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情報】七月新番推薦,十五部不看肯定虧大的新番!百合、人外魔物...連湯淺政明都有!

作者:ACG稽查員│出租女友│2020-06-07 20:48:40│巴幣:14│人氣:2098
擾人的引陰雨綿綿之後,陽光終於探出頭來與各位見面了,這也同時宣告著炎炎的夏日就在不遠處了。

又到了快樂的新番推薦的部分。

這次七月新番的種類,相較四月新番來說,種類齊全了不少,猛男必看的百合日常、魔物人外、帶球撞人、文明觀球……等等

可惡,真香。

那廢話不多說,咱們開始吧!

同樣,這次也有作影片的版本,如果覺得文字啃不動,那這部及時上架的新番資訊可以給你參考。



《Discord》

(有空來DC群一同交流吧~FB也會更新第一手ACG資訊唷~

<租借女友>




自五等分的花嫁之後,講談社旗下,週刊Magazine,又一部黨爭向戀愛喜劇電視動畫化。
故事講述著,才交往沒多久便被甩了的男大生,失戀之際嘗試出租女友來填補空虛,卻意外沒想到前來赴約的租借女友反而引起前女友的注目,因而展開了,前任 vs 出租女友的白學戲碼。

甚至後面,還有其他的出租女友前來報隊,一時間成為了多人運動……
......我是說多人混戰的戀愛喜劇。
看膩了老套的高中戀愛喜劇的你,這部以大學新鮮人而展開的一人多角戀,不論劇情與尺度肯定會給你全新的時間管理體驗。
<staff>
原作 : 宮島禮吏
(週刊少年Magazine/講談社)
導演 : 古賀一臣
編劇 : 廣田光毅
音樂 : HYADAIN
  動畫製  : TMSEntertainment

<cast>
水原千鶴 : 雨宮天
七海麻美 : 悠木碧
更科瑠夏 : 東山奈央
櫻澤墨 : 高橋李依
木之下和也 : 堀江瞬
木之下和 : 野澤由香裡
木部芳秋 : 赤坂柾之



真香~~~


<宇岐學妹想要玩>
故事講述著性格孤僻的邊緣人,櫻井真一。
總是被一位名叫宇崎的學妹,以照顧學長之名,進行帶球撞人之實的校園戀愛喜劇。
同樣是大學校園為背景,不同於<出租女友>,故事走向圍繞著搞笑日常,愛玩學妹遇上冷傲學長而衍生的搞笑日常。
風格上可能會比較像去年夏番的魔術學姐,歡笑的拉扯攻勢中,突然投出擦邊球,讓你防不甚防,上一秒還一板正經,下一秒突然開車!
喜愛文明觀球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staff>
原作:丈
(DragonComicsAge/KADOKAWA)
導演:三浦和也
編劇:青島崇
動畫製作:ENGI

<cast>
宇崎花:大空直美
櫻井真一:赤羽根健治
亞細亞實:竹達彩奈
榊逸仁:高木朋彌
亞細亞紀彥:秋元羊介

<滿溢的水果塔>

故事講述著,懷抱偶像夢想的櫻衣乃,在通過偶像選拔後補員合格後,隻身來到東京追尋夢想的故事。
原以為就此平步青雲的她,才剛搬進製作公司的宿舍,就面臨宿舍即將被拆除的噩耗,櫻衣乃也在這個即將被廢棄的宿舍中,結識了四位被公司冷落的四位少女藝人。
為了守護僅剩的留身之處,少女們起身接下來自製作人的挑戰,加入<滿溢水果塔>企劃,組成偶像團體水果塔,來拯救宿舍危機。

又一部拯救廢除而挺身而出成為偶像的作品,喜歡為夢想而努力的你,這部正是你正在尋找的。

<staff>

原作:浜弓場雙
(漫畫時間KiraraCarat/芳文社)
導演:川口敬一郎
編劇:川口敬一郎
音樂:MONACA
動畫製作:feel.


