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永存謊言16 百姓聯軍

作者:艾爾斯凱│2020-06-07 19:53:53│巴幣:20│人氣:178
水只有碰到石頭才能碰出浪花







  成功奪取電視台的媒體控制權,革命軍、獨

  將『死亡小隊』拍攝的酛那真實慘況與影片剪輯之後,『獨』宣言革命行動與意志。

  將宣言轉達全國各地,並且同一時間上傳網路媒體平台

  例如XouXube、XaceXook、Xwitter等等知名視頻平台上

  趁共匪人還沒有完全控制媒體、刪除相關訊息影片,短短不到一小時,影片的閱覽次數,飛鏢的突破兩千萬點閱率。

  並且持續的上升,得到國外媒體的重視。

  本來死亡小隊的任務是調查『五憾P4病毒研究所的真相』,並把相關影片從酛那帶到國外散佈,藉此制裁共匪人的陰謀。

  雖沒有很成功,因緣巧合之下

  與革命軍的協助,省下很多步驟,同時使用國內的媒體,也間接讓全國各地的人民,看見共匪人的殘暴、血腥手段。

  自然

  言、龍拷問航港特首『岡樂娥』的所有對話,也透過『針孔攝影機』跟『錄音器材』完整的保留下來,這個影片自然也剪輯後,上傳到網路平台。

  讓全世界都看見,共匪人、岡樂娥,究竟是怎樣的陰謀女人。

  儘管只有短短一小時就遭受完全刪除,但是國外人士已經儲存的視頻,將會繼續傳遞下去,革命的希望之火,已經有點燃的機會了。



  獨:「成功了,這麼一來,全世界將會再次引起一陣風波,同時國內的酛那人,也都能看清楚共匪人真面目,並且知道有革命軍主張與反抗的意識,崇磬市將成為反抗革命的最大據點。」

  言:「話別說得太早,這個宣言視頻一出,共匪人必然想要趕快滅絕革命軍所有人,平息國內人民的支持與反抗聲音。」

  龍:「六四的慘劇,一定會重演。」

  獨:「我知道,共匪人一定會急迫進軍前進崇磬市,根據我們先前討論的計劃,他們為了『快』,一定會走最近的一條路線。」

  言:「你們有通訊的手段嗎?」

  獨:「有,先前攻破公安部門,取得敵人的所有手機,並能將解鎖的換成我方的人物,這麼一來手機的通訊行動,共匪人只會查到自己人使用。」



  獨說完,身上的手機忽然作響,立刻接聽。



  革命軍:「首領,你預料的沒錯,共匪人開始大幅進軍,以GXX公路為首要,方位為北,從溪安市南下,配合坦克的速度,在十分鐘就抵達指定的地點了。」

  獨:「我知道了,準備引爆、用土石流沖刷坦克,奇襲陸軍部隊後,立刻往後撤,要是他們強硬通過進入小鎮,就引爆已經洩漏的各個瓦斯屋,已經讓居民撤離了嗎?」

  革命軍:「是,願意與我等反抗的居民以及避難的居民都疏散完畢,堅決留下的人,我們無法強求。」

  獨:「無可奈何,就祈禱共匪解放軍撤退,行動開始。」

  革命軍:「是!」



  獨馬上掛斷電話,一旁的言、龍兩人表情相當凝重。



  言:「如果被竊聽到,希望他們會退兵就好了。」

  獨:「竊聽不太可能,他們目前只能做到特定的敏感字眼進行封鎖的AI系統,如預料的一樣,共匪軍馬上就行動了。」

  龍:「共匪的維穩還是擺在第一優先,言,我們要跟他們一起作戰嗎?」

  言:「不,我們必須完成優先任務,畢竟『共匪19病毒』( COVIN-19 )疫苗與真相為首要,我打算趁革命軍與解放軍作戰時候,我們死亡小隊護送芬跟玲前往『辛江』。」

