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那些宇宙和天空

作者:肚有三層│2020-06-08 01:42:53│巴幣:4│人氣:200
那些我們一起說過的天空和宇宙,恍如昨日的那些日子中的炎熱陽光,突然浮現在眼前閃耀著如此純然懷念,瘋癲癡笑,大吵大鬧,只為了某個女孩或是隨隨便便的藉口鼓起勇氣做的那些傻事。

當夜隨著潮水漲起,我們說過的那些不勘入耳的荒唐理論,從閃著月光的海面輕輕灑出,總是百聽不厭你說的民謠與幻想,

你說酒杯裝住的不是瘋癲,是能讓我們更加能迎接明天的勇氣,人們也好時間也好,這些東西都太過於不講理,不會有回報的事情是荒唐的,但偏偏我們就是如此荒唐,聽起來很像耍嘴皮子對吧?那麼,就為了我們任性的破腦乾杯。

我看著你,喝下那透明的液體,灼燒我的喉嚨,我知道你是認真的,非常認真,笑容藏不住深邃瞳孔裡的複雜情感,我拿起玻璃杯,到了一杯又一杯可怕液體如果可以我想拉住你,我想抬高你,泥潭很小,容不下微微過胖的你跟我,但我沒有,我只是一杯又一杯的陪著你。

祈禱著甚麼,丟進深夜的山林,會不會有誰能來傾聽呢?啊,這早已醉了吧,就是甚麼都不做甚麼都放棄,擅自找的藉口殘破又無邏輯,結果就是如此的陰沉又卑賤,真的很抱歉啊。

喝醉的生物都非常醜陋,嚷嚷著蝦雞巴亂扯的理由和理論,想盡一切不讓自己被看出破綻根軟弱,將自以為事的棍棒拿起,為了逃避痛苦而狠狠地打在他人的頭上,如今我浸在陰影中獨自步入黑暗,祈求著,拜託著,不要恨我,不要討厭我。

就結果來說,真是充滿奢侈想像的自我中心啊,坐在巷子對面的男人如是說。

______分隔線_______
嘿對,標題是抄襲自草崠還願的歌詞,真ㄉ很好聽!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9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想說再見

留言共 1 篇留言

Faith Conquest
我一直點小屋底下的相關文章
最後來到了三層的小屋

06-11 09:05

肚有三層
那算很有緣ㄛ06-11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as12332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麵... 後一篇:下午時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