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不想說再見】願許崑源議長RIP,當濫權使民主變成霸凌的溫床

作者:的路人甲│2020-06-09 17:13:25│巴幣:22│人氣:400
  其實在看到訊息的當下就有發文的衝動,但我忍住了。

  因為我不希望這樣一位悍衛公平正議的人的死亡,在我的筆下只有留下悲憤的呼喊。

  不知道看到這則新聞跑馬燈的人,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痛心感慨?

  我是在6/7凌晨在新聞台的跑馬燈下看到的。

  6/6我媽一個大中暑,所以我幫她處理完她很早就去休息了,我幫她顧店到打烊。在看到的當下我真不想讓我媽在身體不舒服的時候看到這消息,但,她隔天一大早還是看到了…(無奈攤手

  你們有想過嗎?像這樣一位鐵血漢子,得對這個社會多失望才會選擇一躍而下?

  他的死亡,對於我,對於其他有相同理念的人,應該都是非常的震憾、痛心與不捨吧…

  難過了整天,最後我決定,我再也不要亂發很隨便的塗鴉文了。在我有限的發文次數中,我希望能給願意看我創作的人更好一點點的品質,也在6/8凌晨,我想通了之後,馬上把欠別人的回卡寫了並寄出。

  我只是唯不足道的小人物,我想我死的時候,應該就是悄悄的消失了吧。只希望我死的時候能多留點錢給家人過活。

  所以如果我真的很長時間消失了,不是被鎖帳就是掛了吧(等等

  對於罷韓,我看到很多朋友都是很支持,覺得自己做了很偉大、支持民主的行為,充份的使用了公權力去表達自己的立場。這點我給予支持與尊重,我也從不討論,畢竟我真的不住在高雄,也許你們看到的跟考慮的點跟我不同,但我看到的理由都挺……嗯。

  比如說在陰陽師的世界頻,我看到有個人就寫:「他回高雄的路條條都淹水。」

  我就想,說的好像高雄從來沒有淹過水一樣,在韓國瑜上任前,我還常看到新聞是,高雄下了點雨,雨量老實說不算大,但淹水淹了一個星期以上。還有從蓄洪池倒灌的新聞。

  韓國瑜上任後,至少他有很認真努力的清淤清下水道,因為高雄是個很大的都市,他不斷努力大概也只能慢慢來,畢竟那是二三十年以上累積下來的,兩年內要人家清完,當他是神嗎?

  這次中南部大雨,新聞一樣狂報高雄淹水,但他們的雨量是真的很大的,但他們沒報雨停了之後還繼續淹很大,代表清淤還是有效的吧?(因為沒效他們會繼續加強報導淹水,而不是只不斷重播下大雨時的淹水畫面

  宜蘭的雨沒高雄大,我們門前的路上都有積水上來了,何況是高雄?

  再來,很多人靠北他爬樹去看樹洞,笑他,說他做秀。但其實這是正確的作法,只是他自己爬的確有點危險,但有人注意到嗎?高雄去年今年沒有傳出大量登革熱的疫情。我記得以前他上任前,還有發生破萬人得到登革熱,還有某些人就說:「沒得過登革熱,就不算是高雄人」之類的神秘發言。

  這次的新冠,高雄其實在艦隊染疫還放他們到處跑之前,他的本土案例是掛零的哦!有人注意到嗎?連宜蘭這種小城市都有傳出疑似案例,但高雄這個大城市又是重點出入口的城市居然可以一直掛零,真的很厲害,這難道不是他和團隊的努力嗎?