  獨:「我也贊成言,我們革命軍也有多數人感染病毒上前線作戰,目的也是讓解放軍的生存者感染病毒回到他們軍中擴散,正是利用這一點解放軍的進攻速度大幅緩慢,但病毒擴散也意味著極度危險,最主要還是疫苗研發為首要。」

  言:「共匪人已經啟動潛伏世界各國的勢力與人力,把整個世界攪個天翻地覆,最主要目的就是隱藏最初一開始的病毒瘟疫,我們死亡小隊必須讓世界醒悟,共匪19病毒是共匪人統治世界的手段。」

  龍:「……但是!」

  言:「航港國安法已經定局,岡樂娥在此就是想要營造出國安法能夠擊敗革命軍現象,繼續欺騙酛那人,如今人死,秘密也被公佈,但是航港要光復,就必須徹底擊敗共匪,才有機會救,皇之鋒真實身分也公諸於世,航港人民多少也心裡有數。」

  獨:「龍,你不用擔心,航港方面我會替你收集情報,只要航港目前不要輕舉妄動,等待最好的機會來臨時,便是同心協力作戰的時候,現在請你務必完成死亡小隊的使命。」



  言、獨兩人勸說之下,怒火攻心的龍,才慢慢緩和情緒,找回理智,剛剛的龍,是想要犧牲自己與共匪解放軍拚死一戰,為航港報仇,然而這個舉動,是共匪人最擅長的心理戰術。

  回歸冷靜的龍,也認為衝動行事不是正確的做法,如果視頻順利能夠讓航港人看見,那麼就不會再受到皇之鋒的號召集結,讓航港年輕人去給警察強姦。



  龍:「好,言、我冷靜下來了。」

  言:「恩,獨,我們死亡小隊……」

  獨:「崇磬市易守難攻,土石流、焚燒攻勢也都準備好,我們會承下這場戰爭,雖沒有必勝把握,但多少有了希望,我讓『虎』跟隨你們,希望前往『辛江』路途中,幫我擊退殘餘的公安、警察等人,現在那群人像哥布林一般,背叛自己的職責,殺害百姓、強姦女性、強奪財物、踐踏食物,我等實在無法原諒這群真正的暴徒。」

  龍:「我會親手制裁他們的。」

  言:「讓虎跟隨我們可以嗎?」

  獨:「我相信你們,不是為這個國家,是為了世界,這比我們革命還重要。」

  言:「感謝革命軍的協助,我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恩情,等到事情告一段落,我會再回來。」