<cast>

櫻衣乃:新田日和
關野露子:久保田梨沙
貫井羽由:白石晴香
前原仁菜:近藤玲奈
綠邊萌:守屋亨香
梶野穗歩:日笠陽子
關野智子:佐倉薰

<放學後的堤防日誌>

原定四月播出的猛男必看番,延到七月,重新開播,屆時又可以再與可愛的鶴木相遇啦!
故事講述著,明明就超級討厭海洋生物的鶴木,卻被老練的學姐騙入堤防部,並以此展開釣魚日常。
對釣魚狂熱的兒時玩伴、麻煩事總是凹學妹做事的社長以及不擅言語確默默撐起社團運作的學姐,還有主角鶴木自己,明明是最不適合出現在堤防部,卻莫名其妙陪這一群怪人,渡過開心的海邊時光。
享受自己所愛,享受當下的快樂,正是本作最大的樂趣!
第四話停播的部分,將在七月二十八號播出,但整部作品會在七月七號,從第一話開始播。
聊天室還不刷波777!

<staff>

原作:小坂泰之
導演:大隈孝晴
劇本統籌:志茂文彥
人物設定:熊谷勝弘
音樂:櫻井美希
動畫製作:動畫工房


<cast>
鶴木陽渚:高尾奏音
帆高夏海:川井田夏海
黑岩悠希:篠原侑
 大野真:明坂聰美


<寶石幻想 光芒再現>

改編字跨媒體企劃,但嚴格來說,這是一部主打手遊的遊改動畫,早期在日本發跡,而後演變成跨國,跨媒體的手遊企劃。
雖然角川拔拔後來也跟著Klab共同主持的企劃,但手機遊戲的部分,是由大陸營運商,盛大遊戲,也就是後來的勝趣遊戲來共同研發。
跨國IP實際上的表現,還是要等到正式播出以及國際服上架之後,才能有準確的評價。
這部作品主打偶像與魔法兩個題材,就是一群萌萌妹子,邊唱歌邊特訓邊施放魔法的大型手遊改編動畫。
估計質量不差,但有鑑於四月新番的角川手遊改編動畫<社長,戰鬥的時間到了!>,那種SAN.值狂瀉的劇情,這部同為角川加入的動畫,可能要觀察一下就是了。

<staff>
導演:畑博之
編劇:土田霞
    朝野始
音樂:寶野聰史
動畫人設:池上太郎
動畫製作:横浜動畫Lab

<cast>
緹亞拉:安齋由香里
洛賽塔:久保田梨沙
拉薇:向井莉生
艾什莉:佐伯伊織
莉奈特:山本瑞稀
艾米莉亞:星乃葉月
埃爾法:嶺內知美



<馬喲>

繼上一季,CY拔拔的推出的公主連結與尷尬詩章兩部手遊改編動畫之後,本季Cygames再度出擊,以其旗下手遊賽馬娘。

上次已經動畫過一次,本次是以其原創漫畫,全新改編而成的動畫,以賽馬娘們的輕鬆校園日常為主打,以各個可愛的賽馬娘為主題,估計應該會加入本季度猛男必看的行列。

<staff>
原作:Cygames
漫畫:熊杰特×伊藤仁
   (Cycomics)
動畫製作:W-Toon Studio
   (DMM.futureworks)

<cast>
特別週:和氣杏未
星雲天空:鬼頭明里
帝王光輝:佐伯伊織
神鷹:高橋未奈美
草上飛:前田玲奈

咳嗯~各位小伙伴請注意了!
接下來介紹的兩部作品,身為紳士的您可千萬別錯過~

<弩級戰隊H×EROS>

在外星人規制蟲(キセイ蟲)侵略地球後,這些外星人為了讓人類絕種,透過剝奪人類H能源,就此而後失去繁衍慾望的人類即將面臨滅絕的危機。

這個……該從哪裡吐槽好呢?雖然邏輯正確,但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又一部不惜san值見底,也要靠著搞黃色拯救世界的動作片,即將上演。
<staff>