  他從上任前跟上任後,也一直很努力的在幫農民找農產品的出路,打通了很多外銷通路,因為後來他選總統失敗後,媒體就沒有一直追著報導他,支持他的媒體也被收拾掉了,剩下極少數中立媒體跟黑他的媒體。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之前努力找到的通路還在嗎?如果還在,就太好了,如果不在,至少也幫農民解過一時的燃眉之急。

  而且,他也在那時幫忙台灣吸引到很多眼球跟觀注。這些都是他帶來的效應。有些商人很快把握良機,在他努力試著把發大財實現的時候,我相信真的有很多人有加減受惠過,我國旗才看了兩年,現在連寶雅都有賣國旗貼紙了,而且我相信還是有一堆人不會唱國歌跟國旗歌。

  我知道朋友或有些親人走的是全然相信政府路線的,我都不會跟他們提這些事,因為我知道,道不同不相為謀,話不投機半句多,我姐卻很靠北的自主去問他們學校的學生,他們為什麼回去罷韓,理由是:「因為他限制議員質詢一個人只能三分鐘」,說他學生看直播的,這違反了人民自由發言跟議員質詢的權利,所以要罷免他。

  我問他,三分鐘違法?法條呢?他回我:「要我自己去查。」

  我整個氣笑。你拿你這個不知道有沒有違法的東西來說服我,結果要我自己查??你自己都沒搞懂這東西違不違法呢!這就像你質問我:「風聞我有小三,要我自己舉證我真的沒有小三」一樣的道理。你看到黑影亂開槍,要我去找出那黑影是誰,見鬼了好嗎!!到時候找到的證劇你採不採信還兩說咧!

  而且議會質詢,看過直播的應該都知道吧?有黨派的議員有的時候不是真的在質詢,而是拿一些文不對題,無關市政的東西在那裡胡攪蠻纏的,靠著讓你沒有說話的機會拖過整個議題,然後會期結束就強制通關了。

  事實上,這個三分鐘的質詢時間是有開會跑流程通過的,我相信這事關所有議員權利的事,也是所有市民權益的事,應該都會到場開會吧?所以,還是過了代表什麼?不就是過半了嗎?

  我姐說他們開會,也沒有限制老師發言發多久啊!怎麼可以這樣?啊人家就通過了啊?而且,真正有心要開會的人,準備的很充份的話,三分鐘一針見血的桶重點應該不難,除了少數無黨級的,同黨的串聯一下要問什麼很困難?難道整黨每個人各自準備,問都問一樣的?

  韓國瑜沒有偉大到可以不讓反對聲音出來的,他也不想再讓他的支持者受傷,一路冷處理,直到被罷免成功,他也沒有過激的反應。我跟他都很清楚,這一定會過的。

  打從他上任前到上任後,還有任職期間的待遇,跟馬英九那時候被黑的一樣慘啊!果然是總統級的待遇,難怪被硬推去選總統。

  口罩被國家管制的期間,高雄還可以同意罷免就送口罩,多貼心啊!那產量哪來的?一些家長老人家凌晨起來排隊買口罩,感覺就很心酸。國家動員支持罷免,告訴你多久之前遷戶口到高雄可以參加罷免,加開班次,還有的推出可以請假還有補助車費,超貼心不解釋。

  然後被罷免成功,大家開開心心的稱讚高雄好棒棒。

  至此,你們有想過嗎?他們可以這麼輕易搞掉一個直轄市長,就可以搞掉任何一個地方的首長,只要他們想。

  SOP都已經成功建立了,愚民政策大大有效,沒問題!!先黑,後卡,再造勢,振臂一呼,HAPPY END!!好囉!大家又可以來卡位囉!輸越多票的升越高哦!只要你方向跟顏色正確,不用在乎票數,我有權利直接任用調派,不用怕哦!我們支持者多數哦!國民黨的黨產都已經笑納了,也沒幾個能用的人了,接下來是我們的天下囉!

  這樣真的好嗎??

  今天這罷免案門檻這麼低,就因為民進黨是執政黨,也是國會多數黨,很多不合理不公正,甚至沒有被充份的完善的爛東西就這樣強迫運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了。

  像一例一休,物價還好嗎?有回去嗎??還是越來越貴??我家附近本來一碗50塊的焢肉飯漲到65元囉?三成的物價,還會繼續漲哦!

