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之語世界觀:天文(V0.3)

惑言 | 2020-06-08 10:14:54 | 巴幣 8 | 人氣 124

銃月12/1~12/29,射擊月,不可狩獵
銃月為不可狩獵的月份,舉凡天上飛的地上爬的乃至水裡游的全都不能進行狩獵與捕撈。網、弓這兩種器物也受到相應的規範限制;銃月還有一項不成文規定:緝官不會在這個月份主動追緝盜魔團成員,除了放假意外,也算是給治安一種「生態平衡」。

刃盾月1/1~1/30,爭鬥月,不可打鬥
一月為不可打鬥的月份,「打鬥」包含使用法書或武器進行已約定的,二或多人以上的武力爭鬥(徒手搏鬥被視為動物般的行為,不被算是刃盾月所規範的事項)。如果城鎮內有專門開設的互擊社,會在這個月份休息,私下決鬥者會被守序廳判監禁一至四周不等。至於未約定的如緝官執行公務、滋事等不包含在內。

膠月2/1~2/29,黏稠月,不可結伴
二月為不可結伴的月份,大多神器教徒將不可結伴定義為不可結婚,但也有嚴格的教徒會將這個月視為獨行的月份,舉凡去餐廳、旅遊或居住等都是一個人進行。店家會讓桌椅稍稍拉開一點距離,私人聚會減少來客數量,就連守序廳也會減少人員編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