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相反的世界

作者:泗楓│2020-06-07 00:13:30│巴幣:14│人氣:374


  「我說,宏憲阿。」

  月老一手撐著頭躺著我房間裡的沙發上、另一隻手拿起桌上的薯片看著少女漫畫說道:

  「為什麼你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啊?」

  「蛤?月老你在說啥啊?」

  我看著電腦拿著搖桿問道,他則是嘆了口氣後坐了起來,指了指窗戶外的隔壁房子說道:

  「那兩個丫頭不是挺好的嗎?跟她們交往不是挺好的?」

  我慢慢地放下搖桿,說道:

  「月老,老實說,我不太想聊這個話題。」

  月老瞄了我一眼,便嘆了口氣後說:

  「孩子,我不知道你跟那兩個丫頭發生過甚麼事情,但是上次我回天界的時候有查了一下,她們兩個基本上跟你這輩子是脫不了關係的。至於甚麼關係是天機,老夫也只能勸言罷了。」

  「......」

  「最近你也比較少幫助他人完成戀情,是有甚麼理由嗎?」

  「......」

  月老走了過來看了看我後,便在嘆了口氣後說:

  「看樣子老夫管太多了呢,只想跟你說,這陣子老夫的分靈誕辰,要去協助一下,大概會有一陣子的時間不在,若你有甚麼想幫助的話,就到各地的月老廟拜拜,我收到通知會回應的。」

  「......抱歉,月老。」

  他笑了笑後拍拍我的背說:

  「傻孩子,煩惱是一件好事,這證明你很在乎那兩個丫頭,希望能有朝一日聽你說說呢,走了。」

  說完他便消失,我看著電腦螢幕喃喃自語道:

  「唉,做哥哥的總不能耽誤她們的幸福吧......」


  隔天,到了學校後,依舊還是有人找我幫忙告白,但我也都一一的回拒。

  直到下午,有一名籃球隊的男生找我。

  「你想要跟學生會長告白?」

  我疑惑地問道,他點了點頭說道:

  「是,會長相當有魅力,我從入學開始就喜歡上她了,但是我不知道她喜歡甚麼,上次看到學長你跟會長演的話劇後就更確定了,你一定知道會長喜歡些甚麼才是,加上你也是戀愛諮詢的達人,所以就想問問看你。」

  我看了看他,清秀帥氣的面容、精實幹練的身軀、以及高我大概半個頭的身高,應該是挺受女生歡迎的才對,應該不需要我協助才是,於是我便說:

  「不知道,依你的條件應該不需要甚麼建議,直接去問問看會長喜不喜歡吧?」

  「我試過了,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

  「是喔,你沒有問她嗎?」

  「有,但是她不願意跟我說。」

  「呃,她連你都不願意說了,那就沒辦法了吧?畢竟會長我也不太熟阿。」

  雖然很抱歉,但我不想淌這個渾水,正當我想離開時他抓住我的手說:

  「可是我聽很多目擊證人說,會長好像喜歡的人就是學長你!」

  「蛤?」

  這時我的心想:到底是聽誰說的?我還不找他算帳!

  我有些尷尬地笑說:

  「怎......怎麼可能阿!你看我的樣子,會長怎麼可能會喜歡啊?」

  「我也是這麼想的,但是我的消息很可靠!

  他這麼一說倒是讓我有些不太高興,並且他又補充說道:

  而且學長你跟會長演戲的時候,會長的臉看上去真的是很高興的樣子,不像是演的。所以我想知道會長是不是真的喜歡學長這個類型的。」

  聽完後我嘆了口氣說道:

  「只要證明她不是喜歡我就好了?」

  「是!」

  我看著他精神的喊著,便嘆了口氣後說:

  「唉,好啦,畢竟也跟她一同演過戲,問問應該沒差,你就在後面看著,我幫你問問看她喜歡的人是誰,然後再來想辦法如何?」

  他思索了一下後,便高興地握住我的手說:

  「對啊!我怎麼沒想到呢!真的不愧是戀愛達人呢!拜託您了學長!」

  我讓他跟在後面,找到了正要往學生會辦公室的許欣怡以及許欣梅。

  「欣怡、欣梅。」

  「啊!是宏憲哥......」

  欣怡正要抱上來時我便伸手阻止,說道:

  「等一下,我有事情要跟妳們說。」

  我趁他沒注意到這裡時,把剛剛一邊走一邊用手機打好的話傳給她們看,大意是:

  有個籃球隊的學弟喜歡你們,他在我後面,她想要知道你們喜歡的人是誰,上次我不是友幫過妳們了嗎?這次想請妳們幫我個忙,把我趕走就好,放學我會來找妳們。

  兩人看完後,相互看了看後便點了點頭。

  我便清了清嗓,問道:

  「我蠻好奇會長跟副會長喜歡的人是誰呢,可以跟我說說看嗎?」

  欣怡一轉表情,疑惑的說道:

  「為什麼我們要平白無故地告訴你,我們喜歡誰呢同學?」

  一旁的欣梅則是點了點頭,這倆的演技我真想直接給他們滿分,她說完後便轉過頭回辦公室說:

  「如果是個人私事的請不要找我們,這樣很不禮貌,提醒你一下,請回吧。」

  說完便走進並關上辦公室的門。

  我站在門口心理感嘆道:哈阿......如果一般情況下都能這樣那該有多好啊?

  「那個......學長,真不好意思。」

  那名男同學走了過來說道,我便轉過身拍了拍他的肩說:

  「別在意,習慣就好了。這樣應該夠證明我的清白了吧?」

  「是!那還請您多多教我怎麼追到會長!」

  「蛤?你是不是搞錯了甚麼?」

  我看著一臉疑惑的他說:

  「我只是證明她沒有喜歡我,為什麼我要幫你追會長?你也知道會長這麼漂亮,而我連你都比不上了,你追不到他還要我幫你追?這麼邏輯很奇怪吧?」

  「可......可是!學長你之前也......」

  「不好意思,之前是之前,現在是現在,而且我也沒義務幫你追吧?」

  他沉默了一會兒,冷不丁的冒出一句:

  「學長......你在吃醋吧?」

  「......」

  我冷冷地看著他,但心中卻有些驚訝,在他跟我討論欣怡的時候,確實我心裡是有那麼一些些不是滋味,也不能確定是不是在吃醋。

  「算了,反正學長你自己也證明過了,確實找你也不是這麼恰當,那就當作沒這回事吧。」

  說完他便離開,我看著他離開後便回教室去。


  放學後,我來到學生會辦公室門口,而倆姊妹已經站在門口等我。

  「吶宏憲哥,那個傢伙,要不要我們幫你處理掉?」

  兩人沉著臉,欣梅一開口便說道並且一邊說一邊折手指。

  「宏憲哥,我希望你能回答我們。」

  欣怡抬起頭,認真的看著我說:

  「你真的不考慮跟我們交往看看嗎?」

----------------------------------------
各位好,小弟泗楓

這個系列距離上次更新已經過了半年

雖然這半年巴哈也有許許多多的題材

但是~

很抱歉!小弟真的找不到該怎麼用這一篇下手!

這次的主題是相反的世界,老實說......

主角發生的事情真的就已經與世界相反了(哈哈哈......嗚嗚嗚)

但是還是希望能做出一點點與原本設定的世界觀有一點點不同的改變

無論各位在哪裡能找到~

最後,感謝提供更新建議的朋友

也感謝妳/你看到這裡~下次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8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相反的世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Bang你全家v
斷在奇怪的地方ww

06-07 0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雨記...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想RP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