  振興券一千換三千這種爛東西,爛到我都不想領了,到時我直接讓給我爸去用。12年前,蔡英文質疑馬英九的消費券發的很爛,提出了很多很棒的建議跟政策,12年後呢?你用蘇貞昌,三倍振興券這種只有名字好聽剩下都是文字遊戲的無能官員,你要不要重新把你12年前的貼文拿出來給蘇貞昌用?省得他還要拖下去,7/15才能正式用,你文宣跟廣告費花多少去了?

  振興券要用的紙鈔要從德國進口,是在哈囉?還要印一堆防偽,花的錢比你直接發2000現金給全台灣人民也不過才460億,你還要先從人民手中強取230億,是拿去買紙印刷費嗎?(聽說還沒印哦,還在看印刷場),7/15已經又不知道要倒幾間店了!不要對自求多福的人民賦予本該是你們的責任,你們的責任不是我們的義務!

  只要好好國內解封,一切都會慢慢回到正軌的!很多人就缺那口吃飯錢,但你發的券我們還很難拿去吃飯,真是夠了。

  就因為國內已經沒有本土案例,才要好好加強境外控管啊!在有萬全方案之前,只要國內復興起來,台灣就能恢復元氣。該向華僑好好收取的費用就不要用全民的公帑支付!我們納稅不是讓你們拿去濟富的!

  來台治新冠,醫療費全民埋單,笑死!現在要課肥胖稅,老子都喝無糖的還不是胖,真心岐視胖子啊!打從娘胎掉下來以來就沒瘦過你要我怎麼辦?塞回去重生嗎真是!

  要課稅你不如從源頭禁止使用那些人工化學產物的使用,像高果糖漿、蔗糖素、糖精那些為了降低成本開發的化學物質,你只要禁用了,廠商就不得不使用成本較高的天然糖,不就自然的達到了課稅的效果,使成本上漲成為必然,人們也能吃的更健康。課稅就沒什麼路用啊,像煙捐調的不要不要的,吸煙的人有變的比較少嗎?

  總統專機都去載私煙怒賺N波了,犯罪越來越光明正大,而且死的都是小人物,超開心,因為支持者很快就被轉移注意力,大家都不會想到總統專機走私這麼丟臉的事了,超棒的啊!

  像以後這些不公不義的事只會越來越多,但願意出來講話的人會越來越少。你說是我們自己不出來說話,放棄權益也好,就像我姐問了個「發言限制三分鐘」辯不過我,就怒說我們又不是高雄人,說我都不關心宜蘭市政,但宜蘭有在作我就是有看到啊!但全台灣的陋習不會因為我一個人看到了就解決啦!

  就像馬路剛舖好就又被馬上開挖,這星期舖好,下星期開挖放電線,下下星期又挖放水管,下下下星期又要清水道,就是不能一次用完啊!要雨露均沾嘛!就算你有心好好一次做完,但源頭規定就是這樣啊,一個工程切成一堆小塊,分頭發配,你只能選擇你要不要做,難道不接等整班人餓死?

  台灣不停的內耗,養出了一大批的肥貓。像台電電費又要漲啦,肥貓都不砍啊,因為不漲發不出積效獎金,明明一直虧損,獎金卻很好呢……

  莫名魂斷軍機的一整批精銳軍人,去年殺警案一審無罪,殺人犯直接被判交保,他的老爸抑鬱而終,爸爸死前他兒子的輔恤金一百萬才剛下,許議長跳樓輕生……

  不要再用「痛心且遺憾」跟「全力支持」、「加強辦理改進」之類的罐頭文來回覆了,因為這不是第一個更不會是最後一個,而是一個又一個!!

  美國的佛洛伊德之死,香港的自由之爭,台灣真的借鑑了嗎??我們為了那些悲憤死去的人做了什麼?是否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對於這些不公不義,支持罷韓的人聽到有人要罷掉那幾個抹黑死去的許議長的人,只輕飄飄的來句:「輸不起嘛!」,「還好罷掉了。」,那是一條人命啊!!

