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不傳火儀式卡牌-英雄類(13)

作者:百合子│2020-06-09 15:44:36│巴幣:6│人氣:313


指揮官:能力

菲莉西亞:

消耗1-護盾術(為我方其中一名單位增加兩點護甲,同時免疫環境傷害和控場效果)

消耗2-血甲術(將場上菲莉西亞的同名牌血量削減至1,削減的量會變成指揮官的護甲)

消耗3-傳送金字塔(一場戰鬥限定一次,將場上所有我方的牌撤回手中)

消耗2-我一向瞄準膝蓋絕無例外(增加一層-總攻擊預備)





露西亞:

消耗1-樹膚術,指定一個排,任何角色進入時獲得三點護甲,如果遭到火焰傷害,那該排受到任何傷害都X2,如果該排單位全數死光,樹膚術失效。

消耗2-傳送術,將一個單位移動至另一排,可觸發英雄牌效果,英雄牌限定移動一次

消耗3-記憶返還,重複施展上一回合敵人使用的其中一個法術牌(可選擇)

消耗2-觸手和少女是完美的組合(增加一層-總攻擊預備)



丹德爾:


消耗1-催眠曲,敵方指揮官睡眠一回合

消耗2-連續催眠曲,指定一個單位睡著,時間沒有限制,如果該單位遭到攻擊該攻擊傷害X2

消耗3-比翼三飛,接下來的一回合指揮官獲得三次絕對迴避

消耗4-惡夢,(增加兩層總攻擊預備)





(總攻擊4層)二選一,清空場上所有敵方角色,或對指揮官造成擊殺數量X10+第一回合開始算起對指揮官造成的總傷害。





艾布特:

消耗1-鐵拳制裁-指定3傷,每擊殺一個單位傷害+3直至遊戲結束。

消耗2-羅大佑體-指揮官受到兩點傷害,抽兩張牌

消耗3-霜雷體驗鎮魂曲-將一張下雨加入手牌,指揮官獲得7點攻擊力和兩次攻擊機會,如果是在下雨狀態,攻擊附加休克(冰凍,且HP至1),休克對指揮官無用。

消耗4-巴薩卡搜魯,指揮官獲得14點攻擊力和三次進攻機會,之後將所有手牌丟入墓地重新洗牌,接下來抽到的牌都無法使用,但每抽到一張消耗低於3(不包含)的牌可進攻一次

  (此能力一場只能用一次,使用完如果牌庫還有剩可繼續)









英雄牌一律為法耗:3















1.菲力西亞




攻:12血:30+5護甲
 
前排效果:為該排的所有人增加三點護甲,嘲諷
 
後排效果:直接攻擊指揮官的法術、遠距離狙擊將由其替代擋下
 
特駐:攻擊距離沒有前後排的問題





2.丹德爾




攻:6血:15
 
 
前排效果:該排所有人有30%閃避機率
 
後排效果:敵人有90%機率睡眠三回合,女性是180%
 
特駐:(不要問為甚麼有胸)復甦-受到致命傷時回到手牌一次




3.艾布特




艾布特
 
攻:7血:15
 
前排效果:可一回合攻擊兩次
 
後排效果:攻擊變為14X2,自動攻擊不能操控
 
特駐:無論是前排還是後排都能直接攻擊指揮官





4.露西亞




攻:6血:13
 
前排效果:敵方群體受8點傷害並束縛1回合(無法攻擊)
 
後排效果:選擇點燃敵方其中一排,每回合受到2點傷害
 
特駐:戰死之後將隨機魅惑一名敵人成為我方




5.邪教



 
攻:1血:3
 
 
前排效果:無
 
後排效果:無
 
特駐:入場時的瞬間沒有任何效果,下回合後每回合開始時隨機發動一個法術
 
1群體致盲術-敵人這回合進攻無效
 
2暗黑大魔-召喚一個20/20的邪魔樸從
 
3屍體回收-我方立即抽滿手牌
 
4反饋鎖鏈-留下一個每回合儲存2傷害的雷霆法仗
 
5魔化金身-取消隨機施法,體質變成99/99,三回合後死亡
 
6暗影箭雨-每回合敵方降下3點傷害的暗影箭雨,可和其他狀態疊加
 
鳳死凰生-如果指揮官比邪教優先死亡,那麼將其代替那次傷害,並回復至15HP,邪教這張牌除外不可從墓地復活。





6.崔斯提安



 
攻1血:10
 
前排效果:除了指揮官外所有我方角色HP回復至全滿,並清除一切負面狀態
 
後排效果:將指揮官生命回復至全滿
 
特駐:如果在手牌中直接捨棄崔斯提安,可指定招回三個墓地角色



 

7.六小姐希芙

 
 
攻4:血:9
 
 
前排指定:將後排召喚滿6/6的庫特家族弓箭手
 
特駐:如果希芙血量降低至5(含以下),一回合可以發動二十五次攻擊(不算碰撞判定),限定一次
 



8.蘇菲亞‧卡菈



攻:4 血:5

前排效果:對敵方指揮官下詛咒,2回合後扣除最大生命30%

後排效果:對敵方全體下咒(不包含指揮官),男性角色直接死亡(限定一次)

特駐:咒術反制-只要她在場上存活,敵方的法術有50%機率發動失敗




9.莉謝特‧卡菈




攻:2  血:3


前排效果:將指定一名角色的攻擊力X2

後排效果:蘇菲亞‧卡菈加入手牌

特駐:如果陣亡,將蘇菲亞女皇加入手牌




10.蘇菲亞女皇





攻:12  血:12

前排效果:白色破壞光線,清除掉一排敵人

後排效果:黑色破壞光線,對所有敵人造成30點傷害,如果場面清空,對敵方指揮官再造成擊殺X10點的傷害

特駐:每回合自動對一個敵人造成8點傷害,不可主動攻擊





11.赤眼





0/3


前後排無效果


特駐:二選一,獲得三張魔法卡或著將敵方墓地指定復活一名角色到我方場上,使用後者赤眼送入墓地。


魔法卡

1-赤紅射線(對敵方指揮官造成30點傷害,消耗0)

2-屍解(對三名受傷的角色直接擊殺,或造成三點傷害)

3-緊急防禦屏障(裝備牌當你受到致命傷時,該回合免疫,並在下回合獲得10點護甲,消耗1,角色不限定)





12.修格斯






前後排無效果


特駐:選擇一張卡並複製他的能力後進場,隨後消失不返回墓地,如果遊戲進行到下一場,則以複製後的那張牌會留下。





13.葛恩首領



前後排無限制


9/12


特駐:潛行,第一次攻擊時擊殺一名角色,如果後續有食屍鬼進場,可以反覆發動,潛行攻擊不觸發碰撞效果,如果被大範圍法術命中,潛行失效。

(故事版本內是光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1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hoourdad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心得]類DND改編... 後一篇:不傳火儀式卡牌-道具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