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當肉聊遊戲】白門The White Door➤精神疾病療養遊戲?!◆類密室逃脫互動式遊戲介紹

作者:當肉│The White Door│2020-06-06 20:13:11│巴幣:9│人氣:205
遊戲名稱:The White Door 白門
遊戲類型:解謎遊戲
語言:繁體中文
發售平台:PC Steam、IOS、安卓
Steam售價:82
Steam評價:極度好評
Steam連結: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45960/The_White_Door/
遊玩時間:2.3小時左右

遊戲介紹
白門是由荷蘭工作室Rusty Lake開發,Second Maze發售。
開發團隊Rusty Lake是曾開發出大名鼎鼎的鏽湖系列。
而白門內遊戲有分成七天的時間,白天主角在接受精神治療
晚上則講述主角為什麼會發生精神障礙。

故事
遊戲是採用倒敘法的方式來講故事,一開始你一定會濛濛的。
白天主角在治療房內,按造時間課表來走一天的課題流程,比如
早上8點吃早餐,11點按鈴查房,下午3點記憶訓練,8點娛樂活動等等
而晚上則回憶主角的故事。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直到第七天為止。

解謎
白天按表操課,11點按鈴查房,工作人員會問你一些簡單的問題
比如你的名字、你喜歡的咖啡廳等等,而答案可以從房間內找到。
但隨著天數過去,解謎難度也會一天比一天難。
而除了查房人員,遊戲也有很多處需要解謎的地方。

超現實
遊戲不愧是做過鏽湖系列的遊戲團隊,裡面充滿各種超現實畫面,非常酷。

攻略
覺得遊戲太難沒關係,遊戲也有做攻略給你看
不過攻略是連結到外部網站,bilibili網站,是個影片攻略。

優缺點
優點
- 倒敘法的故事表現方式,懸疑與超現實的美術,會讓人想要了解主角的經歷。
- 有做攻略出來,讚,對我這種解謎苦手來說,是一大福音。
- 音樂烘培情緒這方面,做的相當不錯。
缺點
- 遊戲定位非常明確,這就是個解謎遊戲,如果不喜歡解謎遊戲的人,就還PASS吧。

心得
遊戲推不推薦呢,單看劇情表現方式,我是推薦的,表現方式很厲害
當然,還有免不然的弔詭要素,帥,美術、劇情,都很厲害。
不過遊戲就做得相當樸素
你若想看大場面,比如爆炸阿,閃光特效等等,那這遊戲是完全看不到。
更多的是沁入身心的表現方式,並不是說恐怖,而是弔詭
會讓你感覺好像哪邊怪怪,搔你癢的那種。
總結來說,這是個2.3小時的小品解謎遊戲,喜歡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勒。

-----------------
影片介紹
我有為此遊戲做影片介紹,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7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he White Doo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dkindkind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肉聊遊戲】怪物列車 ... 後一篇:【當肉聊遊戲】輸出牧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