  我姐說「我們又不是高雄人,關心他幹嘛!」我回她:「但我們都是台灣人!」

  水神支援疫情,但他被罰款了,罰的還比錢櫃大火多,死傷了這麼多人,照常營業,這些不公不義每天在發生,你可以像我姐一樣,選擇性的讀取,但也請你不要成為加害人,更請大家尊重死者。

  霸凌是什麼?多數人欺負少數人?

  民主是什麼?服從多數,尊重少數。

  台灣是民主制度,但我們真的稱的上是真正的民主國家嗎?還是披著民主的皮,卻沒做到民主的骨呢?

  如果議會發言限制三分鐘是罷韓的理由,那蘇貞昌的三倍券跟口罩之亂他早該下台,我們的外交國一個一個斷,是不是也有人要下台?逼死了優秀的外交官,台灣零案例仍被國際封鎖,不要把這些錯都推給中國!

  當你覺得自己是個國家的時候,你就該撐起自己的骨架!而不是依附在強國之下,等著收別人不要的破爛。

  我們該有自己的驕傲尊嚴跟國格與價值。不是付錢去買!

  台灣有這麼多的世界精英,但我們依然不被國際正式的承認。

  身為台灣人,應該自己想想了。不要再隨著藍綠起舞了。

  藍或綠又怎樣?裡面一定都有好人壞人跟爛人,更多的是像我這樣的普通人。

  我們要求的不多,只希望好好的活著,我不想遇到暴力,被侵害、攻擊,但傷害我的人只是被判賠了一點錢,然後繼續逍遙法外,而我留下了一輩子的傷害;也不想一輩子的積被騙光光,但抓到了犯人也拿不回存款,最後只能輕生。

  我沒有錢看病,但政府卻幫華僑支付200萬的治療費,而我是有付健保的,他們卻沒有。

  這樣的日子,你們想過嗎?

  我覺得心很累。

  但理性的陳訴是我覺得我可以做的比較好的一點,才不會對不起死去的生命。

  你們呢?

  你們是台灣人嗎?

  你想過什麼日子?

  我不想跟那些為國為民的英勇奉獻者說再見,再見,祝你們一路好走。

  許議長最後的一句話:「誰才是贏家?」

  其實我覺得,我們都輸了。

  贏的不真,歷史總是由勝者寫下的,我等著看,在我死之前。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1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ω・)っ大根
奇文共賞

06-09 17:23

的路人甲
謝謝你願意花時間看文,謝謝06-09 18:17
雪之王女‧F‧巧可奈
很佩服屋主的勇氣,畢竟在巴哈韓黑勢力非常龐大><

06-09 17:30

的路人甲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但連真心話都不敢說,我會更看不起自己06-09 18:18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這個嘛...
議長死因不明...我不好說...不過藍綠都拿來作文章就是了...
(不過我真的很驚訝...有什麼原因需要到尋死嗎...?

振興卷啥的我也不多說...反正一樣未來全民買單...

但我討厭韓國瑜...因為它說話不經腦.不算話.不承認...

也許再來這段話小甲看了會生氣...但我真的要說...
能力是一回事.態度是另一回事...說好不考慮選總統.說好作好作滿4年...
結果呢...?請幾個月的假要去巡迴造勢拜票拉票...遇到質詢不正面回應.舉一堆例子又不說明解釋...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浴缸拔塞子和美女打麻將是什麼意思...)
到後面更是像個流氓似的...動不動就說髒話...什麼林北等你.屁眼看你...

而且邏輯也超怪...
[有130萬名的高雄市民並沒有出來投票,他要感謝這130萬人對高雄市府團隊的支持]
什麼時候不作為變成支持了...?
照這樣說...我沒投票(雖然我不是高雄人)...我就變成支持它了嗎...?那出來投反對票的25000人是什麼...?

最後...我一路看來...韓國瑜說了很多作了很多...但就是沒作一件事...

