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該如何判斷一個人喜歡自己

作者:紫夜星羽│2020-06-07 17:08:59│巴幣:4│人氣:99
本篇為自製遊戲用的參考資料

你要先請她的一個朋友去問四個問題。
我們要用這四個問題去評分,每題最高為三分,最低零分。
總分大於等於十分再開始計畫告白。

1. 「最近聽見風聲說有人喜歡妳。」如此向她說道,用這樣隱晦的方式去窺探堆方目前的感情狀況以及談戀愛的意願。
3分:迫切想知道是誰
2分:稍微有點興趣
1分:沒有興趣
0分:已經有對象了
2. 「妳覺得是誰?」看似很明顯的陷阱問句,但其實這反而是最無法說謊的問句,從對方當下的反應能夠讀出很多訊息。
3分:直接回答出你的名字
2分:回答出包含你的一個範圍(像是:班上的人、社團的人...)
1分:回答出不包含你的一個範圍、回答不知道
0分:直接回答出你以外的名字
3. 如果前一個問題有回答出你的名字,可以再用「妳覺得他怎麼樣?」來直接瞄準她對你的好感度,但由於常常是好人卡收場,所以只要有比好人卡更好的回答就是三分。
4. 最後,作為輔助用的問句,是用來確保兩人之間沒有尷尬的過去,或是不堪的往事。「你們怎麼認識的?」、「你們怎麼變熟的?」這樣一問,除了能理清兩人的過去,也能順勢得到她對妳的第一印象。

第三、四題的評分屬於彈性給分,請交給沒有被遮蔽的旁觀者判斷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9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Lpur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絕對空間與不絕對愛情 ③... 後一篇:獄之夢(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