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00527網路日記

作者:在巴哈姆特翱翔の少女│2020-06-07 00:22:38│巴幣:0│人氣:181
平凡的下午,外面依然炎熱,躺在床上發呆,這時接到電話,原來是同學打來的,嗯?怎麼了,他說不是約好,今天要一起用餐嗎?我回對耶,我都忘了,可是外面好熱不太想去,約改天好不好?他接著說,可是上次和妳講好了,我不想打破約定,我說喔,好啦。

傍晚到了,確認地點看著地圖走,電話打來問妳在哪了?我說在路上了,再等我一下,然後下車再轉車,應該沒問題,上車一直開,途中我打電話,跟同學說我快到了,他回怎麼可能,剛一班車才離開,我說不會吧,我看應該快到站了,不是說十五分鐘,他回是不是搭到反方向,結果我仔細一看,好像是真的欸。

下車後時間已經有點晚了,我說現在八點了,還是算了,他說看著地圖走還迷路,妳真的很誇張,路癡喔?我怎麼會知道坐錯車,車來就上去了想說會到嘛,他接著說,那妳還要來嗎?我說你都揪了,我也答應了,不去也不好嘛,我說要不然這樣好了,這一頓餐讓我有一個底怎麼樣?現在怕你時間不夠,然後同學答應了,好!妳來我就請客,我回竟然都這麼說了,就沒有不去的道理嘛。

後續回家,欸,好晚喔,你不是騎車嗎?我看沒末班車了,送我回家好不好?結果被拒絕,我說沒關係,不要說我都沒付出好不好?我出一百元油錢,絕對夠!他回好累,怕半路回去睡著,我說怎麼會,看你精神很好呀,你怎麼狠心丟下我,自己騎車離開,我同學回這段路有車,妳絕對有辦法回家,喔,好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82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只想及時行樂的鯤
哈囉

08-22 08: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illy474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0526網路日記... 後一篇:20200916網路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