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顧天晴的生活札記】動物園(上)

作者:顧天晴│2020-06-09 19:22:54│巴幣:24│人氣:321

  某個下午趁著平日人少,趕緊跟老婆帶著兒子到重新開幕的新竹市立動物園。

  一開始在前面的新竹公園小迷路了一陣,還好旁邊玻璃館的志工婆婆很熱心幫我們引路。

  中間遇到帶著小孫女的阿公阿嬤。那天很熱,估計有三十度,但阿公阿嬤們依然正常發揮,把小孫女被包得跟肉粽一樣,長袖毛衣再加毛帽,熱到小朋友整張臉都脹紅。

  夭壽喔,光是用看的都覺得快中暑。



  重點是,阿公自己居然只穿一件又薄又涼的吊嘎。
  Σ(;゚д゚) Σ(;゚д゚) Σ(;゚д゚)



  新竹市立動物園的外圍有間免費入場的昆蟲館,老實說,其實是一個有點謎樣的地方。

  當天從門口走進去,馬上就能看到什麼延長線啦廣告單啦便當啦都堆在地上,以第一印象來說,看起來根本就是還在整修的廢墟。

  這還不夠,連活著的鱉都被堆在地上!

  逆侃侃逆侃侃,意不意外,開不開心?(菲姐上身)



  如果願意忽視掉裡面一團亂,其實昆蟲館內部算是還不錯。

  而且而且,裡面居然有一隻烏龜不斷試圖爬到鱷魚(活)的背上。

  最厲害的是,不管烏龜怎麼爬,鱷魚全程動也不動,就這樣任由烏龜巴在身上。



  你以為是給你帶去學校的營養午餐逆?




  最後是老樣子的工商時間。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點個下方的「喜歡」,或是留言給我,幫助我繼續寫下去,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1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冰鳩
烏龜跟鱷魚是老朋友惹 都是爬蟲類 待就辜~

06-09 20:00

顧天晴
上網查ㄌ一下,雖然鱷魚會想把烏龜咬死,但只要烏龜死命縮在殼裡,鱷魚咬不動龜殼的。

沒事兒沒事兒!ヽ(✿゚▽゚)ノ06-10 16:16
字靈
兒子畫圖也太厲害了吧~

06-09 22:07

顧天晴
一歲半能畫成這樣已經不只是厲害,簡直神童ㄌㄅ!

圖其實是我老婆畫ㄉ。06-10 16:17
♢魚人傑Alter♢
簡約插畫,讚OwO)b

10-02 18:51

顧天晴
不錯ㄅ,欸嘿10-11 07: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qwe02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顧天晴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評文服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