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書門【4】

作者:字靈│2020-06-07 23:53:39│巴幣:9│人氣:52
第四門:熟悉的房門
 

  喜從天降,一顆仙人掌御風飛行,飄落在小女孩的酒窩旁,刺,女孩挽手托住它,就叫你小刺吧。

  小刺被女孩放在了小白旁邊,陽光普照大地,整座山谷都是女孩的花園,花雨季閉幕,女孩長髮如瀑,守護著萬靈花土。

  繁忙的工作開始了,女孩低飛在種子瀰漫的氣氛中,薄光散發,嗡嗡聲配合古老的谷風聲,億萬花靈如沐春風。

  意珊的翅膀揮灑著王粉,仔細的灌注在每一圈花淵之中,為她們添上一天的養分,紫玫花谷裡大大小小的感謝,或許就是意珊即便偶爾思念過往生活卻不會掉淚的原因。

  自從來到這個世界之後,外貌不僅縮小了半身,還長出了御風飛行的寬大翅膀,在得知自己是這浩瀚花谷裡的新任女王後,意珊發抖的雙唇似乎想起了什麼。

  那本《花雨季》即便只看一次,意珊也絕不會忘記裡面最感人的那一段,從紫玫女王在百花桌談判破裂後的怒目相斥,到劍拔弩張率領上千紫玫精兵,奮力抵抗湛藍百合大軍的侵入,誓死捍衛花谷的芳香,最後不得已強硬開啟花雨季導致生命枯萎花葬谷底,戰場頓時萬花同泣、百鳥靜鳴。

  意珊獨自坐在百樂神木下銘謝著上一任女王的偉大情操,運用著對《花雨季》的記憶適應了這個奇妙的世界,也愛上了這裡獨特的步調,雖然意珊第一次見到這顆古老神木時,深棕色的木紋像極了以前那小套房熟悉的房門。

  房門前,黃色的警用布條拉滿了幾乎整棟公寓,公寓樓下,房東焦急的向警方解釋著不在場證明,警察後方,意珊的父母淚紅了眼眶,唯一的女兒徹底失蹤了。

  「那就先張貼尋人啟事,監視器也確定了不是嗎?這應該只是普通的失蹤案,跟薛格那殺人魔應該沒有什麼關係,一聽到年輕單身女性失蹤,每個分局都嚇傻了,什麼時候我們警察變得這麼窩囊啊?真是的。」平頭員警的電話裡傳來男性穩重又嘆氣的聲音。

  掛掉電話後的平頭員警,內心滿是感激,雖然這個案子總歸是自己負責,但是殺人案跟失蹤案,即便多有正義感的人,在現在這個時間點也寧願遇到後者,平頭員警回想起前天的新聞,漂亮女主播一口震驚又淡定的吐出了那條人心惶惶的新聞,處理薛格連續殺人案的北薯市第三分局,全員不幸身亡。

  「所長,這案子究竟是?」正在安撫意珊父母的員警,觀察到平頭員警如釋負重的表情後急切地問到。

  「尋人啟事五千份,我要貼滿整個北薯市,一定要找到這個女生!」平頭員警的拳頭緊握,在這人心惶惶的時刻,警察絕不能膽怯,拚盡全力處理每個案子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9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門【3】... 後一篇:[達人專欄] 故事學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