"自我檢討"
它作的事...我不會說全錯...但也不是全對...
但是到它口中...永遠都是別人的錯...從來不會想去反省檢討和改變...


我這個人並不公正.有立場.有好惡.有偏見...但我給自己定下的規則是...
"討厭一個/件人.事.物...擠也要擠出一個原因.不然我說服不了我自己..."

06-09 17:43

的路人甲
我不會生氣,請不用擔心
每個人消息來源都不同,寫出來也是希望能知道更多看法

像我高雄朋友說韓國瑜上任水就變色,但我去查報導結果河川局寫因為近日大雨沖刷下來的土壤帶有不同的養分,又剛好隔天出大太陽,所以藻類增生,不同養分就生出不同的藻類,所以河川才變什麼奶茶色,並不是因為韓國瑜造成的,但朋友連查都沒查,就是一直罵

我是希望大家不要聽到一個消息就全然相信,而不去求原因。

韓國瑜是又很多缺點,但他至少不貪污。他個人的那些缺點不是足以罷免罷免他的理由,陳水扁貪污至少七億,判刑確定但用保外就醫依然趴趴走,而且沒有被褫奪公權。這個不比韓國瑜個人缺點嚴重嗎?06-09 18:31
的路人甲
而且我也不覺得不做為就是支持啊!雖然我不做為,但我並不支持那些錯誤的人,至少我不加害。06-09 18:33
的路人甲
我也尊重每個人的選擇跟想法,而我們也會為大家的選擇共同承擔責任,大家都是台灣人不是嗎?一起交流,加油哦!06-09 18:35
Bbird
相信你看到很多好的一面,但有時候事情的全貌不只如此

06-09 17:49

的路人甲
是阿B! 好久不見~~~
竟然釣出阿B好開心!
我不是只看他好的,而是做的比他爛多的卻沒被比照辦理,這樣公平嗎?06-09 18:52
的路人甲
事情全貌看不見吧!畢竟消息來源都各自有,我們也只能看到其中一面吧06-09 18:52
破滅的結局
民進黨的執政表現是很荒謬沒錯
勞基法、礦業法、實價登錄0.5、小明來台、紓困亂象、振興券...等等
但是跟KMT或是韓前市長比真的是好多了


韓前市長喔...
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就算了,底下的幕僚也管不住
然後連自己的支持者也管不住

相信他自己也知道自己的支持者跟其他政治人物的支持者比起來
有多麼荒謬不理性
結果他也只說了一句要愛與包容
反正就讓支持者去燒,他能夠有聲量就好

關於淹水的部分,我是真的覺得還好
錯就錯在他造神造過頭,政績又不停強調清水溝
被放大檢視不就也是剛好而已

農業的部分就更好笑了
當初說的多大量多厲害,簽了一堆MOU,執行率才7%

議會質詢的部份,扣掉一些問無關問題的片段
他有回答出什麼東西來嗎?除了高雄發大財

最後,如果韓國瑜做得這麼棒
為什麼不請支持者出來投反對罷免?
不要忘了通過的門檻是1/4同意且同意大於不同意
讓自己的支持者不出來投票,只去現場監票看誰去投同意
然後通知單漏發的狀況一堆
又讓底下的幕僚放話

這看起來像是不想激化對立?
我覺得這就只是想讓投票率低於25%讓罷免失敗而已


06-09 18:53

的路人甲
呃,所以您覺得民進黨荒謬的執政還是比以前過得好嗎?因為我這邊是真的感受不到任何的好,日子很難過就是。

去造神的又不是他自己,管的住才有鬼...
順時鐘倒是造的很順,謝謝交流!06-09 18:59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其實以中肯的角度來看...韓國瑜最多只能說是無能...

我認為今天它會被群情激憤的民眾罷免...更多是因為它的表現...
(就如同小甲說的...比它爛的大有人在...但是它的問題在於...
被質詢時不認為自己錯...然後不正面回應又開口閉口髒話讓人覺得很討厭...

