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短篇】我們的班務活動是栽種同學亡魂(五)

作者:司靈│2020-06-07 20:26:55│巴幣:22│人氣:158
  
  不久,學校迎來暑假。
  
  想必大家這時也會齊聲高呼,趁著這段難得的日子計劃各式各樣的活動吧?
  
  很抱歉,我並沒和大家一樣感到絲毫的喜悅,反而充斥著萬分的焦慮。
  
  在暑假裡,不論和家人出外玩耍,抑或無事躺在家中,我的腦海仍對玥菀的色澤輪廓,一言一語念念不忘,對她的思念日益倍增。
  
  如果在這期間沒人值日,那玥菀該什麼辨?她能吃好睡好嗎?而且這期間校園變得冷清,想必沒法離開的她一定感到非常寂寞……
  
  想著想著,胸口就萌生莫名的罪惡感,異常煎熬,沒法安心入眠。我從沒試過像如此般,想快點跳過暑假,回到學校展開校園生活,繼續栽種玥菀。
  
  在不覺間,我的思緒已被玥菀的一切佔據——  
  
  
  轆轆,轆轆……
  
  換過頭來已發現自己換上校服,乘著巴士在駛往學校的路上。
  
  久違踏入學校的我顯得格外雀躍,幻想著當孤單的玥菀遇見我的反應,不由得展露洋洋得意的笑臉。
  
  然而當我抵達後花園,正好有位同班同學拿著一滴不剩的水壼,一臉滿足地從我身邊掠過而去。
  
  原來,我並不是第一人。
  
  「阿純同學,你也來了嗎?我很高興。」
  
  「嗯,玥菀早。」我怔了怔才答。
  
  「我想問下其他同學有回校探你嗎?」
  
  「有啊!今天已經來了十幾個了,宸芯也有份。」
  
  「是這樣嗎……?」
  
  當得知被人捷足先登,高漲的情緒宛如被淋了一頭冷水。
  
  不過沒關係,本來就是為了令玥菀高興才來到學校。我一邊安慰自己,一邊不忘替玥菀澆水,畢竟充足的養份才是最重要的。
  
  「阿純其實……」
  
  「什麼?」
  
  只見玥菀又支支吾吾,不過改口說:「其實不用探我也可以的。在暑假也特意回來太麻煩你了。」
  
  「不會不會,正如我之前說過這是完全自發的。」
  
  「可是……」
  
  「況且老師上課不是教過嗎?『施比受更為有福』,我也十分滿足喔。」
  
  就是玥菀這種替人著想,跟人不好意思的性格,才想讓人好好疼愛。
  
  「的確是這樣說過……阿純你對真的很好,多謝你。」
  
  玥菀的道謝在我的耳邊不斷迴盪。
  
  啊——
  
  正是這句美妙的話語,把我從深淵拉了出來,再一次滋潤我的心靈。
  
  這時我已經默默下定決心,甘願奉上自己餘下的暑假,換取玥菀小小的幸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9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深犬
我總覺得玥菀在吸大家的精氣......
大家塊陶R!!

06-07 21:35

小馬
總感覺全班的同學都中邪了。

06-07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oso1010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我...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