一金黃色「核心」,不斷分裂又重組。球體表面總是覆蓋一層液體,採樣測試結果顯示為醬油。
重凝冰量 直徑2公分球狀36粒,每粒120公克
重點材料 空間恍惚糖36顆(未用完)
奇奇克斯果醬800cc
熟成去皮龍眼36粒
原定成品 龍眼冰糖歡樂桶
合成方法 兩公尺半長的滾球軌道塗滿奇奇克斯果醬,以冰球-恍惚糖-龍眼-冰球的規律於軌道起點開始滾動,軌道中段進入重力發酵儀,平均發酵接觸時間2秒鐘。
成品現狀 醃製品玻璃罐中,存放於大廚房恆溫食材櫃內。
 這配置到底跟醬油有什麼關係?醬油自己打醬油來的嗎?
研究意見



❉  ❉  ❉



成品描述 一號實驗桌上的一場華麗爆炸,產生相當於七克TNT爆炸當量,干擾光學紀錄儀工作,並損壞研究員眼鏡、實驗衣與髮膠。一號實驗桌表面出現平均一公釐厚度灰色晶體,測試結果為生物角質。
重凝冰量 200公克
重點材料 風本源膠糖360公克
火草125公克
岩鹽72公克
原定成品 金字塔冰膠
合成方法 切碎火草,與膠糖共同研磨20分鐘直至黏粉狀,再刨碎重凝冰,與岩鹽共同放入特製四角椎容器內,關上並加壓5分鐘。
成品現狀 固體有機質廢棄物桶中。少部分比例殘存於研究員實驗衣纖維中與髮根之間,高級去污流程需要。
 白先生,上次推薦的去頭皮屑療程,您考慮得如何了?
研究意見



❉  ❉  ❉



成品描述 若干不穩定的焦黃球體,表面隨機閃爍閃電形亮紋,試吃者表示口味近似無甜味的仙人掌冰,咀嚼約五秒鐘後,試吃者舌頭接觸靜電,味覺麻痺約一小時。
重凝冰量 350公克
重點材料 矽纖維食材100公克
灰山胡椒粉98公克
棕櫚油半桶
原定成品 重凝炸冰淇淋
合成方法 取出冷凍矽纖維食材,織成網狀包覆球體定形的重凝冰,均勻滾過胡椒粉,置入預熱油鍋中,大火炸至表面焦黃撈出。
成品現狀 納入下一期驚爆尖錐辣椒Mk5「怒火摘星」勁辣武器產品線候選食材清單。
 窩咬髓,窩咬吼髓,媽,好媽!(我要水,我要喝水,麻,好麻!)
研究意見



❉  ❉  ❉



成品描述 一支以自身為墨水的冰棒羽毛筆糖,無法停止自主在任意表面書寫讓.科多爾.哲普的《阿薩比多篇章:王妃旅記》全文,直至羽狀刨冰全部消耗為止。
重凝冰量 437公克
重點材料 通用文字果實24粒
洗淨的比黎克與毛9支
方糖5粒
《阿薩比多篇章:王子旅記》一本
原定成品 塗鴉者冰棒
合成方法 果汁機充分榨碎通用文字果實,其果汁混合方糖倒入方鍋中均勻攪拌,施以賢者精微魔法「融合術」,羽毛完整浸入放置一小時,以書本為鍋蓋。
成品現狀 成品於影印紙上書寫中,截至實驗報告完成,共有一件書寫完整部劇本。
 嘿,這玩意還會二創啊!不過這女主怎麼名字跟妳一樣?詭異喔。
研究意見



❉  ❉  ❉



成品描述 一塊九邊體雪米糕狀物,外層硬度超過金剛石,持續飄落黑色煙霧,並且皆保持在攝氏0度,無關周圍溫度變化。
重凝冰量 90公克
重點材料 金錫糕230公克
魔王的雅致(食材)50公克
美樂蒂乾冰100公克
原定成品 炎夏型魔王冰棍
合成方法 由底至頂依序(雅致-金錫糕-重凝冰-乾冰)將食材置入大試管中,放入離心機運作35分鐘。
成品現狀 尼羅斯東尼的床頭擺飾品。
 下次必須把它塑形成屠龍寶劍的形狀。
研究意見



❉  ❉  ❉



成品描述 一張表面龜裂的面膜,眼洞與嘴洞因合成過程中的反應呈現樣貌可怖的皺褶,試吃結果口味極酸,試吃者臉部表情短暫呈現與面膜皺褶相似型狀的扭曲。
重凝冰量 180公克
重點材料 超臨界集合食材50公克
骨粉果蠟45公克
蒸餾水1公升
原定成品 冰敷糖紙
合成方法 果蠟浸入蒸餾水中自然沉澱15分鐘,濾掉水,將扁型重凝冰鋪在其上,再浸入超臨界食材水溶液中30秒,後起出以重力壓麵器壓扁。
成品現狀 自願受試者魘面萄艾格J臉上。
 咿咇──咿咇──咿咿──啾囌囌──
研究意見



❉  ❉  ❉



成品描述 二號實驗桌上的一場絢爛爆炸,產生相當於八克TNT爆炸當量,達到太陽表面0.01%亮度,並產生一朵極度對稱的迷你蕈狀雲,持續約19秒鐘。
重凝冰量 60公克
重點材料 條碼果醬30公克
光圈粉末10公克
大都會蜂蜜20公克
原定成品 爍光葫蘆冰
合成方法 將果醬與蜂蜜均勻混合,撒入光圈粉末,以紫外光曝照20分鐘,袋凝結成球狀後,裝入微型物質對撞裝置,與相同質量的重凝冰以時速695公里相對速度對撞。
成品現狀 有機質廢氣集塵罐中,待測氣體檢驗毒性和其他環境危害。
 白先生,上次推薦的護髮霜潤療程,您考慮得如何了?
研究意見



❉  ❉  ❉



成品描述 一隻四足、厚耳、短鼻、圓眼、粗尾、全身覆蓋長毛狀雪花絮的冰魁儡生物,行為模式近似一歲長毛家貓,個性乖巧,姿態可愛。
重凝冰量 3850公克
重點材料 栩栩如生木漿2公升
幽靈之淚500cc
貓掌果160粒
艾格彈珠999粒
櫃檯小妹的熟睡氣泡10份
原定成品 貓形冰雕展品
合成方法 魔法專利所有,不予記載
成品現狀 居住於啻煌臥室。
 我們意外增加了阿斯嘉特的生物多樣性。
研究意見



  (若要新增新欄目,請依格式在此新增)








- PLACE -






- MISSION -

冰品製造

為了獲得製冰達人所要求的材料,你費勁千辛萬苦地到處收集相關食材,然而這些食材的組成似乎不是你最滿意的樣式,是要重新收集呢?還是發揮巧思呢?一切由你來決定! 





- IMAGE CREDITS -

Pixabay(title)





- WORD COUNTS -

2,313





❉ ❉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黑い影
還以為看到型錄的測試版
2020-06-09 19:47:59
樂之
這是型錄的測試版沒錯XD
2020-06-09 19:48:58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冰品!冰品!冰品!冰品!!!!!!!!!!

(樞仔們大歡呼)
2020-06-09 20:09:06
樂之
超級實驗品XD
2020-06-09 20:11:07
魔力F的十犬王爺
製冰達人:是在下輸了[e3]
2020-06-09 21:36:15
樂之
振作一點,怎麼可以這麼早就認輸呢達人!
2020-06-09 21:49: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