06-09 19:00

的路人甲
壓力很大吧!畢竟兩年多來妻小跟家人都被黑,但他本來就不是文質路線的人啊ww
髒話不意外啦!
有些真的不是他的錯,反正罷了就罷了,希望下一個能更好06-09 19:07
真蓋特哥吉拉
所謂政治就是這種可悲的東西。不論藍綠紅,民主/共產全部都是禍害。至於殺警案判決...早就無言了。

關於這個勞資現在最不想聽到的是:“一切都是靈魂自己的選擇。”這種淦話我已經看得太多太多...

06-09 19:01

的路人甲
真的,罪不至死的被判死刑,真的該死的倒是活得很滋潤06-09 19:09
破滅的結局
民進黨是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KMT真的是讓我無法忍受

造神的部分
管不住就算了,當事人自己不也很享受樂在其中?

至於順時鐘的部分嘛
就結果論現在台灣的疫情的確是比其他地方好多了
雖然當初我也覺得某些言論根本把人當三歲小孩看

另外能否回應一下我提出的問題點
這樣才算是有交流,謝謝

對了,剛剛忘記提
參選高雄市長前的政見選後都跳票了
跳票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已經跳票一堆政見了,還繼續開支票的
韓前市長倒是第一人

06-09 19:18

的路人甲
抱歉,我看不太出來他樂被當神的部分,我只看到他很努力想要保護家人,也一直多次提醒支持者冷靜,不要去投票

至於您提的滿滿數據我沒查過無從回應,但我知道政府又笑納高雄的成果,來宣揚政績

政見跳票一直開的不是一堆嗎?
他試過不行的再改進,想別的辦法就很不行嗎?
那些開出來卻完全沒努力過,當沒提過的又怎能算?06-09 19:29
的路人甲
啊,方便的話,給我一下您的數據來源嗎?我晚點有空去查證06-09 20:53
湛藍琴海
雖然看到這篇一直在想要不要回,但我想了想,不回對不起自己,還是來浮水一下好了,小甲好久不見了@@

光看標題,我當真以為只是要談議長之死,沒想到還有這麼多的內容,相信有仔細閱讀的人都會看到,這篇探討的不單是罷韓,還有現在整個國家運作,還有一些政策的荒謬。我認為,所謂民主就應該是公平的,當我們用某個標準去審視某個政治人物,那我們就應該同樣的標準審視其他人,千萬別做個獨眼龍──也千萬不要隨便崇拜特定的政治人物、政黨乃至政府,相信政府相信黨,這是很危險的,尤其台灣若真以民主為豪,就更應該有獨立思辨的能力,而不是做個被政府、媒體及特定團體操弄的烏合之眾。

我很希望,每個人都該好好關心自己的生活,包括政治,政治也是生活的一環,當然對一般人來說,無須政治狂熱,該用多少心力去關心政治,也要衡量自己的能力及需求。而小甲這篇提到很多部分,就是跟人民生活息息相關的,像是物價、振興券等。這些也是非常值得關心的,要做個有民主素養的人,就應該要好好監督政府的施政,不要政府餵給你什麼,就不假思索地吃下去然後真香,這樣可能只是陷入了政府的愚民圈套而已。

如果可以,我們要努力不做個烏合之眾,共勉之。

06-09 19:49

的路人甲
謝謝琴海有感受到我想表達的(蹭

對我來說,國民黨就是二世祖當家當到被死當,但還是有很多好的基層在做事;民進黨則是小人當道,派系分贓嚴重,人民便成籌碼而不是該守護保護的對象。但也是一樣,還是有很多認真的人在做事啊!