原作:北田龍馬
(JumpSQ./集英社)
導演:神保昌登
編劇:神保昌登
動畫人設:山本亮友
動畫製作:project No.9

<cast>

炎城烈人:松岡禎丞
星乃云母:加隈亞衣
桃園百花:矢作紗友裡
天空寺宙:桑原由氣
白雪舞姬:茅野愛衣
庵野丈:三木真一郎
茶茶:大森日雅
<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嗯……果然是一部聽名字就知道在開車的新(裏)番。
故事講述著,人類男主角的彼得·格里爾,在武鬥祭上擊敗所有種族稱霸世界,並獲得地表最強男人的稱號!並且想在事成之後,完成與戀人的婚約,沒想到卻引來地表上個種族的異性目光。每個異性都是想幫彼得延續後代,而引發的各種事後的賢者時間。
總之,喜歡人外的小伙伴們,上菜啦!

<staff>
原作:檜山大輔
(月刊Action/雙葉社)
導演:辰美
編劇:毛利NORA
動畫人設:石毛RUI
動畫製作:Wolfsbane

<cast>
彼得:下野紘
提姆:淺水健太朗
露薇莉亞:二之宮唯
美美:竹達彩奈
莉莎:山村響
薇紺·:上原明里
碧格莉特:千本木彩花
<魔物娘的醫生>
繼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後,又一部主打魔物娘的作品問世,原作是輕小說,動畫改編的框架,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參照其漫畫改編的部分。
因為漫畫改編自,知名「人外」大手,Z Ton。

估計動畫的分鏡表現上會收到漫畫的影響,一邊幫魔物娘治病,一邊享受耳機福利,喔喔喔……我還不追爆。

<staff>
原作:折口良乃
插畫:Z Ton
(DashX文庫/集英社)
導演:岩崎良明
編劇:白根秀樹
音樂:TO-MAS
動畫人設:加藤裕美
動畫製作:ARVO Animation

<cast>
格倫:土岐隼一
莎妃黛特:大西沙織
提薩莉婭: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露拉拉:藤井雪代
阿蘭尼婭:島村侑

<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出自於原作輕小說<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史上最強的魔王始祖,轉生就讀子孫們的學校~>
這名字念起來真累……
描述神話時代稱霸人類、精靈……等等的超前魔王,厭倦各族的鬥爭的他,拋下所有人,當跑去當老跑市長,啊,不是,是烙跑魔王。
在各方努力之下,他轉生到了兩千年後的世界,就讀了他後代所創辦的學校,踏上了龍傲天之路。
與以往的龍傲天不太一樣的部分,這個主角其實沒有裝廢,而是從頭到尾一直在表示自己就是大家正在尋找的魔王,只是大家就是不相信而已。
光是這一點,就為這部作品增添了不少趣味。

<staff>
原作:秋/插畫:靜間良紀
(電擊文庫/KADOKAWA)
總導演:大沼心
編劇:田中仁
音樂:井內啟二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

<cast>
阿諾斯:鈴木達央
米夏:楠木燈
莎夏:夏吉優子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2期>


哇~等了整整四年,Re 0 終於回來,原定要接續動畫第一季的創制版後,在四月開播,想不到因為疫情緣故,延到七月才放送。
我要求的不多,希望這次真的能如期播出。
喔對了,雖然知道後面劇情長怎樣,但我只想說一句:蕾姆,我老婆。

<staff>
原作:長月達平
插畫:大塚真一郎
(MF文庫J/KADOKAWA)
導演:渡邊政治
編劇:橫谷昌宏
音樂:末廣健一郎
動畫人設:坂井久太
動畫製作:WHITE FOX

<cast>
菜月昴:小林裕介
艾米莉婭:高橋李依
帕克:內山夕實
蕾姆:水瀨祈
拉姆:村川梨衣
碧翠絲:新井里美
羅茲瓦爾:子安武人
菲魯特:赤崎千夏
萊茵哈特:中村悠一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完>
跟Re一樣,橫跨著不少人青春的作品,當年,第二季那些未完待續的青春,以及貓狗黨爭,都將在本季畫下句點。
無論貓派、狗派,還是像我一樣是一色派,這部作品後面結局雖然是某一派的大勝利,但渡航大老師真的不愧為一代宗師,平穩收尾之際,還滿足了其他派系的粉絲。
各黨各派的發糖時刻,千萬不能錯過。
<staff>
原作:渡航
插畫:ponkan⑧
(GAGAGA文庫/小學館)
導演:及川啟
編劇:大知慶一郎
動畫製作:feel.