  獨:「祝好運。」



  死亡小隊與革命軍,簡單的告別後,雙方立刻撤離電視台。

  革命軍前往作戰區域,利用自然災害土石流的衝擊力,去截斷各個交通要道,與共匪解放軍進行作戰。

  言、龍、翔帶著虎回歸革命軍營地,接走伊、玲、芬。

  七人一同前往『辛江』地區。






  增加革命軍的『虎』之後,隊伍變得有點生龍活虎,在前往路程中,言終於知道,為什麼要把虎以護送名義加入死亡小隊中。

  真正主要目的

  營造出革命軍的『正義』行為。

  由於疫情肆虐關係,失業潮非常嚴重許多,甚至貨物都無法流通,加上『數字貨幣』的實施,很多百姓的財產變成了數字化,並且受到共匪人高度的監控,很多金錢無法使用與變賣。

  於是民眾為了自求生存,會上街變賣一些物品,換取人民幣,更因為豬瘟與鼠疫同時爆發,加上政府收刮民間糧食,崇磬市西邊地帶,幾乎遍地都是難民一般。

  可以看見許多警察、公安的暴行。

  例如有百姓,上街賣菜,警察直接衝進去,砸店、破壞食物、新鮮蔬菜等等舉動,已經食物都不夠了,他們依舊是浪費名義不准任何人上街擺攤,甚至搶走店家賺取的人民幣。

  公告說,一律擺攤的民眾,先繳出『五千人民幣』才能做生意,很多人已經一個月都賺不到一千元人民幣,甚至失業無法賺錢,這項政策,無疑是割韭菜的行為。

  甚至可以看到有人販賣水果,警察叱吼幾聲,上去把攤販的所有水果砸在地面上,他們完全不會去想


  地面到底是誰在清潔的

  好吃的水果被踐踏成垃圾

  店家的還有妻小要養,卻無法做生意養活家人


  警察本來是人民保母

  如今是欺壓仗權的醜陋哥布林。

  死亡小隊親眼看見,共匪人警察、公安、甚至流氓等人,他們的手臂上

  都有著紅色的『紅臂章』。



酛那

流傳著一則文章






  我又看見一名年輕人,戴上了『紅臂章』

  捨棄身為人的尊嚴,化成踐踏人命的惡魔。

  頭頂彷彿

  吸收人的血、啃食人的心

  孕育出邪惡的雙角。

  雙眼發紅

  扭曲的臉

  口如獅子

  手如豹爪

  腳如熊掌

  那將自己一切行為,無怨無悔奉獻給惡魔之主,視它為神。

  從光明墮入黑暗,從狂傲、憎恨、貪婪結合誕生而出。





那正是

共匪人





  革命軍、虎

  看到如此踐踏生命與食物的警察、暴力份子等人,直接上前,取刀砍斷他們手掌、力量扭斷脖子、刺穿他們心臟。

  第二行動則是龍,手槍的子彈精準的送進維穩份子的腦袋之中。

  言無法阻止兩人,也不想阻止,看見共匪人的惡行與不講道理的頭腦,送他們上路,才是最仁慈的做法。



  虎:「我是革命軍的『虎』!所有酛那人給我聽好!沒有人會來救你們的!沒有人會來幫助你們的!你們悶不作聲,才會讓這群共匪人洋洋得意,把我們酛那人視為韭菜,任意宰割!任意處置!誰才能守護我們的家園!?誰才能帶領我們走過黑暗時光!?答案永遠是『自己』!讓自己變強!讓自己更加壯大!把共匪人通通趕走!才能保護自己的家園!沒有力量的人!我們革命軍將給你們力量,沒有糧食的人!我們革命軍餵飽你們!同時也需要勇敢人們,與我等共同協力,對抗那群奪我家產、喪盡天良共匪人!還我原有大中華!」



  虎的猛烈喊話之下,龍、言兩人的配合擊殺偷襲的共匪人,活生生在手無寸鐵的百姓面前,與共匪人作戰,並且把共匪人身上的武器,贈與民間勇敢人士,有些家破人亡,甚至為求生存與憎恨共匪的人們,願意舉起武器,對共匪人的頭部、身體,直接開槍,加入革命行列。

  透過電視台一役,宣言加持之下,虎的精神,死亡小隊的決心,讓人民看見手無寸鐵的百姓,也有力量推翻壓倒性的共匪解放軍,彷彿希望的指標,紛紛加入革命軍。

  每到一處,就會安排志願人士,成立據點,連接到崇磬市革命本部。

  由革命軍親自監督範圍內的人民生活狀況,交通、擺攤、販賣、支援等等,儘管毫無秩序,卻能夠以『統一的目標』而努力創立屬於革命國度,不受共匪控制,使得本來不會浪費與徵收的物品、食物,都能在革命範圍內順利流暢。

  死亡小隊與虎,從崇磬市前往辛江路上。

  短短幾天,創立將近十個以上的革命部落,連通崇磬市。

  革命軍與共匪解放軍

  打響了內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9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VIN|Corona|virus|disease|共匪19病毒|病毒|社會|末日|虛構|架空

留言共 1 篇留言

喵君
[e12]

06-07 20:00

艾爾斯凱
[e19]06-07 2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永存謊言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永存謊言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怎覺得被騷擾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