所以說,藍綠都一樣,有好有壞,不要偏幫偏信,也不要亂傳播未確認的消息,畢竟現在新聞報導素質真心不高,報錯機率高,也有些根本刻意剪接

養成質疑並思考蒐證,並佐以個人生活觀察,不停的檢視,對我來說才是真理06-09 20:52
殺神浪客小馬哥
感謝韓總這段期間帶給大家的歡笑與淚水,對於130萬不出來投票的選民予以肯定,票多的贏,票少的輸,韓總料事如神,支持江下韓上,國民黨再世救星。

06-09 19:52

的路人甲
只能希望下一個能更好了!至少韓國瑜已經很努力做了,我是這麼覺得06-09 20:55
老周(LeviChou)
民主的可貴,在於有像作者您這樣的聲音出現,而非只有整齊劃一的聲音。很欣賞作者您願意站出來,說出不同於主流聲音的看法。不過如果對於一些細節,可以附上相關資料佐證會更完善(ex:限制三分鐘發言的規定,這個應該是有相關公文的),但也只是小建議,畢竟附上參考資料的好處,只是如果遇到底下有人來筆戰,您貼資料到他臉上會方便非常多。(PS:也會很爽快)

像是有人質疑韓國瑜跳票一堆,您大可以把韓國瑜真正的競選公報,貼在對方臉上。(http://bulletin.cec.gov.tw/01%E9%81%B8%E8%88%89%E5%85%AC%E5%A0%B1/03%E7%9B%B4%E8%BD%84%E5%B8%82%E9%95%B7/107/%E9%AB%98%E9%9B%84%E5%B8%82%E5%B8%82%E9%95%B7.pdf),並且一一檢視他的政見是否正在執行?執行效果如何?這樣萬一有網友來嗆「韓國瑜說要蓋迪士尼跟請阿諾,都是謊言」時,您可以更輕鬆自在,簡簡單單地把連結貼到他臉上。就我所知的高雄市,我不敢說韓國瑜那十項政見都有完成,但是「路平專案」、雙語教育、「南南合作」、青年局是真的有在實施,我比較沒聽過、可能還是會被攻擊「跳票」的是「南海科技首都」那項,可能需要真的高雄人解釋一下。
附上高雄市青年局網站:https://youth.kcg.gov.tw/

06-09 21:27

的路人甲
跪謝資料,晚點研讀後再補充附上!06-09 22:41
的路人甲
韓國瑜政見整個網頁不見了,遺憾06-10 13:15
老周(LeviChou)
(字數超過)
然後附上一篇文章:https://www.facebook.com/329896911051695/photos/a.357427381631981/567444903963560/?type=3&__tn__=-R
引用:「在這些錯誤觀念的誤導下,這個國家為了獲得福祉,比所有國家都付出了更高昂的代價,但換來的卻是徹頭徹尾的災難!」
不禁讓我想到台灣,罷韓結束了,仇恨卻繼續蔓延。

最後,雖然我上面那段好像要大家放下仇恨,但是我想說的是——拎北雖然在台北讀書,可是拎北可是屏東人,啊高雄市下大雨沒淹水,韓國瑜還是被罷免了,那屏東什麼時候罷免潘孟安?幹他媽枋寮繼續淹水(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05270081.aspx)、然後潘潘還跑去跟時中吃海鮮(https://tw.news.yahoo.com/%E6%BD%98%E5%AD%9F%E5%AE%89-%E9%99%B3%E6%99%82%E4%B8%AD%E9%80%9B%E5%A2%BE%E4%B8%81%E5%A4%A7%E8%A1%97-%E5%91%A8%E6%98%A5%E7%B1%B3-%E8%8E%8A%E7%91%9E%E9%9B%84%E6%90%B6%E6%9B%9D%E5%85%89%E7%82%BA%E4%BA%86%E4%B8%8B%E5%B1%86%E5%B1%8F%E6%9D%B1%E7%B8%A3%E9%95%B7%E9%81%B8%E8%88%89-010504547.html)
你就算跟我說,韓是因為去選總統才被罷免,可是明明這件事情是於法合理的,也有先例在前的(https://newmedia.pts.org.tw/subsidy/article-2/),雖然高雄人可能會覺得被傷害。
反正如果有人說要罷免潘孟安,拎北用爬的也要回屏東投票啦。

06-09 21:27

的路人甲
我也是覺得,明明被雨彈炸爆的台南,高雄,屏東都淹的很慘,可是新聞只跳針重點報導高雄我也是很無奈。

可能高雄人真的很關心高雄吧!