<cast>
比企谷八幡:江口拓也
雪之下雪乃:早見沙織
由比浜結衣:東山奈央
一色彩羽:佐倉綾音
比企谷小町:悠木碧
戶塚彩加:小松未可子
葉山隼人:近藤隆
<刀劍神域Alicization War ofUnderworld 最終季  下半>
又是另另一部橫跨世代的作品,咱們的星爆一哥,在掛機一整季之後,即將開秀。
本季即將迎來本作的巔峰,大戰篇。
為了怕劇透太多,剩下的部分我就不多提了,因為後面的劇情隨便劇透出一些蛛絲馬跡出來,可是會出大事的啊!但還是貼心提醒沒看過原作結局的小伙伴,後半的部分可能要由心理準備才好繼續看下去。

<staff>
原作:川原礫/插畫:abec
(電擊文庫/角川)
導演:小野學
音樂:梶浦由記
動畫製作:A -1 Pictures

<cast>
桐人:松岡禎丞
愛麗絲:茅野愛衣
亞絲娜:戶松遙
詩乃:澤城美雪
莉茲貝特:高垣彩陽
西莉卡:日高麗菜
莉法:竹達彩奈


<高校之神>
故事講述著,自稱最強高中生收到來自高校之神的格鬥大賽邀請,因此展開與各路好手上演神仙打架的巔峰對決。
由Line 上的漫畫平台,Line manga中的韓國漫畫,改編而成的日本動畫,自上一季,同樣為韓國漫畫改編的神之塔之後,又一部韓國漫畫進軍日本動漫界。
這次高校之神,是由動畫界的瘋狂製作組MAPPA製作,估計質量應該可以期待,甚至有幾乎成為本季的黑馬作品。

<staff>
原作:Yongje Park
(LINE manga)
導演:樸性厚
編劇:吉村清子
動畫人設:秋田學
動畫製作:MAPPA

<cast>
陳毛利:橘龍丸
韓大偉:熊谷健太郎
劉美羅:大橋彩香
樸武真:浪川大輔
江宛石:杉田智和
裁判員O:甲斐田幸
裁判員P:田野麻美

<日本沉沒2020>

故事講述著2020東京奧運過後,突然起來的大地震摧毀了日本的繁華,武藤一家人逃離東京的同時,整個日本也正面臨著沉沒的危機當中。
這部作品由湯淺政明擔任監督,廢話真的不用多說,直接看爆這部多次電影化,以及動畫電影化的作品。
這也是稽查員自己私心認為,本季度黑馬作品之二。

<staff>
原作:小松左京
導演:湯淺政明
監製:許平康
腳本:吉高壽男
音樂:牛尾憲輔
動畫製作:Science SARU

<cast>
武藤步:上田麗奈
武藤剛:村中知
武藤麻里:佐佐木優子
武藤航一郎:寺杣昌紀

 


以上就是我個人推薦的七月新番,如果有什麼作品是你也蠻推薦的,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有空也來Youtube 坐坐吧~~~



《Discord》
(有空來DC群一同交流吧~FB也會更新第一手ACG資訊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9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放學後的堤防日誌|芳文社|七月新番|五等分的新娘|出租女友|滿溢的水果塔|夏季新番|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留言共 2 篇留言

頂點了真孤寂
出租女友讚 刀劍神諭讚 魔王也很棒

06-08 15:10

ACG稽查員
就跟你說用租的就好了嘛_(┐「ε:)_06-08 21:18
頂點了真孤寂
出租女友!!漫畫!!出到第5集~ 我看完了~ 我知道劇情!好看 我不劇透

06-09 00:48

ACG稽查員
你是乖孩子σ`∀´)σ06-14 1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oala2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七月竟然有兩部猛... 後一篇:【碧藍航線 十二章攻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