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電擊!神盾 5 少女

作者:紅領帶│電擊!神盾 5 少女│2009-07-21 19:03:24│巴幣:2│人氣:833
在下最近終於看完了~
 
不愧是出自谷川流之筆阿!!
 
真是夠讚的~!
 
來介紹一下內容吧!
 
主要登場人物:
 
逆瀨川秀明
本作的主人公,是個遲鈍到不行的普通大學生。
其個性是個不近女色,沒有一般青少年會有的反應與動作,女孩心目中的模範...
因此常被人工A I嘲弄,常唆使他該進一步行動了,或您真是太遲鈍跟博士是一樣頑固之類的話...
本來奉雙親之命來,去監視因怪人科學家而遠近馳名的祖父。
然而到祖父家時,不但沒有看到祖父的蹤影,反而與住在祖父家的五名美少女展開共同的生活。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世界正遭受他次元侵略體的侵略...
 
掛川蘆薈:
神盾少女之ㄧ,戰鬥服為粉紅色,其D操縱器為素描簿(阿葛萊雅),能力為三分鐘以內畫出的東西實體化。
是個常把笑容掛在臉上的國中二年級美少女,爭吵的事情一碰到蘆薈都能馬上解決。
每天都會隨身攜帶一本植物圖鑑,以便觀察路邊的植物,這也是如會常常上學遲到的原因。
 
佐佐巴
神盾少女之ㄧ,戰鬥服為黑色,其D操縱器為竹劍(厄麗斯),能力為要充足三分鐘的能量才能發動,招式名稱沒有限制,不過取的名稱越強,破壞力也越高。不過用過一次的名稱就不能使用第二次。
是個擁有大小姐氣質的高中一年級美少女,因為小時候的一些事情,致使他極度討厭男性。
與琴梨是青梅竹馬,不過卻是讓琴梨從小整到大的...
常常強人所難要求主角煮點高難度的料理,而自己卻什麼都不做,不過因為這樣致使主角的料理功力大增...
 
三隅埜埜香
神盾少女之ㄧ,戰鬥服為藍色,其D操縱器為直笛(赫卡蒂),只有在高音直笛演奏任何一首曲子時的那段時間內才能發動,召喚三隻狗進行戰鬥與防禦,但為何是狗呢?那大概是因為埜埜香喜歡狗的緣故。
外表像是小學生,但其實己是國中一年級生的美少女,不知為何極度怕生,跟剛開始見面的人會極度緊張到說不出話來,甚至昏倒。(極度恐人症?)
非常喜歡小狗,還因此行為反常...
 
鴻池琴梨
神盾少女之ㄧ,戰鬥服為黃色,其D操縱器為滑板(愛特蘭塔),能力為隨心所欲的操縱滑板的方向與速度,是神盾少女中威力可以與巴並稱強大的。不只能在天上滑行,速度甚至能到達光速。
是個性爽朗的高中一年級美少女,與巴同班,是個運動萬能的健康美少女。
但是總是靜不下來,常常捉弄人,尤其對巴與主角。
曾經用滑板載過巴,造成他到遊樂園都不敢完有速度感的遊樂設施,不過也載過其他人不過每個人的反應都不一樣,蘆薈從頭笑到尾、埜埜香則是從頭昏倒到尾、凌央倒是一句話也沒說...
 
雪崎凌央
神盾少女之ㄧ,戰鬥服為墨綠,其D操縱器為毛筆(鳩凱林),能力是用筆寫下的文字會照字面意義發揮效力,是個由語言左右命運的能力。
雖然是個國中三年級學生,但外表卻看起來像個小學生。
平時沉默寡言、面無表情,看起來像洋娃娃一樣,博士失蹤的這段時間都是他在修理與改造人工A I。
雖然平常摸不透她的心思,但卻相當的可靠。
 
加尼米德
羊型外表的人工A I,為高性能超危險人工知能(自稱),在小說中擔當旁白的工作。
其實是個超危險的變態人工A I,把家裡的每個角落都裝有超精細的針孔攝影機,企圖觀察少女们的一舉一動。
常常嘲弄主角,並認為他不是一般正常的男性,常說他跟博士(爺爺)一樣是個不懂欣賞女性的老頑固...
不過也常常暗中幫忙大家,並告訴主角一些非地球的知識,也是個不可或缺的同伴。
 
故事大綱:
    奉父母之命,前去監視因怪人科學家之行徑遠近馳名的祖父。然而來到祖父家時,不但見不到祖父的身影,還就此與住在那裡的五位美少女展開共同生活,而這一切都是因為:這個世界現在正遭受他次元侵略...
    一連串的事件把我搞得人仰馬翻,卻被負責管理祖父家的好色人工A I嘲弄說:"您這幾天既不偷看別人洗澡,也不夜襲;不試著把女孩子帶到隱密的地方去,更沒有對他們性騷擾過半次。今後<您到底打算如何過日子呢?"
   言下之意,莫非在暗示我該怎麼做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擊!神盾 5 少女|

留言共 2 篇留言

奶茶紋章
好像很有趣呢!
有空一定要看看!

07-25 19:30

紅領帶
恩~

絕對有趣的喔!!

尤其是好色人工AI加尼米德~

故事內容好笑又溫馨呢~

總共2集!!

還有多謝您得推文喔^^

07-25 2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868676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後一篇:【心得】遙仰鳳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eddy60216聯邦的ms
我更新了 來見識一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