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可以處理一下總統專機走私,把阿扁抓回去關,把他貪污的錢找回來補國庫,都是人民納稅錢啊!

還有7/15直接給兩千現金,再加碼振興酷碰券吧!郵局員工跟小老百姓都精神崩潰了06-09 22:47
老周(LeviChou)
韓國瑜政見網站的網址多了後面的括號,只要複製下來把括號拿掉就好w

06-10 13:17

的路人甲
原來如此!!謝謝謝謝!剛查了一下,蔡英文2016的跳好跳滿,他們怎麼都不唸一下?06-10 13:37
小天
小甲真的很關心台灣的政治呢...
從好久以前就有看到小甲在談了...

其實從票數就可以看到高雄人對於韓有很多憤怒...
我也很意外罷免票會高成這樣...
當初我還覺得應該不會過...
但看到歸鄉的人潮時大勢就底定了...

會被罷免有很大一部分我還是會覺得在於誠信吧...
畢竟當初離開去選總統就是一種背叛...
而道歉卻是一直到最後幾週才出現...
更不用說遮羞布那一段他真的激起更多人的怒火...
而且其實他做的都只是市長本來就該做的事情...
在沒有特殊驚人的事蹟下...
便很難扭轉高雄人的想法了...

我是覺得小甲可以多冷靜的看看台灣的政治啦...
不論甚麼顏色都可以深入了解為甚麼他們要這麼做...
韓背信過高雄...蘇也背信過神明啊...XDDD
但千萬不要輕易的就被他們說的話給帶走情緒...
會談到韓跟蘇都是因為他們兩人說的話都會很具攻擊性...
而且都會避開自己的問題然後導向對方的問題去...
於是我們今天最常看到的就是各自的擁護者...
都只會問罪對方的錯或罪...
然後不去思考自己擁護的人他做了甚麼不該做的...

我算是沒有顏色的觀察者吧...
前幾年還會覺得台灣好不容易出現了三方勢力的平衡...
但因為香港事件一切的風向就全變了...

我還是會老話一句吧...
別寄望政治人物能為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做些什麼...
我們可以認可相同的政治理念而去追隨以及監督他們...
但千萬別因為政治理念的不同而繼續內鬥...
然後忘記了我們生活的這個國家其實很弱小...
對岸則是已經想要蠶食全世界了...(遠望)

06-11 11:11

的路人甲
謝謝小天來留言,其實我很冷靜。
因為看下來,能看懂我真正想說的話的人大概就是琴海跟老周了。

小天說,他做的都只是市長本來就該做的事情,但問題是,一堆人在位置上沒做他們該作的事情,大家卻很挺他們,這才是我想表達的。

我也不是寄望他們幫我們做些什麼,那是他們的「義務」!!
我們選他們是來服務我們,為我們帶來更好的生活!!
而不是讓他們吃我們的用我們的,還操弄我們!!

我其實並不想關心政治,但我日子都過不下去了,只好來看看是誰搞的我連日子都過不下去了。

大家如果都能安全和平的過日子,誰他媽的還在乎坐在上面的是誰?06-11 12:10
艾爾琈
韓在總統大選失敗之後,只希望他回高雄當市長把市長做好,不曉得後面鬧出這麼大的風波
罷韓這件事因為近期工作多所以沒有太多時間關注,把小甲的心情都看完了
許崑源議長的離去令人痛心,也給你拍拍

06-12 22:39

的路人甲
蹭蹭,民主變成這樣,我也是覺得難過,只希望接手的一定要做好06-13 0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聽說五月最後一天,小紙人... 後一篇:【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